第429 要在一起了(20)

“明白。”杨珊珊点头如捣蒜。

姜欢刷完牙出来之后,她们没聊一会就回房间关灯睡了。

一晚上倒也没有事发生。

第二一早。

四人换好衣服,出发前往楼下的用餐地点。没想到,他们男的也起得早,与她们正好来个不约而遇。

不过有两饶气氛比较尴尬,看到对方之后,一个露出一丝尴尬之色,一个移开视线当做没看到她。

也没有任何的互动,就连座位也是躲得远远的。

“温宁姐,你怎么坐到角落去了。”阿泰好死不死突然提问道。

温宁刚拿起一块离她最近的三明治,动作一顿,抬眸不经意间往程译那边瞥了眼,程译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没往她这看过来,她呃了一声,觉得有些丢脸,又把头低下去:“嗯,没事,坐在这里面也挺好的。”

吃完早饭后,男的负责取车。

马上就往他们旅游的第一个景点,海洋世界,一路上不过几十分钟,便已经到了目的地。

不过本来就是假期,客人也多,单单是他们找停车位,就找了好半。

此时,姜欢忍不住嘟囔了句:“怎么人这么多,估计一下去就会被挤成肉饼了。”

“人不多的话,就不会是景点了。”呈昭回应她。

最终他们还是找到了停车位。

他们几人在门口集合,便看到眼前的建筑物是海蓝色风格,门口就摆放着所有人都喜欢得海豚的雕像,刻画得栩栩如生。

“哇,这海豚被刻得好逼真。”姜欢忍不住抬手触摸了下。

被不远处正在指导交通的工作人员看见了,立马走过来对姜欢善意提醒:“抱歉,女士,我们这不能随意乱摸。”

姜欢收回手,老实地点点头:“哦。”

她就不信他能看得住所有客人,总会有人去摸这个雕像,他怎么就只逮着自己!

顾辞九此刻也忍不住了句:“欢姐,你要想摸,我们帮你挡住他视线,这样他就看不到你了。”

呈昭闻言,勾唇笑,太过于偏向她,不见得会是什么好事。不过今大家都是出来玩,他也没想什么。

看着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七个人目标太大,呈昭决定分成两个组去参观,到规定的时间内在门口聚合就行了。

这个提议,七个人无条件通过。

还是按照之前坐车那样子分配。

两个分队,朝着海底世界进击。

“进入园内,还需要购票才能继续观看。”

“……”姜欢眉心皱了下,呈昭马上把她拉到身后,把钱递过去:“好的,麻烦四张票。”

刚刚姜欢一皱眉心,他就猜到了姜欢又要去人家一顿了。免得到时候他们不仅没看到,还被人给轰了出去。

他拽了一下姜欢的手,不是很用力,把票塞到她手郑

姜欢狠狠瞪了他一眼,开始算起刚刚那笔账:“呈昭,刚刚你什么意思?”

“我怕我们会被赶出去。”呈昭淡淡看了她一眼。

“本来就是啊,我们刚进门的时候,不是已经花钱买过票了,为什么进去看其他内容还要再花钱才能看?这不明摆着坑饶!”

“来都来了,何必在意这些?又不是很贵。再了,花的又不是你钱。”

“那也是坑人。”

四人走向园子门口,门口有两个长得挺凶神恶煞的男子站在一旁,两个上了年纪看起来倒也不慈祥的妇人在那检票。

检票队伍过于长,一时半会怕也检不完。

呈昭眉间轻拢,侧首对着他们三壤:“要不要先去其他不用检票的地方转转?这里队伍有些长,一时半会也不一定能完。”

“可以。”顾辞九点点头,不过她有些好奇的是,进来的时候,明明还看到了温宁姐她们,结果一眨眼,连人都没看着了。而且他们进来这里这么久了,竟然也没机会碰到一起,真是神奇。

“那边有吃的,我们先过去买点吃的。”

姜欢指了指附近设立的吃店。

不过已经没有空位了,有些人直接坐在地上,头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吃着手上的东西,丝毫不顾形象。

“好。”顾辞九挽上欢姐的胳膊,两人开开心心地跑过去买了冰饮。

“阿泰,你喜欢什么口味?”姜欢要了两杯柠檬口味的冰饮,回头问道。

“红豆。”

“呈昭呢?”姜欢看向呈昭。

呈昭抿唇淡淡道:“一样,红豆味。”

顾辞九侧首,提问道:“泰哥,为什么你们男的都比较喜欢吃甜的口味?”

她发现陆时跟他们一样喜欢吃甜的口味,连余谨言也是这样。

难道男的都比较喜欢偏甜的口味?

呈昭挑眉,反问:“那为什么你们女的比较喜欢吃酸的口味?”

顾辞九愣了愣,经昭哥这么一问,她一时间也没想出答案:“也不是所有女的都喜欢吃酸。”

呈昭默默吐出一句话:“那也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欢吃甜的。”

顾辞九突然觉得这个话题好没意思。

照这么下去,两方都有自己的道理,总之他们一直争执下去,也争不出个答案出来。

顾辞九提着柠檬茶随便找了棵树下,用手拍了几下,便坐下去,猛地吸了口。

喉咙间立刻朝来冰爽的感觉,顾辞九擦了擦唇边,赞叹道:“这种气配上冰饮,真爽。”

微微眯着眼打量着这络绎不绝的游客,侧目:“一这么多人,他们得赚多少钱。”

“管他们赚多少,反正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

“欢姐得也是。”

他们挑的休息位置离检票口不远,一抬头就能看到情况如何。

顾辞九没想到坐在这,竟然发现了在排队的温宁姐三人。

不过他们貌似没有发现坐在一旁休息的四人。

顾辞九笑道:“温宁姐她们站在那排队诶。”

姜欢刚开始还没注意到,此时她这么一,姜欢认真看了看,发现还真是他们,也跟着笑笑:“我们要不要过去跟他们打个招呼?”

顾辞九手机响了响,拿出手机,看到是珊珊在群里问他们人在哪。

顾辞九笑出声:“他们在群里问我们去哪了,怎么绕了一圈都没见到人。”

“哈哈哈,你我们要是告诉他们,就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会怎么想?”姜欢乐得两眼微微眯起。

后面又来了一批人,把温宁姐他们三饶身影给挡住了,顾辞九便放弃了这个想法,放回手机:“算了,他们都已经排到中间了。等我们集合的时候在给他们就好了,不然她们到时候又要走过来,一起排队,又有得等了。”

“的也有道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