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0 要在一起了 21

“他们后来的都已经快进去了,我们为什么还坐在这?”阿泰突然不能理解他们这个行为。

三人闻言,突然一时语塞。

阿泰这么说来,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嗯……”三人陷入长长的沉思中。

“那……我们现在去排队?”顾辞九开口说道。

姜欢嘟囔道:“要是知道最后还是这个结局,我们又何必……”何必在太阳底下多晒个几十分钟,

呈昭瞟一眼姜欢,云淡风轻道:“那还不是某人说的要去买冰饮?”

阿泰配合地点头,手指不知死活地指向姜欢:“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姜欢你提的。”

姜欢唇角抿成直线,看向阿泰时,露出僵硬的笑,轻轻唤了他名字一声:“阿泰。”

“嘶——”阿泰扭头惯性往呈昭身后躲。

姜欢立马一个冷眼横扫过来,呈昭嘴角抽了抽,不动声色地微微挪动位子:“咳,我脚有些痒。”

看到呈昭也不帮自己,阿泰突然意识到自己情况不对劲。他咽了咽口水,顿时没了底气:“那个……姜大姐。”

“呵呵——”姜欢冷笑几声。

阿泰求生欲强烈,立即改口喊道:“姜大美女,小的这就给你们开出一条进击圆子的道路。”

“那你去啊。”

阿泰得到姜欢的指令,扭转头,立马松了口气,抹掉额头上的一把汗。他现在算是见识到女人生气的样子得有多可怕了,就像你面对的那个不是人,是只凶狠的母老虎。

“欢姐,你别吓泰哥了,我看到泰哥额头冒冷汗了。”顾辞九抿唇偷笑,用她以为的很小声对姜欢说道。

阿泰脸沉了下去:“……”

呈昭拍了拍他肩膀,叹了口气。

阿泰可怜兮兮地把头转过来,“昭,你帮着她们欺负我。”

呈昭摇摇头,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为师不是一直都告诉过你,得罪谁都行,唯独不能得罪她们。”

阿泰哭了,你特么说过吗?你是在心里说的吧!

他咬牙切齿:“昭,你就是我们男人中的叛徒。”

呈昭不以为然,挑了个眉,回驳:“我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喀——”顾辞九为了缓和气氛,干咳一声,结果用力过猛,把自己给呛了好几口,眼泪狂飙。好在效果显着,大家都被她的行为给吓到了,都停下来看着她。

顾辞九气息平稳后,声音沙哑道:“我们还是先进去再说吧。”

此时,也没人敢反驳她的话,看到队伍不断变长,姜欢脸色一僵,迟早也得排队,在不老老实实地去排队,他们可能等到天黑也不一定能进的去,跳出来说道:“我们还是听小九的话吧。”

“嗯。”

工作人员在门口把他们拦截下来。

他们出示了票之后,工作人员便打开门让他们前往园子内。

只是他们刚进去没一会,突然涌现一群人,将他们冲散。

顾辞九只看到自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群人包围住,等她再次抬起头观察三人的时候,已经瞧不见他们人影。

顾辞九皱着眉,似乎对这里的治安很不满意。

没想到会在这里发生这种情况。

她叹了口气,找了个相比安全的位置躲起来给他们发消息。

顾辞九:“你们人呢?”

姜欢比较担忧些:“我刚进来就被一群人往前推了,小九你现在在哪?”

顾辞九抬头看了下四周:“我也不知道怎么报自己的位置,我给你们定位吧!”

杨珊珊:“你们怎么都走散了?”

顾辞九也很郁闷:“不知道,没想到这里的治安这么不好。”

随后点开定位仪,把最准确的位置发送过去。

姜欢:“我也觉得是,小九,你在那等会我们,我们现在马上就过去。阿泰呢?他有没有跟你在一起。”

顾辞九摇摇头:“没有,泰哥好像也跟我们走散了。”

要是泰哥在这就好了,就连人高马大的泰哥都走丢了,更何况像她这么瘦弱的人。

姜欢得到她消息:“好,等会,这里人还是有些多,过去可能也要一点时间。”

顾辞九现在这个位置还安全:“欢姐,你跟昭哥在一起?”

姜欢眸微抬,看着离她很近的男人:“是啊。”

说来也怪,在被人群冲散的那一瞬间,姜欢感觉到有人紧紧把手搭在她肩上。可当她看过去的时候,那股力度有突然消失不见了。

然后,她就看到呈昭跟在她身后。

她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就是呈昭。

呈昭怕出现刚刚那种情况,双手展开,尽量让她站在自己胳膊圈内。

姜欢放回手机,说:“阿泰没有跟小九一起,我怕小九会害怕,我们还是先过去找到她再去看吧。”

呈昭想也没想回答道:“好。”

她刚迈开步子,却又被呈昭叫住。

“姜欢。”

“啊?”姜欢回头看着他把手伸出来,不解道:“什么意思?”

“牵着我,我怕我会被别人拐走。”

姜欢白了他一眼,这时候还不忘想占她便宜。她拍掉呈昭白皙的手:“拐走了那正好。”

呈昭笑嘻嘻地走过去,大掌牵起她细皮嫩肉的小手:“跟着,不然等会还得一个个去找。”

姜欢挣扎了会,结果他力气太大,挣不开,只好由他牵着。

“姜欢,跟着我,是不是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姜欢睨一眼得志小人,“没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你会这么紧张?”

“我哪有紧张。”

呈昭把她手抬起来:“你手出汗了。”

“……”姜欢觉得他很不解风情,她突然想爆栗他一顿,赶紧转移话题,“我从小多汗症。”

呈昭:“?”

“你还找不找小九。”怎么还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不清。

“为什么非要凑到一起?”呈昭特别好奇她们女生这个行为,其实分开一起看,没什么不好的。

“你懂什么?”大家一起出来玩的,当然要走在一起,不然她干脆一个人出来不就好了?而且,总不能就这样傻乎乎地去看,路上有人陪伴,聊聊天就很好啊。

一看呈昭就没什么乐趣,也不懂这其中的乐趣。

“算了,我跟你解释不通。你要是觉得可以,你就带我找到小九之后,你跟阿泰爱咋咋,我就喜欢跟小九一起结伴。”

呈昭拧眉,他跟阿泰两男的有什么好逛的?要不是因为她喜欢,他会跟着来看这么无聊的东西?那还不是因为她,所以他才跟着来了。

呵,女人,果然都不懂他的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