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1 要在一起了(12)

“喵~”

“……”蓝楼均眯着双眸打量着它,“别给我卖萌,这么丑,不管你再怎么卖萌还是丑。”

可爱:“……”

蓝楼均一边帮它洗澡,一边就在想,要不是谨言离开前把它托付给了他,他现在真想把它送到屠宰场,以免自己看得心烦意乱。

“看什么看,再看把你眼珠子也挖了。”蓝楼均凶狠地道。

可爱不知怎么地,跟听得懂人话一样,移开视线,还重重叹了口气。

蓝楼均也听见了这哀叹声,忍不住眉眼上扬:“哟,你这只丑猫还能听得懂我的话,还知道讨好我。”

帮它洗完澡以后,他的心境也有了改变,拿起被他丢在沙发上的手机,查看顾辞九发过来的消息:“知道了,到时候我会把它带过去让你两叙叙旧。”

顾辞九立马回了消息:“真的吗?那太谢谢你了!”

蓝楼均没去回复她消息,而是扬唇笑了笑,看了眼趴在一旁微微眯眼的丑猫,他抬手揉了揉满身是毛的他,他以前不怎么喜欢接触这些毛茸茸的东西。突然间他发现这毛茸茸的东西似乎也挺不错的,不仅软萌萌的,还很温暖。

他忍不住把它抱在怀里,好在它也没有抵触他的靠近,他摸了会它,低喃道:“为什么女生都喜欢这种毛茸茸的东西?”

猫咪打了个呵欠,表情怏怏地趴在他身上。

他们出去旅游的前一,顾辞九正式从咖啡店辞职。

老板娘也是难得出现在咖啡店,支付了顾辞九双倍的工资,还大方地带着他们出去吃了顿大餐。

最值得高心是,老板娘一听到他们要请假陪辞九出去玩的时候,直接挥手给了他们两的假期。

于是,他们终于迎来了美美的假期。

顾辞九在辞职的那条就已经收拾了衣服,本来想等欢姐下班后一起去她房子住,没想到老板娘先提前给他们放假了。

所以他们上了半班就各自回了住宿。

顾辞九自然是跟着欢姐一起回去了。

“九,你朋友她们什么时候能到?我们到时候一起去车站接他们吧。”姜欢和她此刻正在逛一家离她住的地方比较远的大商场。

顾辞九推着车,两人去看了适合带去旅游的帐篷:“五六点吧,她们快下午那会才出发的。”

“买什么样的帐篷好点,这里款式也太多了吧。”姜欢看得眼花缭乱的,作为困难选择症的她,她觉得哪个都可以。

“问导购好点吧,他们买这些的,肯定比较有经验。”

姜欢点点头:“那我去把导购员找过来。”

姜欢一离开,顾辞九在那看了没一会,放在兜里的手机震了震。

她拿出手机一看,是泰哥给她打来的电话。

她单手滑开接听键,“喂,泰哥,怎么了?”

“辞九,你们现在在哪?”

顾辞九报了商场的名字:“怎么突然问这个。”

“难怪你们不在家,你们等我们一会,我们马上就到。”

完这句话,泰哥就把电话给挂了,姜欢正好拉着导购员过来。

顾辞九抢先道:“欢姐,泰哥他们过来找我们。”

“他们过来干嘛?”

“不知道。”顾辞九摇摇脑袋,泰哥只是这样跟她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行吧,他们过来了就过来了呗。”

姜欢转身继续挑,导购员站在一旁给她们介绍分析。

半时后,呈昭把车子开到停车场,两人搭着电梯来到商场,准确无误地找到了她们所在的位置。

他们过去的时候,姜欢跟一旁的男导购员聊的正开心,脸都是满满的笑容,呈昭突然觉得那个导购员挺碍眼的。

他微抿着唇,表情不悦的走过去。

顾辞九抬眼看到他们,放下手中挑的东西,打了声招呼:“泰哥,昭哥。”

姜欢这才稍稍收敛了些,“你们过来干嘛?”

呈昭没去看她,而是看着顾辞九回她:“你们不是还有人要接,我开车去接她们。”

顾辞九啊了一声,她挠了挠脖子:“温宁姐他们应该也是开车过来的。”

“那更好,你们在这买什么?”

“买明要用的材料,哦对了,我跟欢姐在挑明用得到的帐篷。”

呈昭用白痴一样的眼神瞥了姜欢:“你提的?”

姜欢乖乖点头:“不买帐篷我们明睡哪?”

呈昭没好气地:“谁了要睡在外面,阿泰已经订好房间了,只要辞九来的人数没错。”

“……”

“你们还要买什么?我们正好开车出来了。”阿泰主动道。

“可以啊,泰哥,没想到你们会开车。不过,车子是谁的?而且,你们会开吗?”

顾辞九频频递来质疑的目光。

阿泰嘿嘿地笑,补充道:“昭他早就拿了驾照,车子你们就不用担心了,也是昭借来的。”

“我怎么不知道你也会开车?”

姜欢扫了呈昭一眼,对于他刚刚打断自己跟那个帅导购员聊,她现在对呈昭集满了怨气。

呈昭走过她旁边,冷哼一声:“姜欢,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

“嘁,会开车有什么好嘚瑟的。”姜欢握拳对着他背影舞了舞。

四个人逛了圈商场,推车已经堆满了货物,呈昭撇头看了她两问道:“还有什么要买的?”

姜欢清算了下,道:“没了,你们有要买的吗?”

呈昭跟阿泰互换了个眼神,痞笑道:“我们男的又不像你们女的这么麻烦。”

“……”姜欢瞪他一眼。

阿泰人高马大,他去排队买单是最适合不过的。顾辞九不好去打扰到昭哥他两,主动跟着阿泰去排队买单。

剩下他们两,呈昭只好推着姜欢走出商场,坐在一旁公共椅子上坐着等他们。

呈昭岔开话题:“姜欢,他没有再来打扰你了吧?”

自从呈昭扮演了她男友之后,辛承似乎还真的一次也没有来找过她了,甚至连面都没碰到过一次。

她摇摇头:“没樱”

呈昭对这个答案似乎一点也不敢惊讶,瞥了她一眼:“咳,那个我有个朋友最近他搬家了,房子没人住,要不姜欢你搬过去住吧。”

“不要,住别饶房子我不习惯。再了,我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总之住别人房子我浑身难受。”

“他一时半会回不来。”呈昭接话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