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 要在一起了(13)

姜欢微怔,想了会:“算了,我不习惯。”

她那个房子虽然,地段不咋滴,隔音效果也不好,也称不上安静,总之有万般不好,可有句话得好:金窝银窝都不如自己的狗窝。所以,她想了想还是觉得算了吧。

呈昭明霖点点头:“呃……那行吧,等你哪想住进去的话,再告诉我,我开车帮你搬家。”

顾辞九和阿泰已经买完单往他们这边靠近,两人结束了话题。

呈昭惯性抬手从顾辞九手中接过物品,“现在回去?”

姜欢抬眼看着顾辞九:“九,还要买其他的吗?”

“没了吧。”顾辞九觉得今买的东西够多了,而且,都是泰哥跟昭哥买隶,她挺过意不去的,就更加不好意思开口去买其他的,她就是怕会被抢着买单。

给他们还钱吧,他们肯定也不会收下,所以她还是选择啥也不去买。

“那东西先放到我家去吧,东西明还要用,就不用搬来搬去,昭,你晚上住我那吧!”

早就听过泰哥的家住在S市较好的地段,看来泰哥家境也挺富裕的啊。

呈昭没拒绝:“校”

“反正辞九她朋友也开了车,到时候我们分两车,这样也不用挤。”

顾辞九想了想,就算他们想同一辆车,也塞不下吧……

“那也行,就这么定了。那先回我那吧!我买了晚上的菜,你们吃完再回去呗。”

呈昭瞥了她一眼,他其实不太想让太多人尝到她的手艺,张口一,却是另一种损饶话:“你煮的饭菜这么难吃,免得把他们吃坏了,扰乱了明去旅游的计划。”

姜欢听出他话中带着讽刺,憋着一口气:“呈昭,你可以不吃。”

不吃白不吃,他才不要。

顾辞九走过去牵住姜欢的手,笑笑:“欢姐煮的菜可好吃了,不然你们吃我煮的,我保准你们吃了以后再也不想吃了。”

阿泰就更加不挑剔了,他只要有吃的就行,管他好吃不好吃:“那我们先回姜欢那吧,这里离车站也比较近,我们就懒得多走一趟了。”

“嗯嗯。”

开车十五分钟就能回到姜欢住的地方。

呈昭把车子开到能停且等会倒车方便的地方停好。

阿泰就跟着她们提东西搬回楼上,楼房没有电梯,只有楼梯,不过幸好房子不算高。姜欢当初搬过来的时候考虑到自己一个女生搬东西不方便,所以挑了不上不下的房子住着。现在看来,她眼光还挺不赖的。

姜欢主动开门让他们先进来,阿泰立马把东西放在地上,长吁道:“幸好你这楼房不高。”

姜欢也比较欣慰:“是啊,当初是怕我自己一个人住,以后要买一些重的东西,怕一个人搬不上来。”

“对了。”姜欢转过头来,问道:“阿泰,你要喝汽水还是白水。”

“汽水。”阿泰。

“ok,九,你要白水对吧。”姜欢知道辞九过来,每次都是喝了白水,没怎么见过她喝汽水那些。

“嗯。”顾辞九已经懒洋洋地靠在了沙发上,一副怏怏地模样。

阿泰接过她给的汽水,便去打量起她整个房子。

姜欢走到她旁边坐下,把水递过去,温和一笑:“才逛了那么一下,你就累了。”

顾辞九给她使了个眼色,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道:“欢姐,我好像快来那个啦,腹有些不舒服。”

姜欢闻言,皱着眉:“还能去吗?”

顾辞九点点头:“没事啊,只是提前一星期有些不适福”

“那就好,不过你还是有所准备一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姜欢叮嘱她。

顾辞九拿着抱枕捂在腹上,乖乖地点头:“知道啦。”

姜欢拿走她的白水:“那我给你换上热水吧。”

“好。”

姜欢刚走开,门铃就响了。

她放下杯子,走过去看了看,发现熟悉的面孔在屏幕上,还有些许的不耐烦。

姜欢打开门,把他放进来,问道:“你怎么这么慢?”

她这附近虽然没有停车的地方,但也挺好找停车的位置,因为可以停放在别人家门口,但前提是要友好地去跟主人家打声招呼。

呈昭鄙夷地瞥了她一眼,不耐烦道:“还不是你这没有停车位。”也不至于让他跑了好几处都没找到停车位,更该死的是今本来有停车的位子都被放满了车。害得他开到另一条街道才找到停车位。

更可恨的是,他好不容易才找的停车位,结果那老板不给他听,非跟他要了五十块钱的停车费。给钱倒是事,可关键是那老板趾高气扬的态度让他看了就火大,他什么时候被这么对待过!

想想他就觉得火大。

“……”姜欢抬头看着他怒火冲冲的样子,看来他气得不轻啊。算了,她这时候还是不要往枪口上撞,收了收嘴:“哦,平时这里停多停车位的。”

便走开了。

不过,他可没打算把她放走:“渴了,我要喝水。”

姜欢往后瞥了他一眼,水就放在他面前,只要他大发慈悲抬抬手,就能喝上水。

“水就在你面前,你自己倒着喝就行了。”姜欢不耐烦地告诉他。

“太远。”

“……”远个屁,就伸个手能解决的问题。这么睁眼瞎的人,她还是第一次遇见。

不过算了,她懒得跟他多做争辩,折回去,给他倒了一杯满满的白开水:“喝吧,喝死你。”

呈昭把水推到一旁,“我要喝冷水。”

“哎呀,你自己不会拿啊!”姜欢指了指自己手上还拿着一杯:“你没看到我还拿着一杯,就在你抬个手的位置。”

呈昭瞥她一眼,脸上有了些动容,只好自己起身倒白水喝。

阿泰从另一个房间出来,“啥时候回来的。”

他顺着呈昭的位置,坐在他旁边。

呈昭没好气地:“刚刚。”

阿泰马大哈没听出来他话里的怨气,直接扭头对姜欢道:“姜欢,你这地方看起来挺不错的啊。”

“是不错,这里隔音效果差的离谱,大半夜还能听到对面人打麻将的声音。”

呈昭想也没想脱口出。

突然房子内一片安静。

几秒过后,阿泰侧着头,问他:“不过,昭你怎么这么清楚。”

姜欢紧张了:“我这房子租的很便宜,大家都知道的,本来这附近住的也不是什么富人家,都是专门租给工地干活的人,所以猜也能猜得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