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亲上加亲

尚平一听见贾丽娜娇滴滴的声音,脸上就笑了,没想到她比自己还要性急,既然这样就走一趟吧,反正时间也不长,商量这种事情二三十分钟足够了,况且还不用喝酒,省了许多麻烦。

可是,当贾丽娜把自己的意思说出来之后,尚平就笑不出来了,气得把顾仕诚死去多年的老娘骂了一顿。因为他从女人闪烁其词的话语中窥见了顾仕诚对自己鄙视和敌意。

妈的,老子嫁妹妹,按道理说应该是婚礼上的上宾,没想到这老王八蛋不但不给自己这份待遇,竟然还以和自己同桌为耻,真他妈的丧尽天良啊。

贾丽娜见男人铁青着脸不出声,就一屁股坐在他的身边,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娇滴滴地劝道:“好了,男子汉大丈夫,别这么小鸡肚肠,他官场的人自有他的顾虑,你就看在爱琳的面子上让他一下,可不能因为你们两个人把婚礼搅黄了,连省里面的领导都要来呢……”

尚平摸着下巴思量着,最后扭头盯着女人近在咫尺的俏脸,低声说道:“我让一下也无妨,不过,我也有个条件,就看他答应不答应。”

贾丽娜连忙笑颜如花、吹气如兰地笑道:“你说你说,什么事情都好商量。”

尚平慢条斯理地说道:“他不是怕在世人面前和我站在一起吗?我就满足他,绝对不会让外人见到我和他在一起的场面,不过,他必须亲自向江副省长和一干省里的领导引见我,介绍我的大舅哥身份……”

贾丽娜一听,捶了男人一下,嘴里嚷道:“哎呦,你这不是火上浇油要他的老命吗?他要是肯这么做,就不会提出那些条件了。”

“那这婚礼就先不办了,我妹妹又不是嫁不出去,非要嫁给你们顾家,你也是个女人,凭良心说说……要是顾仕诚娶你姐姐的时候不让你的父母参加婚礼,你心里怎么想?”

尚平故意装出一副悲愤的神情,愤怒地说道。还作势要站起身来,好像这话没法再说下去。

贾丽娜一把拉住了男人的一条手臂不松开,嗔道:“你这人怎么这样……人家不是来和你商量的嘛,总要想出一个解决的办法,怎么说这种丧气话呢?”

尚平这才重新坐回沙发上,觉得女人把自己的一条手臂几乎搂在了怀里,再见她秀眉微皱,一脸着急的样子,心中不禁一动。嘴里却仍然不依不饶地说道:“他这不是明显在欺负人嘛……”

贾丽娜白了男人一眼,居然伸出一根纤纤玉指在他脑门上戳了一下说道:“一个巴掌拍不响……也不能全怪我姐夫,难道他就不想把自己儿子的婚礼办的体体面面的,他可只有飞飞一个儿子……

哼,难道就没有你的原因,谁让你自己在公安局挂了号呢,他身为局长,总得注意点影响吧,再说,要是你是个干净人,他会这样吗?”

尚平一听,这女人说话还真不饶人,一下就戳到了自己的软肋,再闹下去也就没意思了。于是点上一支烟,意味深长地看了女人一眼,说道:“没想到你远在美国居然也听说过我的先进事迹……”

贾丽娜见男人平静下来,娇笑道:“在美国倒没听说过,可一回来就发现这座城市到处都有你的影子,看你也是个精明的人,你怎么就把自己弄得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呢?”

“我要是顺着你们顾家,就有舅舅姥姥喜欢了是吗?”尚平斜睨着女人问道。

贾丽娜一阵吃吃娇笑,娇声道:“只要你这次听话,人家自然喜欢……你不知道,人家可是在我大姐面前立下军令状的,保证要让你乖乖听话……”

“哦……”尚平不怀好意地盯着女人说道:“你凭什么就肯定我会听你的话。”

贾丽娜娇媚地盯着男人说道:“我听说你这个坏蛋还是有一项好处,就是最懂得怜香惜玉,除非你压根就不把人家当女人看?”

说完,一个身子紧贴在男人的身边,香气撩人。

尚平注意到女人人今天还是穿着旗袍,只是换了一个颜色,刚才一折腾,旗袍的分叉已经撩起,露出一截欺霜赛雪的腿,看着分外惹眼。心想,既然你送上门来,再客气倒显得老子不懂风情了。

于是,一条手臂绕过去,搭在女人的肩膀上,一张脸几乎贴上去,暧昧地说道:“如果让你为难,我真的还有点不忍心,不过……我虽然怜香惜玉,可一向不喜欢被女人胁迫……”

贾丽娜一张脸已经微微泛红,身子热力四散,娇嗔道:“哪个来逼迫你,只要你不欺负人家就好了。”说完瞟了男人一眼,低下头去,似乎就等着他的欺负似的。

尚平被女人的模样逗的忍俊不住,一伸手就把她朝自己怀里一带,贾丽娜嘤咛一声就倒过来,嘴里娇呼道:“不要……”可一双手就势搂住了男人的腰。

尚平凑到她耳边低声说道:“我要是不欺负你一下,心里怎么能平衡呢?也罢,我就是不去参加婚礼也可以,只是你今天就替你姐夫给我先赔礼道歉。”

“哎呀,不要……你把我的衣服弄乱了……”贾丽娜微微扭着身子,嘴里哼哼道:“这不公平……应该让我大姐给你赔礼道歉才对……关人家什么事……”

尚平奸笑道:“你们姐妹一体,谁赔礼道歉都一样,既然你已经向你大姐立下了军令状,自然就要不辱使命了……”

良久,两个人才从沙发上爬起来,尚平点上一支烟问道:“你在美国有工作吗?还是你老公也在美国?”

贾丽娜叹口气道:“我在美国念完书以后就没回来,开始在IBM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来就认识了一个ABC,结果为了他我放弃了自己的工作。

可几年之后,他竟然不声不响地去了加拿大,还卷走了我全部的积蓄,要不是我几个姐姐帮忙,我在美国连卖身都找不到地方。

所以,我是不会再结婚了,如果有中意的男人,大家在一起玩玩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要不是人家看你顺眼,哪就这么容易被你……”

尚平听了女人在异国他乡发生的悲惨故事,觉得她也挺可怜的,于是就把她搂在怀里问道:“那你还回去干什么?你现在在那边有工作吗?”

贾丽娜似无奈地说道:“工作当然有了,人家好歹也是麻省理工的博士生,还不至于找不到工作。只是在美国生活的久了,回到国内不适应……

对了,有件事情我一直想问你,既然你这么有钱,为什么不远走高飞呢,干嘛待在这里被这个调查,被那个嫌弃的……

如果在美国,要么就起诉判你的罪,要么你就是个合法公民,如果,美国的一个公安局长这么歧视你,你可以到法院去告他……”

尚平沉默了一会儿,懒洋洋地说道:“原因和你一样,我到那里也会感到不适应。没人和我斗,我会感到寂寞的……”

贾丽娜掐了男人一把,嗔道:“真贱,这就是中国人的劣根性,几千年来就知道窝里斗……”

尚平抬起头笑道:“听你的口气好像你已经是美国人了……我就不信美国人不斗,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只不过斗的方式不同……

美国人到处侵略别人,难道还不好斗?我们的老祖宗斗了几千年,不也斗出了灿烂的文化?斗出了你我这些不屑子孙?”

贾丽娜吃吃笑道:“不和你瞎扯,什么时候有时间去美国看看,说不定你会喜欢那个地方。”

尚平点点头。“有机会一定去,何况有你在那里就更应该去了。”

贾丽娜搂住男人亲个嘴,笑道:“就这张嘴甜……来吧,有这功夫闲扯,还不如再来一次……”说着就把男人往身上拉。

尚平奋力驰骋了一会儿,忽然停了下来,盯着女人问道:“你刚才说你前夫是ABC,什么叫ABC?”

贾丽娜此刻正处于关键时刻,哪里有功夫解释这个问题,只顾喘道:“快点……”

尚平不为所动,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望。“你说,什么是ABC。”

贾丽娜没办法,只好嘴里叫嚷道:“你这个混蛋,ABC就是指杂种啊……”

尚平抬头想了一下,原来她前夫是个杂种,忽然心中一动,凑到贾丽娜耳边小声问道:“你今天万一怀上了……生出来的算不算ABC……”

贾丽娜哼哼道:“不是的……我是中国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