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疯狂的黑蜂

可是,梁春旺已经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一瞬间发生的事情了,他忽然听见耳边嗡的一声,一只看不见的蚊子或蜜蜂从自己的脑后飞过,紧接着就感到自己脖子上一阵钻心的疼痛,就像是被人狠狠地扎了一针似的。

他就像自己的两名警卫一样,一伸手就在自己的脖子上拍了一掌,想把那只想象中的叮咬自己的蚊子或蜜蜂拍死。

有这么一瞬间,梁春旺看了一眼那个活着的警卫,惊讶地看见他正手舞足蹈地伸手在身上脸上乱拍,仔细一看,原来有几十只黑色的蜜蜂正嘤嘤嗡嗡的围着他转。

“哪来的……”

梁春旺话还没说完,耳边又是嗡的一声呼啸,脸上感到一阵刺痛,紧接着那嗡嗡声就没有离开过他的耳边,脸上脖子上手上同时传来钻心的刺痛。他手忙脚乱地挥舞着手阻挡着蜜蜂的进攻,那模样就和那个警卫一模一样。

开始的时候他想护住脸,可是来自手背和手臂上的刺痛让他不得不暂时离开,就在这空档,脸上又是一阵剧痛。

直到这个时候,梁春旺才看到一阵恐惧。野蜂袭击。也许是枪声惊动了这里的野蜂。

梁春旺也只能来得及做出这种判断,不过,说实话,虽然他处理各种应急事态经验丰富,可如何阻挡野蜂的攻击并没有什么经验,慌乱中他只想到脱下衣服把自己的脑袋抱起来。可是当他刚扯开自己的外套的时候,情况变得更加恶劣,原本有外套遮着,身上还没有受到攻击,可是他刚把外套甩出一条手臂,仅穿着背心的胸口胳膊上立即就传来密集的刺痛。

梁春旺咬紧牙关,他知道头脸才是重要部位,身体被叮咬一阵大不了受点罪,一旦头脸被蜂群袭击就很有可能失去判断力。

虽然身上手臂上不停地传来针扎一般的疼痛,可脸上头上已经被衣服保护住了,梁春旺渐渐冷静下来,他从衣服的缝隙里往外面看看,想找他的警卫,可是转着身子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他的踪迹,还以为他已经自己跑掉了,不禁一阵恼怒。

他觉自己的的一张脸已经肿起来了,那一阵阵痛感开始蔓延到神经,以至于眼睛看东西都有点模糊不清。他凭着感觉开始往山口外面走,他不敢跑,因为越跑,蜂群就可能全部会被吸引过来。可是刚走几步就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下,蒙在脑袋上的衣服掉了下来,马上脸上头上就被狠狠的蛰了几口,痛得他一只手在脸上乱摸。好不容易才把衣服重新蒙着头上。

“老板……老板……到这里来……”

梁春旺隐隐听见自己的警卫在叫他,于是就坐在地上扭着头四处看,最后才明白原来自己的警卫居然早就躲到那个给姜婷挖的坑里面了。一时气的心理直骂混蛋。

“遇到蜂群进攻最好的办法是脸朝下趴在地上不要动……”

忽然,梁春旺的耳边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由于他脸上蒙着衣服挡住了他的视野,以至于没有发现身边已经来人了。

“你是谁……”

梁春旺吃惊地掀开衣服的一角,看见一个头上戴着养蜂人常戴的那种帽子的人就站在自己身边,从帽子上垂下来的稀疏的网子可以看出是一个女人,紧接着又看见另一个戴着同样帽子的人站在不远处。

梁春旺知道这山里面有很多的养蜂人,也许碰见蜂农了,心中顿时一阵轻松,大声呼救道:“大嫂,救救我……我会重重感谢你……”

就见那个蜂农在梁春旺身边蹲下身来,伸手拍掉他身上的几只蜜蜂,用一种冰冷的声音低沉地说道:“感谢就不必了,请你接受孙海洋和他的女婿对你的问候……”说完手里的一个小小的注射器就扎在了梁春旺的屁股上。

梁春旺听完蜂农的话,心里的震惊不亚于孙海洋死而复生,虽然屁股上那一下比任何一只蜜蜂蛰的都要痛,可他居然没有感觉到。他已经不顾上拉住蒙在头上的衣服了,睁大眼睛凝视着浸在之处的那张隐藏在纱网后面的脸,可是眼睛一阵迷糊,意识渐渐的有点模糊起来。

“你是谁……谁……”梁春旺慢慢倒在地上,翕动着嘴唇发出几声模糊的声音。

那个蜂农好像要满足他最后愿望似的,掀起纱网的一角,露出一张胖乎乎的老太太的脸,然后一声不吭地看着梁春旺抽搐着,瞳孔慢慢扩散开来,两只眼睛死鱼一般盯着湛蓝的天空。最后意识里残留的是姜婷的那句话:你早晚会死得比我惨……

“喂,你的伙伴不行了……蜜蜂已经走了,我拉你上来……”另一个蜂农走到那个坑旁边,对趴在那里的警卫说道。

那个警卫抬起一张肿胀的脸,手里还握着手枪。心有余悸地问道:“你们是谁?”

“附近养蜂的……”

“你拉我一把……”警卫朝蜂农伸出手。

“你把那玩意收起来,不然我害怕。”

警卫二话不说就把手枪插进腋下,伸出手。蜂农抓着他的手把他拉上来一半,另一个蜂农一伸手就用注射器在他手臂上扎了进去,然后说道:“就让他待在坑里面。”另一个蜂农一松手,那个警卫就掉回了坑里面。

那个警卫似乎感觉的不对劲,马上从腋下抽去手枪,喝道:“拉我上去……”话还没有说完,身子就已经慢慢委顿下来,即使扣动扳机的力气都没有了。

“赶快把诱蜂器拿走,山口的人应该马上到了……”

一个蜂农跑到梁春旺母亲的坟地里的草丛中扒拉了一阵,就拿出一个罐状物塞进口袋里,然后两个人最后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梁春旺,朝着山里面跑去,虽然是两个老太太,可腿脚非常利索,没一会儿功夫就消失在密林的深处不见了踪影。

十几分钟之后,只见山口处几条人影飞速朝这边奔来,正是梁春旺留在谷口的几名随从。他们气喘吁吁地跑到坟地前面,一个人迅速跑到梁春旺身边,伸手在他的鼻子底下试探了一下,马上退后两步,拿出手机急速拨了几个号码,大声说道:“请求支援,首长遭遇险情……好像是被蜜蜂蛰了……”随后他们又跑到那个洞口看看,几个人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那个警卫拉出来,不过和梁春旺一样已经没气了,两个人的面孔扭曲的几乎已经走了型,要不是熟悉的人根本就认不出他们。

一阵轰隆隆的声响响彻在山谷的上空,两架直升机在上面盘旋,由于没有适合降落的地方,所以十几名特战队员靠绳索滑落地面,可是等他们看清楚眼前的情景的时候,知道剩下来的事情也就是体力活了。

两个小时之后,更多的陆航团士兵被派到这里,他们迅速封锁了现场,不允许任何人出入,死在地上的蜜蜂的尸体和梁春旺的尸体被小心地装在特质的袋子里运往陆航团团部。最后只有陆航团团长站在那个坑前面发呆,这是昨天晚上他奉梁春旺的命令派工兵连夜挖出来的。当时他还觉得有点纳闷,不过首长的事情他也没敢多问,现在看来,首长很可能有意和自己的母亲一起长眠了。

三百公里之外别墅的密室里烟雾缭绕,已经没有人按照习惯把烟头放在烟灰缸里,而是扔得满地都是,经过漫长而又痛苦的等待,桌子上的那部手机终于滴滴叫了起来。一瞬间每个人都坐直了身子,目光齐刷刷地盯着那部嗡嗡震动着的手机。一阵沉默之后,纪源颤抖着手拿起了那部电话。

“命运似乎格外关照我们,起码目前来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纪源一声不响地听完电话之后,然后对坐在沙发上一直聚精会神盯着自己的尚平说道。

“妈的,老天保佑,这下可扬眉吐气了……”魏子忍不住站起身来欣喜若狂地大声说道。不过,当他看见老板脸上毫无表情的时候,马上就闭上了嘴巴。

尚平舔舔干裂的嘴唇没有说话,而是站起身来绕着屋子走了一圈,然后回头对纪源说道:“把你的人全部带走,让他们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国家,走得越远越好,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

纪源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呛得马上弯下了腰,喘息了几下才说道:“那当然,既然有人出钱,何乐而不为呢?”

“那你呢,你打算怎么办?”尚平盯着纪源问道。

“我已经老了,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我感到害怕,我哪儿都不想去,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打算奉做你的管家,对你来说,有我这么一个经验丰富的管家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尚平没有说话,把烟头在烟灰缸里掐灭,然后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快出门的时候才回头说道:“我觉得你是个好老头,我想给你的女儿介绍一门好亲事,你就等着享福吧。”

尚平沿着空无一人的楼梯来到楼下,然后又沿着空无一人的走道进了自己养病的那间卧室,他看看躺在床上的自己的替身,一把掀开被子,把那个仿真人拖下来塞进了床底下,嘟囔道:“你睡错地方了,这可是老子的床。”

等他躺在床上刚闭上眼睛,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手机号码很陌生,上面只有两个字:握手。不用猜他就知道这两字来自董强。妈的,但愿你小子能躲过这一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