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时运不济

尚平在建德县的一栋农民家的别墅里一口气待了三天,期间基本上没有外出,也没有找过女人,整天都待在屋子里,要么看看书,要么就和太监和几个马仔聊天,看那样子好像要在这里长住似的。

两个太监见老板丝毫都没有带他们找梦中情人的意思,甚至连提都没有提过这件事,心里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可又不敢催促,因为他们搞不清楚老板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只能在房间里转来转去。这天,马仔唐亮跑到房间里说老板召见,两个太监心中一喜,终于要动身了。

房间里除了老板之外几个马仔都在,见两个太监进来,尚平就招呼道:“我们在这里待的已经够久了,明天就准备出发,有几件事情我们商量一下。”

“明天就出发?去那里?是去见晚晚吧?”唐骏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几十年的苦苦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只要见过晚晚,他和宋刚也就再无牵挂了。

尚平没有直接回答唐骏的问题,而是慢条斯理地说道:“我们去拜访一个道观,我的安排是这样的,唐亮和李涛现在就前往黄大仙的故里兰溪市打前站,把住的地方找好,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以后不再住宾馆了……

我和唐骏宋刚一路先走,魏子和浴缸一路跟在后面,你们的任务就是负责看好我们的屁股后面有没有人跟踪,一旦发现有人尾随,我们的行程将马上取消。”

唐骏和宋刚见老板对这次行程如此重视,一时也紧张起来,因为他们可不想给心爱的女人带来麻烦。

“如果那个王八蛋敢派人来的话,来一个做一个,今后对那些狗杂种不必讲客气。”宋刚气愤地说道。

“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惹麻烦,再说,梁春旺的马仔你也杀不完,真正该杀的是梁春旺本人……”尚平被自己的话下了一大跳,没想到自己的潜意识里已经对梁春旺动了杀机,只是谈何容易,梁春旺可不是孙小宁祁顺东,更不是郑刚,他可是情报组织最大的头目,别说杀他,自己连他的影子都摸不着。

“老板,我们在海上转了这么一大圈,就算有尾巴也跟不到这里来吧,除非他们是神仙能掐会算。”魏子插话道。

尚平忧郁地点点头,说道:“但愿如此,不过梁春旺可是神通广大,我们还是小心点为好……”

正说着,就听见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来。尚平拿过自己的手机一看,原来是吴亚玲的电话,于是就朝几个人摆摆手,见他们都离开了房间才接通电话。

“你派来的两个美女我已经见了,我让她们晚点启程。”吴亚玲这次没有打听尚平的下落,而是直截了当地说道。

“为什么要推迟启程时间,有什么问题吗?”尚平问道。

吴亚玲犹豫了一下,说道:“张姿吟小姐对你的人品有所怀疑,她非要让我保驾护航才肯去见你。”

妈的。放屁。

尚平在心里骂道。不过随即一想,那天见到张姿吟的时候,自己的玩世不恭以及色迷迷的眼神可能给了她这个印象,不过,即使自己想着她的身子,也不能就说是人品不好吧。

不过,尚平倒不完全相信吴亚玲的话,就算张姿吟对自己不放心,可她为了见到自己的亲生母亲,难道连这点风险都承担不起?再说,那天张姿吟对自己已经暗示过,如果自己达成了她的愿望,她将不惜以身相报。怎么会要求吴亚玲参合到这件事情里面来呢。多半是吴亚玲自作主张想自己见面,故意推到张姿吟的头上。

如果是这样,那么吴亚玲绝对不是因为想念自己大老远从北京跑来,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和自己谈,谈什么呢?当然是自己收的钱了。

现在想起来,自从在董浩家里第一次见到吴亚玲,尚平就觉得小雨的这个发小对自己格外关心,自己还一直以为是因为小雨的关系,可通过后来的几次接触,总觉得吴亚玲对自己意犹未尽,似乎还有抱有更深的目的。

现在看来,基本上可以肯定,她是想把自己拉到她的旗下,也许他叔叔失意了这么多年,现在忽然得到升迁,需要财力上的支持也说不定。不过这样看来,吴亚玲可是个厉害的角色,竟然不吭不哈放出这么长的线来钓自己,可见其深谋远虑。

“说话呀!”吴亚玲见对方半天没有声音就催促道。

尚平调整了一下情绪,用暧昧的声音说道:“一听见你的声音,我就有点不能自主,说实话你是不是想我了?”

吴亚玲吃吃笑道:“你的感觉挺好嘛……怎么?如果你不想接见就算了……”

“我恨不得现在就能见到你,你叔叔走马上任了吗?”尚平知道,对吴亚玲这种女人,撩拨一下就收,点到为止,否则就会引起她的反感。

“快了……你最近和董家有联系吗?”吴亚玲突然问道。

“我是什么人?怎么敢轻易给他们打电话,即使打了也怕没人接呢。”尚平故意自嘲道。

吴亚玲犹豫了一下,说道:“你可能还不知道吧,诸葛明玉的基金会正受到调查,梁春旺已经直接向董家下手了,听说,张姿吟的养父好像说了什么……那个基金会可是你的……”

尚平听了心中一动。吴亚玲的话不可能是空穴来风,在政治斗争中搞配偶的经济问题是常用的手段,可经济问题和他梁春旺有什么关系,那也应该是中央纪委的事情。这样看来,董家已经是墙倒众人推,凶多吉少啊!

“小姐,你可不要乱说啊,我可承受不起,基金会是有几家企业发起的慈善机构,和我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那个……你上次说梁春旺想娶欧阳晓珊,这件事有没有什么消息?”尚平念念不忘的的就是这件事。

吴亚玲似乎看透了男人的心思,笑道:“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梁春旺现在是大忙人,可能要等他腾出手再来解决个人问题吧,怎么?你好像不太喜欢这位未来的岳父啊!”

尚平恨得直咬牙,没好气地说道:“我喜欢着呢,什么时候到给我个具体的时间,我倒是对未来的叔父挺感兴趣……”

“去死吧。”吴亚玲骂了一句就挂掉了电话。

放下手机,尚平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心里琢磨着董家的事情,从吴亚玲的话里面,基本上可以判断出董家已经靠不住了。就想她说的那样,梁春旺现在忙着权力斗争,一时还腾不出手来,一旦局势已定,尘埃落定,他就会全力对付自己,而欧阳晓珊将是他下手的第一个目标。

尚平越想越烦,心里就骂开了董浩。还真让欧阳晓珊给说中了,董海江一世英名,没想到儿子却是窝囊废,和梁春旺没走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这也到罢了,现在连自己给他的基金会都保不住,白白损失十几亿元,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应该这快进贡,换不如给吴亚玲呢。

不过,尚平自己也知道,这种想法也就是赌气罢了,此一时彼一时,只是没想到局势的变化会来的这么快。

其实,对董浩来说,他又怎么会心甘情愿放弃自己的权力呢?但是,在军队高层面临一次全面的洗牌的情况下,以前聚集在他老子周围的一些高级将领自然纷纷投靠新的强权人物。即使董浩竭力想控制局面,但终因资历太浅,难以服众,最终能够体面地退出政治舞台就很不错了。

尚平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感叹自己的命运多谋,时运不济,怎么就偏偏碰上了梁春旺这个王八蛋呢,他不但要自己的钱,现在还要自己的女人,最后肯定就是要自己的命。既然这样只能以命相搏了。

他不是想娶欧阳晓珊吗?如果现在自己让小雨马上接手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他会不会放弃欧阳晓珊,又生出娶小雨的念头?很难说,因为他最终的目的还是想控制公司的财产。妈的。世界这么大,凭他手中的权力到哪弄不到钱,偏偏就盯上了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并且不依不饶,死缠烂打,不整死自己不罢休。难道自己和他前世就是冤家?

又是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来,尚平从沉思中惊醒过来,呆呆地看着手机嗡嗡地响了一阵,才走过去拿起手机一看,忍不住就笑了。

又是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来,尚平从沉思中惊醒过来,呆呆地看着手机嗡嗡地响了一阵,才走过去拿起手机一看,忍不住就笑了。

“怎么?刚刚分手就想我了?”尚平暂时抛开满脑子的烦恼,想让自己放松一下。刚好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不防和小美人在这里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才没有。人家是想问问你离开浙江没有。”如兰娇声道。

“你在哪里,不会是和她们两个还在一起吧。”尚平问道。

如兰好像刚睡醒似的,慵懒地说道:“她们已经走了,我在家呢。”

尚平心中一喜,看来有戏。“如果我说我就在你家门口,你怎么说?”

“骗人……你在建德?我不信。”如兰的声音里听上去有一丝惊喜,随即又觉得男人是在逗自己开心。

“你现在在干嘛?”

“在睡觉,无聊死了。”如兰抱怨道。

“怎么不去找男朋友?”尚平试探道。

“人家目前只有你一个男朋友,人家到哪里去找你嘛?”

尚平听女孩说的可怜兮兮的,心里直痒痒,恨不得马上就搂了小美人怜惜一番。“那你赶快起来梳洗打扮,马上就有人过去接你。”

如兰愣了一下,不信似地问道:“你说的是真的……你可别骗人家……”

尚平笑骂道:“你这死丫头,咱们认识都几天了,我有骗过你吗?快点起来,我都等不及了。”

“讨厌,尽想着那事,难道我们在一起就不能干点别的?”如兰嗔道。

尚平嬉皮笑脸的底说道:“当然可以啊,你可以跳舞给我看啊,这可是你欠我的。”

如兰不再和男人打情骂俏了,告诉了她家的地址就挂了电话。这边尚平就扯开嗓子喊浴缸,让他火速开车去接如兰到别墅来。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接完如兰的电话之后,怎么突然之间就亢奋起来。也许是大战来临前的征兆吧。

建德城本来就没多大,还不到二十分钟,如兰已经俏生生地站在尚平的面前了,等到浴缸一出门,尚平敞开双臂,如兰就惊呼一声投入了男人的怀抱,一张小嘴啄木鸟似的在男人的脸上嘴上啄了几下,惊喜说道:“人家还以为你骗人呢,原来……”

“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是吗?”尚平笑眯眯地盯着怀里的美人,觉得女孩显得更娇媚了。

“带我出去玩吧。人家几天没出门都快闷死了。”如兰撒娇似地搂着男人的脖子,一个小身子妞得跟一般。

“去哪里玩?”尚平边说边搂着女孩坐在沙发上。

“咱们去游千岛湖,去情人谷,去挂同心锁……”如兰一连串说道。

尚平在女孩红嘟嘟的小嘴上亲了一下,低声道:“还要挂同心锁?同不同心我没有把握,不过现在我特别想和你同体……”

如兰扭动着身子,娇声道:“你好坏,就知道欺负人家,人家现在还痛呢……”

尚平笑道:“你也未免说的太夸张了吧,现在还痛?又不是做了什么大手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