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账户的秘密

看看女人好像一副吃醋的样子,陈国栋心里更加得意,搂着女人连连亲了几口继续说道:“你知道结果怎么样?居然让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原来这个教堂表面上和其他教堂没有什么区别,暗地里却有一个秘密组织,他们叫做什么爱心自助会,成员大概有二三十人,每个月定期在教堂的地下室秘密聚集一次,你知不知道他们集会其中一个内容?”

李晴摇摇头,陈国栋就把嘴凑到李晴的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李晴啊地惊呼一声,红着脸道:“这……这不是那些外国人搞的玩意嘛,怎么我们这里也有?”

陈国栋看着女人羞怯的模样,心里就像猫抓的一样蠢蠢欲动。“你别说,那个教堂主持就是个混血儿,美国国籍。

他即使教堂的负责人,也是这个秘密组织头儿,张彩霞也是这个秘密组织的核心人物,你可能不相信,祁顺东的前妻现在也是这个组织的成员,每月都参加集会呢。”

李晴有啊了一声。“真想不到,朱虹那样一个保守的人也……”

陈国栋继续说道:“先不管祁顺东前妻的事情,你现在听明白我们的机会在哪里了吧。”

“你是说郑刚有可能已经和张彩霞勾结上了?”李晴小心地说道。

“岂止是勾结上,他们肯定见过面,这个账号就是张彩霞提供给郑刚的。如果单单是为了抓郑刚,等不到祁顺东动手,我有十拿九稳手到擒来。

不过,我们那位大老板对郑刚不感兴趣,只对尚平手里的钱感兴趣,所以,我们还得费点周折。”

李晴沉思了一下说道:“不过谁知道尚平能往账户上打多少钱,他又不是傻瓜,会一次把钱打给郑刚?另外那个账户也不掌握在我们手里。”

“所以说要费点周折。首先打多少钱我们控制不了,但是郑刚可以无休止地问尚平要钱,只要我们把郑刚控制在手里,他不就是一颗摇钱树吗?

至于那个账户,我也有办法,那个汤姆·李如果不想坐牢的话,最终他得听我的。最终的结果是,尚平把该给的钱都打进账户,然后郑刚消失,张彩霞继续到监狱里念她的圣经,只是那个尚平,老板为什么不同意……”

李晴连忙道:“尚平你不要动他,老板只是要他的钱,不要他的命,他和老板有点特殊关系。”

陈国栋点点头说:“这倒无所谓,其实尚平应该感谢我们,是我们替他除掉了对手,不然,他永远只能躲在黑暗里生活。”

“听起来不错。”李晴夸奖道:“当初张爱军就认定你比张浪能干,可遗憾的是他下台了。不过,如果你能把这个件事请办好,老板会给你好处的。现在我们研究一下,具体运作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

陈国栋不满地说道:“困难当然有,首先没有人手,局里的人我又不敢放开用,祁顺东和张浪盯我比盯罪犯还要紧,妈的,我现在偷偷摸的和一个罪犯有什么区别。”

李晴见男人愤愤不平的样子,捂着嘴吃吃地笑起来,陈国栋仿佛恼羞成怒一般,一下就把女人扑倒在沙发上,在她半真半假的挣扎抗议声中,异常猛烈地占有了她……

随着李晴的一声尖叫,房间里的躁动归于平静,只剩下两人断了气似的喘息声,良久才听见李晴媚死人的一声娇哼。“弄完了还压着人家……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陈国栋翻到沙发一边,点上一根事后烟惬意地吸着,一边说道:“你说的老板那些朋友可靠吗?”

李晴拖着软绵绵的身子吃力地坐起来,看见男人一双眼睛仍不住地盯着自己那里看,就白了他一眼,斜依在沙发上说。“你放心,那些人都受过专门训练,你只要把具体要求说清楚就行了。”

陈国栋把一只手放在女人的屁股上说道:“还有件事情,我们必须给郑刚准备好一个隐秘的地方。”

“以前方玉良待过的那个地方就挺好。离市里也不远,不过这些事情你可要自己操心,千万不能有差错,不然老板怪罪下来你我都吃不起。”李晴慵懒地告诫陈国栋。

陈国栋点点头,从沙发上爬起来说道:“那我就开始干了。”说完就把女人从沙发上拉起来。

“你……你干什么……”李晴惊呼道。

陈国栋哈哈一笑道:“我不是说了吗,我要开始干了。”

李晴骂道:“讨厌……我还以为你是要……”话还没说完,要害部位就受到了致命的攻击。

尚平在电话里和林惠探讨了半天账户的事情,林惠让他别异想天开了,查封账户的事情只有公安和税务部门有这个权利,并且要有户主确凿的违法证据,人家好好的凭什么查封账户?

尚平听了林惠的话,一时就提不起劲,难道眼睁睁地看着郑刚那个王八蛋把一千万巨款拿走?主要还是因为时间太紧,如果自己估计的不错的话,就这两天郑刚就会催款。妈的,如果有时间的话,造也能给它造出点违法证据。

忽然,尚平不禁想起了李晴,她现在是公安局的副局长了,这方面肯定有办法,但是,编个什么理由呢?自己已经委托她查过账户的信息了,现在又想封账户总的有个理由呀!也许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理由,只要像以往一样对她意思一下,她自己就会主动找理由。

尚平想着李晴只要一见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就会让自己叫她姐姐,不禁心里一乐,马上拿起电话拨起号码来。

“喂,大姐,我是尚平啊。”

“听出来了,有什么事?”

李晴的声音很冷淡,尚平也不介意,毕竟人家现在是局长了嘛,怎么还能像过去一样傻里吧唧的平易近人呢。

“大姐,账户的事情太麻烦你了,过几天我就回市里,这不,也不好意思空手回去呀,我给林惠买了一对耳环,顺便也给你捎了个钻戒,真正南非的石头。”

果然不出所料,李晴笑道:“吆,跟你姐还这么客气呀!什么时候回来呀!”

瞧,这就等不及了。这就是女人。“就这两天吧,不过还有件事要麻烦一下大姐呢。”

李晴冷笑一声道:“我就知道你那里没有免费的午餐,亏你还一口一个大姐叫的亲热。”

尚平赶忙陪笑道:“大姐,你说这话,兄弟就没法活了,这不,什么时候兄弟没有把大姐放在心里呀!”

女人就喜欢甜言蜜语。李晴又缓和了语气说道:“难为你一番心意,说吧,又是要查那个账户呀!我这还忙着呢。”

尚平赶紧说道:“这次不查账户,就是我让你查过的那个账户,你能不能想个办法先封它十天半个月。按规定我必须再最近给户主打一笔钱,现在手头紧,如果能封上十天半个月的话,就能周转过来了,要不人家要追究我的违约责任呢。”

李晴半天没有出声,好像尚平给她出了一个难题似的。

“大姐……”

“尚平,你就别给我胡诌了,我帮不了你这个忙,并且我还要劝你一句,该给人家的钱,一分不少的给人家打过去,破财免灾,不要再找麻烦了,你的麻烦还少吗?”

说完,不等尚平说话,就把电话挂了。

妈的,水火不侵呀!钻戒都看不上眼了,现在长脾气了,居然动不动就挂老子电话!什么叫破财免灾?难道老子是欠债大户?尚平恼羞成怒,嘴里骂骂咧咧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呼呼直喘。

看来一切还要靠自己啊!退一万步说,即使损失上一千万,也必须摸到郑刚的底细,这钱绝不能花的不清不白。但是知道底细的只有张彩霞,难不成当面去问问她?她也不会告诉老子呀!朱虹?对了,朱虹比张彩霞好对付多了,说白了还曾经是自己的胯下之物,老子就不信她的信仰比地下党还要坚定,就不知道她知道多少内幕。死马当活马医吧,老子今天就和上帝争一次女人。

“建斌!”尚平朝着门外大声喊道。

“老板,有事?”建斌从外面跑进来。

“走,跟我去市里一趟。”尚平边站起身边说道。

“老板。”建斌看看表说道:“这么晚了还出去呀!”

“你他妈少废话,我们现在见不得光,不晚上活动还什么时候活动?”尚平骂骂咧咧地出了门,建斌赶紧拿上车钥匙跟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