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8话 【进入王城E】

当他来到皇室大厅门前,被眼前的一幕看呆了。

八个守卫骑士肩膀扛着直径一米的圆木,正撞着皇室王庭的大门。撞击声声作响‘嘭!嘭!嘭!’。

随着每一次撞击王庭大门都为之震颤,尘灰散落。

在守卫骑士身后就是身着骑士总团长战甲的男人,一支手拿着头盔,另一支手正指挥着撞击大门。一头桔红色齐肩发,中间杂夹着花白发缕。这个男人正是万斯,精灵王国的骑士团总团长。

这名嘉文斯派过来的副手小心翼翼的走到万斯跟前报告说道:“报告!总团长大人!”

“什么事?”万斯冷眼一看这个身着外城城防盔甲的弓箭手说道。

“万斯大人,我是奉外城城墙守卫队,嘉文斯队长向你汇报!城外向王城开进一支军队,这支军队里有小公主殿下!嘉文斯队长让我向你报告!请万斯大人指示如何处理!”那名副手敬礼说道。

“哦?公主殿下?小公主?”万斯眉头一挑冷冷的问道。

“是的!大人!她自己说是精灵公主莱菲尔!”那名副手回答。

“嗯!我知道了X去告诉你们的嘉文斯队长!让他打开城门,迎接小公主殿下!”万斯那冰冷的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笑得是那么不自然那么阴森。

“是!”那名精灵弓箭手没有在说什么,得到了命令回身向外走去,还没等那精灵弓箭手走出几步,万斯对身边的一个守卫使了一个眼色。

那名守卫毫不留情的抽出长剑,一剑朝那个弓箭手刺去。

“噗”长剑穿透那弓箭手的胸膛,精灵弓箭手惊诧的看着自己胸膛上穿透的长剑,剑光阴冷冷的,他想出什么可是嘴里涌出一口一口的鲜血。

冰冷的长剑慢慢地从他胸膛上抽出,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骨头和长剑摩擦的声音,随着长剑的抽出鲜血从胸膛如开了闸的喷泉一样,血溅四壁。

他那宝石般的双眼带着疑惑与不甘,慢慢地失去了光芒,永远的闭上了……

“大人……”那名守卫把冰冷长剑上的血,在那个弓箭手尸体上擦了擦,‘唰’长剑收入剑鞘。看着万斯说道。

“你不用多说了!现在咱们面前只有一条路!冲进去拿到精灵王的宝冠!然后……”万斯打断了那个守卫的话后,再没有多说下去,他那阴森的双眼刹那间迸发出冰冷又阴晦的杀气……

那个守卫马上明白万斯的意思,他是万斯的心腹大将,现在的情况他最明白不过,孤注一掷。他大喝着撞击王庭大门的守卫们,加快速度把大门撞开冲进去。

撞击声声作响,撞击着王庭的大门。

与此同时王城内城和外城的通道,守备兵团正和凯特他们对峙着。

当坦达德看到公主莱菲尔时,表情大惊,坦达德心里一阵暗骂皇爵这个只会吹牛的老混蛋。当时皇爵传信给他和万斯的是小公主莱菲尔,已经被他的儿子威斯抓到并杀死。大公主也被他派人追杀,所以计划很完美,逼宫篡位胜券在握。

可现在呢?活生生的小公主站在众人面前,这让他怎么办?他在想万斯,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得手,难道他和万斯的另一个黄雀在后的计划出问题了?

他脑子此时一阵高速运转,突然他眼神中露出阴险的光芒,面带狰狞大吼着:“她是假的!她是冒充的!她不是公主!公主被火刑杀害了!他们是叛徒!不要相信他们!”

“他们想假借公主之名进入皇城!我们绝不能让叛徒踏入皇城一步!听我命令!弓箭手准备!!!”坦达德大吼着。只见内城墙上的弓箭手齐刷刷的举弓备战。守备兵团的守备弓箭手也互相看了看,举起了战弓搭上金羽箭。

“什么?我++!你脑子坏了吧!这是你们真的公主!如假包换的!不怕我把她杀了?你们这么干!不怕精灵王知道了问你们罪?”凯特骂道。

“不要听敌人蛊惑!公主是假的!要真是公主怎么证明9有精灵王早就下令火刑为叛国者!”坦达德反问。然后又身后的士兵说道:“不能让敌军前进一步!”

“MD!看来那个家伙有问题!”凯特不禁小声说。

“坦达德,你个杂毛混蛋!你说精灵王说我是叛国者!你怎么证明?“火刑在也忍不住怒吼道。

“呵呵!全皇城的人都知道,精灵王的召书早就由万斯大人下达了!要不也不会派军队去剿灭你们!!“坦达德冷笑着说道。

“啊……啊啊……“火刑气得直仰天怒吼,他是为那些被万斯这个老杂毛利用,到死都不知道为什么战士而悲愤。

公主莱菲尔听到这里也明白了,那些围堵她的兵团也是被万斯利用,与皇爵合谋的牺牲者。争开萨莎的手,奔力向前跑去,站在中间泪流满面的说道:“我的兄弟姐妹啊!不要在被利用被骗了!我是真的精灵公主莱菲尔!万斯和皇爵奥雷才是真正的王国罪人!他们派人在学院追杀我!要是不我身后那些人,我早就死在魔骑学院了!“

“求求你们!放下武器,让我进去吧!让我去见见我的父王!不要在打了!我们死的兄弟姐妹够多了!万斯和皇爵才是真正的罪人!不要在为他们卖命了!“公主哭求道。

听到这里内城上的弓箭手们清楚的看到公主莱菲尔,开始有些议论,小声嘀咕:“真的是公主啊!“

“难道皇爵和万斯大人真的是……“

“怎么办?“

内城上的弓箭手们刚才拉满的战弓有得则慢慢放松,互相的狐颖着。

“听我的!所有人!别动!看情况!我感觉不对劲!“内城上的弓箭手有一个放下了战弓小声对着身边的其他人说。

“好!我们听你的!贾雷曼!“内城上的所有精灵小声嘀咕道。

坦达德看到自己的军队要动摇,马上大喊道:“少在那里动摇我的军心,你个冒充公主的家伙!别假惺惺的装公主!“

说完坦达德心一横,眼一瞪,抬弓搭箭。“让你个假公主来动摇我军心,闯皇城者格杀无论!“

‘嘣’——

‘咻——’一支金羽箭刹那间离弦而出……

“不好!公主殿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