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7话 【进入王城D】

嘉文斯不明白公主的用意思,但马上眼睛一转明白过来。

“是!”嘉文斯心里暗喜,终于这几个给他惹祸的实习弓箭手给推出去了,而且还是公主‘帮忙’。

“呼!——哈!”20名火骑兵一字阵列,火刑站在列前。身后站着库尔手拿着一面崭新的战旗,原来那面早就破烂不堪,库尔在刚才战斗结束后就赶了过来,把要塞的事情交给了马瑟斯代理。

对面的城外守备兵团,早已经在外城通往内城大门的通道前严阵以待。看到火刑的20人火骑兵团,守备兵团领头的一个精灵摘下头盔,露出白蓝相间的齐肩发,冷笑了一声。

“这不是鼎鼎大名的火刑兵团长吗!哦,还有你那火骑兵团!啧啧啧,怎么就这么点人了!”

火刑怒吼道:“坦达德!少废话!万斯那个老杂毛在不在里面!把路给我让开!“

“哼p刑!你个叛徒!你绑架了莱菲尔公主!现在又要兵逼王城!你知道不知道你犯下的是死罪!!骑士团总团长万斯大人下令,格杀无论!”坦达德怒喝火刑。

“呼!”外城守备兵团士兵听到坦达德一句‘格杀无论’。纷纷举起武器整装待发。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这明显就是颠倒黑白,血口喷人。火刑这火爆脾气马上就要爆发,大怒一喝:“小杂毛!你说谁是叛徒!谁绑架了公主!万斯你个老杂毛!”火刑两眼瞪得老大,血充双瞳。

“对!是我绑架了公主!怎么地?把路让开,不然_哼!我就把公主杀了!”凯特突然冒出一声,火刑诧异的看着凯特,好像在说你在说什么啊!

“我说老兄!敢作敢当,怕什么!总比那些人面兽心,不怀好意的混蛋动物强吧!哈哈!”凯特放声大笑着走上前,拍拍火刑的肩膀。

在擦过火刑的肩膀时,凯特小声说了一句:“老兄!忍住!”便上前走了几步,一副地痞流氓土匪相。

“喂!对面的!你们的精灵公主在我手里!让开路,让我们进去,不然杀了你们的公主!然后扒光了吊在你们外城门上!”凯特那二货的演技还真像那么回事。

坦达德看着一步三晃,风吹就倒的凯特,左右摇着走了过来,眉头一紧,万斯给他的命令是无论是谁进入王城就格杀无论,只要万斯他得手,以后自己的权利,便是现在的万斯。

可是谁能想到出来这么一个其貌不扬,溜了溜气一步三晃的家伙,还说公主是他绑架了,本来他和万斯商量好的计划是:

宝石要塞被皇爵攻下,火刑就顺理成章的绑架公主杀了人质,被皇爵杀掉,笑面欢迎‘功臣’皇爵,然后请进王庭暗杀,然后说皇爵刺杀精灵王,被万斯当场处死;可谓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但现在皇爵的失败让原来的计划打乱,万斯带着亲卫队直逼王庭。他则在这里稳住城外的守备兵团,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嘉文斯能打开外城大门,只能硬着头皮拉出守备兵团拖时间,给万斯制造机会。

“你说你绑架了我们的公主?我要见我们的公主!”坦达德硬着头皮说道,他现在的内心就祈祷他的万斯大人能快点逼宫成功。

“哦?好啊!你等着!”凯特倒是很干脆,转身一步三晃的又返回去。

走到火刑跟前小声说:“忍住!别动,我去问问公主!”

火刑强压心中怒火点了点头。

来到后方圣盾的阵中央见到公主莱菲尔,把前方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后问:“你是怎么想的公主殿下!”

“我不同意!”伊斯娜第一个反对,这太冒险了,明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还这么做。

“我也不同意!色灵!你出的是什么馊主意!”蒂纳也不同意。

“你们想一想。把罪名按到火刑和圣盾头上是为了什么?他们肯定做着见不得人的勾档。而且和那个你们的皇爵有关系。但是现在我能想到的是皇城里面还有人有图谋。”凯特说了说。

“现在那个杂毛说火刑绑架公主,那好,我说我绑架的,以公主的身份,逼让他们叫出精灵王,这样我想事情就好办一些!”凯特继续说。“如果他们不叫出精灵王,就说明里面有问题,我们就强攻,先把那个领头的干掉,然后公主在证明我们的身份,让内城和守备兵团的人让路!”

听着凯特的计划,众人的眼神各不相同,凯特则站在那里等待着公主的回话。

“行!我同意了!凯特!”公主莱菲尔做出了决定。

“公主!”伊斯娜说道。

“莱菲尔!”蒂纳也急了直呼公主莱菲尔的名字。

“我知道,这是现在唯一能让快速,我见到父王的机会!”公主莱菲尔说道。

“好!公主殿下!委屈你了!我会用我身体保护你!”凯特敬礼说道。

“我相信你!来吧!不要耽误时间了!”

“萨莎!”凯特一挥手,萨莎上前轻手轻脚的压着公主莱菲尔向前阵走去。

伊斯娜还有希尔、蒂纳跟在身后,嘉文斯则让他看守好外城门和圣盾兵团一起防守。

凯特压着公主莱菲尔来到两军阵前,萨莎用一支手劲扣公主莱菲尔胫部,用凯特的话说,演戏就要演真实了。

“哈法!哈法!”黑骑士紧跟着向前开进,将凯特和公主他们围在中间,只打开两人的空隙,让对面的坦达德看清公主莱菲尔确实在凯特手上。

在凯特与坦达德对峙的时候,那名被嘉文斯派回来的副手一路急奔向王庭,在路上这名副手发现了有些异常。平时警卫森严的王庭,这时却没有看到一位皇家亲卫守卫,当他来到皇家骑士团总团长大厅的时候,还是没有见到骑士总团长万斯大人。

而整个大厅也没有见到守卫,这让这名副手起了警惕,小心的又奔向精灵王所在的皇室大厅。想把城外所发生的事情直接汇报给精灵王瑟兰迪斯特。

他慢慢的跑到通向皇室大厅的长廊时,听到远处传来的呐喊声和万斯的声音:“快点!快点!沃斯在里面!快点把这个大门给我撞开!!”

“1、2、3、撞!!!”

那名副手内心狐疑的放慢脚步,警惕的接近心想:“什么情况?撞王庭大门?万斯大人在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