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9话 【强攻1】

希尔大喊一声,纵身如猛虎一般扑了上去……

“噗“一支金羽箭穿透了希尔右胸膛。站在了公主莱菲尔的面前。他的背后便是王城的内城大门,希尔嘴角流出鲜血,傻笑着说:”我的公主殿下!别在这样做傻事了!他们是不会听你的!咳!咳!“

“扑嗵”希尔双眼一闭,倒了下去。

“希尔!”众人大声呼喊,第一个跳到希尔身边的便是伊斯娜,看着自己的唯一亲弟弟,此时胸膛上插着一支金羽箭。怒火充顶,冰冷的气息迸发。

“火刑!!保护公主!!这个交给你了!”凯特大喊一声,见到希尔为了保护公主,中箭倒地,凯特怒火也迸发出来。可以说此时的联盟军如一只受伤的猛兽一般可怕。

“好p媚p骑兵指挥权给你了!!保护公主p骑兵!”火刑高呼一喊。

“呼!”20名火骑兵回应。

“去跟着火媚保护公主!”火刑命令。

“是!”

“哥!你干什么去!”火媚要想拉尊刑。

“我去找那两个杂毛算总帐!!”火刑怒火再也忍不住,两眼冒出怒火的神情。

做为火刑的妹妹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哥哥的脾气,只是淡淡的说道:“她可还在等着你回来呢!小心点!哥!”

“好了!保护公主!记住自己的命不要,也要保护公主!”火刑说完一转身,抽出火龙剑怒吼一声:“坦达德,你个杂毛,老子这回要你命!!!!!”

说完一扔剑鞘提剑一跃,如出鞘宝剑一样直逼坦达德。

“真TMD!给脸不要脸!萨莎,去派远古医疗把公主和希尔给我抬下去!然后跟我强攻!”凯特怒吼着。

“蒂纳!”凯特回头看向蒂纳。

蒂纳点点头,显然这Y头眼圈有点红,对凯特说道:“把伤希尔的那个家伙给我剁碎了!其他的不用说!”

看到蒂纳发狠了,凯特回身对着自己那远古军队,高吼一声:“战鼓!”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战鼓声声,震耳欲聋,大地震颤,天空共鸣。

“阿拉散斯法哈!”凯特抽出寒鸣剑,剑鸣‘嗡’轻声回应。向前一指“前进!强攻!!”。

“前进!”萨莎如猛兽般的幻化后,高呼回应。

“哈法!哈法!——”远古黑骑士们开始启动,迈着沉重的金属步伐,踏在那白石通道上声声震响。

战争机器开动了,如火炎地狱炼出的恶魔一样,那黑漆漆的战甲,好像能吸进所有光辉,那绿色的双眼,闪烁着绿色幽光,被这幽光扫过的一切,那就等于买了通往地狱的单乘船票。

“重装黑骑士!把那个破门给我轰了!”凯特高喊一声。

“哈法!”此时从军队中走出一排重装骑士,肩上的装置‘咔咔‘上下分开,粒子绿色水晶内核露出,发出’滋滋‘聚集能量的响声。

“贾雷曼!你看!下面那些黑漆漆的家伙在干什么?”一个内城上的弓箭手大喊着说。因为这时凯特的战鼓声震天响。

“不好!!快找掩护!”内城城上的弓箭手贾雷曼大吼一声,他看到重装黑骑士那作动就猜到是干什么的了,再加上凯特那声大吼,就是傻子也知道对面要强攻,炮轰城门了。

听到贾雷曼大吼,内城上的精灵们纷纷的跳下内城城墙。贾雷曼刚跳下城脚还没有落地,就听到‘嗯——嘣嗖——‘粒子在瞬间压缩崩射的声音。

‘轰轰轰‘几声巨响,内城大门被轰飞,碎片四溅。有的还没有来得及跳下城墙的精灵直接被推上了天空,碎片不停的从身体内贯穿飞出‘噗噗噗’一朵朵血雾绽放。

贾雷曼也被巨大的气浪推飞出去几十米,重重撞在石柱上昏迷过去。在他闭上双眼的那一刻见看了,让他以后最难忘的记忆,一个高大的冰霜女神散发着心内的怒火,向守备兵团进行报复。

“我……我……我……我说!伊……伊……伊斯娜!“凯特哆哆嗦嗦的呼着哈气大喊道:“快……快……快……快收了你的神通吧!”

“冷死了!”凯特颤抖的,互相用手来回搓自己左右胳膊。

“好点了吗?凯特王!”这时萨莎幻化后的身形半跪在地,搂着凯特给他取暖。那幻化后的两团大肉压在凯特头上。也不知道这货这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谢谢!这伊斯娜怎么跳过来的!想冻死我啊!”凯特现在没有时间去想其他的,只是目切关注他前面慢步走向守备兵团的伊斯娜。

“伊斯娜!”凯特大吼一声。

“废物!站一边去,说什么也没用!那个叫坦达德的家伙,是我的!”伊斯娜带着金属般质感的声音,从一个女神似的机械体里传出。那头也不回冰冷如深谷,无情如冰渊的声音让凯特从里到外打了一个冷颤。

他看着眼前这个伊斯娜召唤的机械体,女神般的身形,双手握着冷光不规则物体,跟凯特的远古枪有些相似,全身散发着寒冷的冷气,冷气是从机械体背后的两个像天使翼的扇面散发出的。还有六个悬浮空中的小方体,凯特得理为‘浮游炮’。因为他看到那小方体内有粒子内核。

“这是唱得哪出啊!伊斯娜把我的重装黑骑士都冻住了!”凯特无奈的看着,刚才还立下战功的那队重装黑骑士,现在可到好个个黑漆漆的战甲上挂上了一层冰。

“我也不知道!凯特王!”萨莎搂着凯特回答。

“他们怎么样,这么冷!没事吧!”凯特问。

“没有,就以它到咱们这里前两排和对面守备兵团被冻住了,其他都没有事!”萨莎回答到,凯特回头看了看还真是,只有重装黑骑士和前一排的黑骑士被冻住了,其他人都没有事。

“为毛受伤的总是我啊!”凯特一阵呻、吟。

“好了,这里交给那个疯女人吧!走去看看希尔!”凯特让萨莎放开他。

“哦!“萨莎还有点小不情愿,松开那幻化的臂膀。

凯特看了看还向对面走去的伊斯娜嘀咕道:“这就是她的战灵!她的实力!嗯\‘冷’趣的女人。最好别惹毛她。要不以后我就得被做成标本了。“

伊斯娜慢步走过每一位守备兵团士兵的跟前,毫无表情的向前走着。那些守备兵团的士兵在几秒钟前还在听坦达德下命令,而现在却成了十足的‘标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