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7话 【创意的想法】

“切!”凯特手里竖起了中指,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身上在找什么东西,但他又反应过来摇了摇头,好像很失望的叹了口气说道:“哎!为毛这个世界里没有烟!”

“走!去琴那里看看去!”说着凯特不管夜神在那里装B站着,独自走向战场一边的琴所在的地方。

看着琴在那里带着黑骑士们看守西斯人俘虏,凯特向琴招了招手喊道:“琴!”

琴听到凯特的招唤,大步跑了过来,站在凯特面前摘下头盔,晃了晃她那长发,一个敬礼道:“什么事?凯特王!”

“琴!一会你去把萨莎手里的任务接过来,让她找我报道!“凯特说道。

“是!凯特王!“琴干脆的回答道。一阵微风吹过,长发随风飘起。琴用手拢了拢。

那独有女战士的美丽英姿,进入凯特眼帘。“还有!一会我们要进攻水晶皇城,你就先不要参加了!带着你的部队负责跟火骑兵团的人,把俘虏压到宝石要塞去看好!等我们回来!“凯特指了指宝石要塞。

“是……“琴这时的回答有些迟疑,眼神有些暗然。

凯特知道琴为什么会这样,安慰琴说道:“我知道!琴,但一会去的是精灵的王城,为了必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想你应该知道!你是一名很优秀的战士!希望以后你们和精灵之间的矛盾能化解。那样就在也没有什么麻烦了!“

“我知道!凯特王!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希拉姐不在这里,就你和蒂纳,我又不在……“琴说的声音有点小。

“呵呵!不还有萨莎那个小猛女吗?放心!没事,还有咱们的黑骑士保护,伤不到我们,安啦!不要忘了,咱们那远古文明绝对的神一样的存在哟!“凯特半开玩笑的说道。

“是!我这就去!凯特王!“琴那宝石般的眼神又恢复了以往的精神。

正要琴转身去执行凯特给的任务时,从远处走过来一男一女两位精灵,从穿着上能看出一个是火骑兵,另一个可能是圣盾的魔弓手。

来到凯特跟前,那个男的火骑兵一行礼说道:“凯特王!我奉火刑将军的命令进来报道!“

那个女精灵魔弓手,手持一把精灵长弓微弯身子娇声说道:“凯特王!我奉火媚副团长命令进来报道!“

“哦?“凯特一愣,看着这一男一女,然后一拍脑门,想到他们是来跟琴一起压送俘虏的。马上笑脸相说:”太好了6迎!不知道二位叫什么!“

“马瑟斯!“火骑兵回答。

“斯兰!“女魔弓手回答。

“好C!这位是琴!我的暗夜骑士团团长!“凯特一指琴说道。

琴一愣,惊讶的看着凯特的,心里一堆大问号飘过。黑炎兵团,还是团长,什么时候的事,她怎么没有听凯特王说过?

看着琴那狐疑的表情,凯特就猜出这位巾帼黑精灵女战士,被凯特这货临时想出的名头给惊呆了。

“这样!你们三个研究吧!我还有别的事!”凯特笑着跟那个马瑟斯和斯兰说道。

“……是!凯特王!”马瑟斯和斯兰迟疑了下,回答道。

马瑟斯和斯兰同时看向刚才凯特指的琴,看到琴是黑精灵,心中有点小小的坎,皱了皱眉头,但又一想毕竟琴,她现在是面前这位远古之王的兵团长,刚才解救要塞和救公主的时候一起战斗过,所以他俩对视了一眼,好像在说大局为重,先放下恩怨,完成各自头给的任务在说。

“那好!我先去看看那边的黑铁!你们要好好的合作哟Y嘿!俘虏不能让他们出意外!”凯特狐笑着又说道。

“是!”马瑟斯和斯兰看着凯特那笑容,感觉怪怪的,身上的一阵阵的发凉。

“嗯!”说着凯特走向被看压的黑铁雇佣兵俘虏那,当与琴交错肩膀的时候,小声凑在琴的耳旁,耳语说了一句:“现在你是暗夜兵团长了,不要给我们远古之国丢脸哟!是我临时想出来的,嘿嘿,很有创意吧!”

说完拍了拍琴的肩膀,绕过琴的一瞬间凯特闻到了,琴身上那女人的芳香夹杂着刚刚经历过大战后血腥的气息。

凯特好像很享受似的,哼着别人听不懂的小调,迈步走向西斯人俘虏的地方去了。

那场面十分的爱媚,让马瑟斯和斯兰都诧异的看着。眼睛瞪得多大。黑色小鸟一阵阵飘过他们俩的头上飞。

琴被刚才凯特小声耳语后,琴的内心产生了小小的波动。她这才知道凯特当着面前那俩位精灵宣布的事情,全是为了她。她回过头看着走向俘虏,凯特的背影时,在她那黑精灵的脸蛋上产生了一丝绯红,那对宝石般的双瞳中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神情。

当琴再次转回头时,刚才那神情不见,又恢复了平静坚韧的黑精灵战士。琴拢了拢被风吹散的头发,微笑着对着面前这俩位精灵说道:“你好!我是暗夜骑士团长琴!我奉凯特王之命,配合你们看管俘虏的任务!”

“啊!你好!”马瑟斯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礼貌回答。他刚才被琴迷人般的动作给吸引住了,要不是琴是黑精灵,他这小子都准追求琴了。

“你好!”斯兰也很礼貌的回应了一下。

“那咱们开始研究任务工作吧!”琴说道。

“好,我现在只是给你们带路!因为火骑兵现在能上战场的都让火刑将军拉上去了,只有我被派过来跟你们配合!”马瑟斯回答,不时还耸了耸肩膀。

“我们圣盾的也是一样,只不过我带过来12人的小队,要看这么一大群俘虏,我还真有点没底!”斯兰也没有自信的说道。

“那这样,咱们把他们分成两批,我的人也借调给你们一些。西斯人一批和你们精灵反叛者一批,关在要塞里,避免他们双方出什么乱子!”琴提议。

“真的吗?”斯兰不相信。

“真的!”琴肯定的说道。

听到琴的提议要把远古黑骑士分配给他们俩个,他们对视了一眼,心里很高兴,这样他们也有信心能把这次任务完成。说不定完成的好,以后有升迁的机会。

“太好了!那先谢谢你了!骑士团长大人!”马瑟斯微笑的说道。

听到马瑟斯这么称呼琴,琴一时还有点不适应,但表面却没有任何反应,她也知道,对于面前这俩位精灵来说,她的职位一下子让凯特临时想法,给提高了一定程序,当然比他们俩要高几个等级。让琴这个黑精灵美女有一点小小的虚荣心涌出。

“那咱们开始工作吧!”琴说着戴上了头盔,瞬间头盔内发出淡绿色光芒。

当琴戴上头盔后,马瑟斯和斯兰瞬间感觉到,刚才那貌美的黑精灵,现在变成了一个冷视一切的黑骑士。让他们有点畏惧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