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8话 【黑铁的奢望】

“怎么了?”琴发出了金属质感的娇声问。

“没……没什么!”马瑟斯和斯兰回答道。

“那走吧!”

“好!”

凯特不紧不慢的哼着别人听不懂的小调,走向黑铁俘虏的地方,站在那里看着面前这些坐在地上散漫的雇佣兵们,好像刚才那场生死战斗跟本没有发生过一样。

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有的闭目休息,有的调侃聊天,更有甚者甚至拿地上被血染红的小石头做筹码,开赌局。赌的是什么凯特猜不到,但看那中间堆满的小石头,也能想到这赌局很大。那几个人还不时的叫唤着。情绪激仰。完全忘了他们现在是俘虏这回事。

“哟呵!玩得很劲兴啊!”凯特一声拔高。

顿时那些刚才还情绪激仰叫唤的人没声了,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动不动的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凯特看着赌局的那几位,半蹲着,猫个腰,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要往地上扔,听到凯特刚才那一声拔高音后,一动不动,看上去十分别扭,能感觉到他们现在这姿式是多么的难受。

凯特微笑着说:“你们继续,继续!我找那个……那个你们的头!”

听到凯特要找他们的头,坐在一个胖子旁边,脸上带有刀疤的人用手,小心的推了推平躺在,唯一这里没有被血染过地面小睡的人。

“头!头!”刀疤小声叫着。

“怎么了?”那个人闭着眼睛,伸了一下懒腰问道。

“那个人来找你了!头!”刀疤说着。

当听到刀疤说‘那个人’的时候,躺在地上的人猛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顺着刀疤指的方向看到凯特着狐笑着看向这里。

凯特还用手指朝他来回的勾了勾,意思是说过来。

“刺魂老大,那家伙找你干什么?”刀疤小声的说。

“不知道!过去就知道了!噗!——”刺魂把口里嚼的没有味道的东西吐了出去。起身要走,刀疤拦住:“头要不要我也过去?”

“你认为你过去能有什么用?”刺魂指了指周围那一圈黑压压的黑骑士,刺魂笑着拍了拍刀疤说道:“放心吧!要是要我们命,那家伙就不用过来了,一句话,咱们早成这里的肥料了!”

“刺魂老大!干什么这么着急!”胖子看着刺魂大步向凯特走去背影问刀疤。

“你个魔多兽(等同于地球上的猪!)脑代能知道什么!”刀疤没理会胖子的话。

“哟——!刀疤哥!就我这魔多兽脑代想求你安抚安抚!来吗!刀疤哥——!”胖子又拿出让刀疤这货听到就浑身炸毛的声音。

“离我远点!”刀疤炸毛一样,纵身跳出胖子那‘火力安抚’范围。

“嘿嘿!真没种!”胖子一脸坏笑。

“这TMD跟有种没种,有毛关系!离我远点!”刀疤一脸黑线。脱离胖子的火控范围,找了一个地方蹲着,观察着凯特和刺魂。

“呵呵!我说!你们这倒是自在!跟没事人一样!”凯特看到刺魂过来笑着说。

“即时享乐!做我们这事的,能不能活着,看到明天的天空,还是一种奢望!”刺魂倒是直接说。

“说吧!对我们怎么发落!”刺魂平淡的说。

凯特看着面前这个刺魂,那平淡无味的语气,对生死的看清,正像刺魂所说的,做他们这行,能看到明天的太阳,还真是一种奢望。

凯特很正式的对着刺魂说:“现在你们可以活着看到明天的天空!”说完转身离开。

刺魂听到凯特的话后,那平静的面容露出一丝放松。

当凯特在没有走出几步,没回头说道:“至于以后能不能看到太阳,那得看我的心情,和你们的表现!”

“哼,啊,咿,呀,呼呼哦……”凯特又开始哼起那,活人听不懂鬼怪要杀人的小调,迈着四方步跟个徐混似的走开。

看着凯特那哼着活人听不懂鬼怪要杀人小调的背影,刺魂那平静冷酷的脸上开始抽搐,“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刺魂双手叉腰放声大笑。笑声是那么狂放,如解脱缰绳放松狂笑。

凯特依然没有回头,只是伸出一支手臂摇了摇,竖起中指。

“喂!咱们不是要死了吧!头这么笑!傻了吧!”黑铁俘虏中有人小声嘀咕。

“别瞎说!你看要是咱们要死了,头还能笑得出来?”

“来!来!来!管他死不死呢!就是到最后咱们也要高兴的死,来!我这回赌生死!”那伙开赌局的黑铁佣兵说。

“好!我赌死!一百个子!”一个小个子咬牙说。

“你个破嘴,TMD能不能说点好的!我赌生!两百个子!”一个人拍了小个子的脑代说道。

“++,我豁出去了,我管TMD生死,我赌老大笑傻!五百个子!”一个有点像乞丐的人抓了抓肚子说。

“我++,老BI灯,你赌老大笑傻?不怕被老大知道,把你这副老BI骨头拆了!哈哈!”开局的那个人被那个像乞丐的人,所设赌注鄙视的放声大笑。

“我这老骨头拆就拆了吧!谁叫他一天到晚的说我傻骨头!”其实这个像乞丐的人并不老,只是外表看上去又老又傻又脏。

“行!你是这个!”开局的那个人竖起大姆指,“今天我赌榻就陪你傻骨头来一回!赌!!”

在一旁蹲在地上看着刺魂放声大笑的刀疤,小声嘀咕:“头C久没有这样笑了,是从心里的豪笑!”

刀疤用手摸着自己脸上的刀疤笑着,然后又看向那伙不知‘死活’的赌棍们,自己嘀咕说:“++傻骨头!你这要是让头知道了,你肯定是被吊打拆骨的货!哈哈!”

“刀疤哥!自己傻笑什么呢!跟我说说!头在那里放声笑什么?我心里没底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胖子摸了过来,用那胖呼呼的手臂一搂刀疤的脖子说道。

刀疤一个激灵,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摸过来的胖子,而且还用那胖脸向他的脸上凑,刀疤想跑,但被胖子那胖呼呼的手臂死死搂住。

刀疤如炸了毛的魔兽一般,使出找女人做运动的劲头,大吼一声,掰开胖子那‘魔臂’跳得老远说道:“胖子!老子告诉你!我TMD喜欢女人!别TMD老找我!要找找其他人陪你玩去!”

“离!老!子!远!点!!!”

“呵呵!哟!刀疤哥!别这样啊!”胖子坏笑着心里想:“小样!平时跟我张牙舞爪的,看我这次不玩死你,让你有阴影!我就不叫——胖!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