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6话 【玩火必烧死】

“这里没有上帝!……”一声冷冷的金属声在凯特背后响起,凯特用脚想都知道。这是夜神这家伙。

但让凯特诧异的事,他心里想的,认夜神这货怎么知道的?

看着凯特满脸的狐疑,夜神那金属质感的声音说道:“我和你是同步,所有东西都能同步共享!”

“还有包括你刚才,想把他俩就地正法之类的信息,我都会保存备档的!哈哈哈!”夜神那质感的大笑,让人听得有点让人心里发毛。

听到夜神的话后,凯特马上离这货远一点,小心不知道哪里来的祸又得撞上他。他可不想在被虐了。什么叫身心焦脆,现在的凯特就有这种感觉。

凯特还不时的偷偷的看了看美惠和蒂纳的反应,不过还好,刚才夜神的话这俩位仙魔女好像没有听懂,并没有对他产生什么不良的举动。

凯特现在跟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有一点风吹草动他都跟诈尸一样紧张。

“搞定!公主殿下Y!”蒂纳得到了凯特那‘满意’的答付后,兴高采烈的向公主莱菲尔报告。

希尔看着凯特,走了过来一搭凯特的肩调侃说道:“认命吧!兄弟!我要是你有这俩位美丽的女孩子,这辈子怎么样都值啦!”

凯特一脸黑线……

一拳打在希尔的小肚子上,希尔一咧嘴。

希尔痛得指点着凯特说:“我好心劝你,你还这么对我!我咒你天天被女人虐!凡是女人都虐死你!虐你个死去活来_!!!哎哟!你还真下得去手!“

“好!我收下!兄弟Y嘿!“凯特心情好点,笑嘻嘻的对着希尔说道。”好了,别装了,我下手又不重,就你那体格子能被我这小拳头打疼?那你的公主不早就成了鬼公主了!“

“呵呵!不过兄弟!我真的诅咒你,天天被女人虐!哈哈!“希尔拍了拍小肚子,还真是装的。狐笑的放下一句话就走向公主莱菲尔那去了。

“哎!为毛都这么对我!我这大好青年犯什么错误了!上帝那个老混蛋老跟我开玩笑,哦,对了!这里没上帝!哎!“凯特叹气着,他不知道他那句话,是否真让上帝听到显灵,希尔对他的笑咒居然在以后让这货的人生道路改变得‘丰富多彩’。还真显灵了……

“咱们下一步怎么办?”蒂纳搞定了凯特后来到公主这里问。

“快速集结兵力,攻打皇城!必免时间长了有什么变故发生!”火刑上前插言说道。

“嗯p刑将军说的是!”伊斯娜倒是肯定火刑的话。

“嗯!那就听火刑将军的!集结所有兵力,出发!“精灵公主莱菲尔说道。

“等下!我有话要说!“凯特打断说道。

“怎么?色灵?你有反对意见了又?“蒂纳狐颖的看着凯特。

“没有!只是我有个想法!“凯特没有跟蒂纳闹,很正经的说道。

“什么想法,请说!“火刑问道。

“我想说的是,这次去的是你们精灵皇城,我的军队在后面,你们精灵的军队在前方这样,以后不会给公主添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毕竟我的部队是远古文明!“凯特说出了想法。

“我还真没有想到!“火刑突然想到了什么,点头说道。

“火刑将军!“公主莱菲尔问火刑,意思是说凯特的提议怎么样?

“公主殿下!完全可以按凯特王所说的办!这样减少很多以后不必要的麻烦!“火刑微弯腰说道。

“好!那就这样!大家去准备吧!集结兵力出发!“公主莱菲尔下达了命令。

“是!“众人纷纷回应。

希尔回到公主身边,蒂纳为公主莱菲尔准备出发的东西。其他人也各自己准备召齐部队。

“哥!那些俘虏怎么办?“火媚边走边问火刑。

“这个9真不好办!咱们人太少,这么多俘虏还真不知道怎么办!“火刑朝自己的火骑兵那里走,突然他看到了凯特。眼睛一亮,忙上去叫住凯特。

“凯特王!“

“什么事火刑将军!“凯特很有礼貌的回答。

“是俘虏的事情!我们现在的人减员太严重,一会还要做前方阵,这俘虏怎么办,总不能带着走吧!“火刑直接就说,没有拐弯绕话题。

看着这直性子的火刑,凯特很礼貌的回答:“都关要塞吧!然后我在派点人一起看着!“

“好!我马上去办!“说完转身就去安排了。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凯特看了看在一边的美惠和她的黑精灵卫队,想了想走了过去。

“美惠!女王陛下!”凯特很有礼貌的叫了一声。

“哟!这么有礼貌了!色仆想好了?跟我走吗?”美惠狐笑着看着凯特。

“额……”凯特倒是被美惠这突如其来的一问,搞不明白了,那小脑仁不停的在转。

“咯咯”美惠看凯特那狐颖吃瘪的样子,心情大好说道:“好了C啦!我知道了!你不用说!我不参加!我可没那兴趣现在去打精灵那皇城!我累了,回你的飞船休息去了!”

说着摆了摆手,把她那远古‘黑宝石’耍了一个花式插进腿护套里,对着身边的队卫们说了一声:“走啦!姐妹们!休息去啦!我都快受不了了,脏死了!”

“好!女王陛下!”黑精灵梅斯一招手,卫队的女黑精灵们纷纷起身跟着美惠向宝石要塞外面的远古飞船走去。

“哦!对了,色仆!你要是想好了告诉我哟!跟不跟我说实话‘黑法’的事9有你别想跑!小心我掐死你哟9有,你再敢跟那枯树杆一起气我!小心你咬死你哟!抽死你!咯咯”美惠回头玩媚狐笑着说道。

“额……”看到美惠那玩媚的一笑,凯特一个冷颤,头皮发麻的感觉。

“玩火必烧死!当心!”随后一声带有金属质感的声音传来。

不用想,肯定是夜神在凯特身后看到后,分析出来的一个语言。

凯特无语半天,看着夜神站在身旁那装B的样子,双手交叉在胸前,屹立站在那里,好像一座英雄雕像一样,绿色的双瞳从那黑漆漆的头盔里散发出来。并那金属般质感的声音,意味深长的对凯特说道:

“相信我!这里没上帝!玩火必烧死!朋友!相信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