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0话 【法莱特】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在高台上摆了摆手说道:“好的!把他们都看好了。等待外援!”

“是!精灵王!”那个女骑士应了一声,起身去按排。还在那里倒地的沃斯,被她叫来两个人拖拽到和那些俘虏的骑士们放到一起,在一个王庭的角落里控制了起来。

看着沃斯被拖拽到一边,那个老者迈着步着从宝座后面走了出来,捡起地上的那个酒杯在手里来回转了转,然后叹气的说道:“晚啦!哎!早知道我应该早点告诉那个小子!”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转过头看了一眼那个老者,又转回头看着被拖拽到一边的沃斯,眼神流露出一丝深情,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说道:“在他秘谋杀了他亲哥哥的时候,告不告诉他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他是没有回头的悔悟,所以没必要在告诉他!”精灵王瑟兰迪斯回身坐在宝座上单手拄着头,眼神中流露出伤感和愤怒说道。

“那对他会十分不公平!不管现在和以前他做了什么,精灵王你应该告诉他!毕竟,精灵王!这是他应该知道的事情,就是那小子十恶不赦,他也有权知道自己的身世!”老者已经走下高台一个台阶站在那里。

手里的酒杯还在手里把玩看着。然后又看向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说道:“我想就是安纳也不愿看到这样吧!”

当听到‘安纳’这两个字时,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身体一震,眉头紧锁。目露凶光看着那个老者,冰冷的说道:“法莱特!你说这些就不怕我,杀!了你!”特意把杀字重说了说。

那老者听到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这话后,不但不惊反而微笑,“呵呵!”微笑着走上前将那个水晶酒杯放到精灵王座的一个抚手边放好。

然后又退回一步,微微弯腰说道:“呵呵!我说精灵王!你说这话都不下上百次啦!”

“呵呵,我不还是站在你面前吗!哎!我这个让你老是看不顺眼,说话经常给你添堵的糟老头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这么没皮没脸的活着G呵!”那个老者慢慢的掀开自己头上的那个帽子。

此时那个老者是一头花白夹杂着暗红色齐肩发。头上戴着一个银质头箍,两个犄角从花白的暗红色头发上突出来。一双银兽眼洞察一切。

显然这个老者不是精灵族,是兽异族与西斯人族的后代。

“这么一百来年,你还是没变化,可我,哎!老喽!”老者摇了摇头。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没有说话,只是那冰冷的凶光不在了。此时的他露出的是一种看挚友的眼神。

老者法莱特慢慢的把拐杖放到地上,把长袍撩起一屁股坐在了,宝座下面台阶靠旁边的地上。他倒是没有看精灵王在不在意。很随意的就这么一坐。还来回挪了挪,把身体面向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拢了拢他那花白的胡须。微笑着。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单手拄着头,看着面前这个老家伙不停的动,也不说话,只是看着。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老者法莱特看着精灵王,看着他来回在这位高贵的精灵王面前如此大胆,放眼整个王国也就他这个老家伙能有这待遇。

“来,精灵王!瑟兰迪斯特!看我带什么好东西了!”法莱特不紧不慢的把长袍一撩,长袍内有一个魔法包。打开包盖,伸手进去不知道在摸索着什么。

不一会便从那如腰包般的魔法包内掏出了一个大水晶瓶。水晶瓶内装有淡绿色的液体。还有两个较小一点的水晶杯。

精灵王依然没有动。只是看着这个老者。眼神不停的变换着神态。

“好久没有喝到这个了吧G呵!这可是我精心调制的!想以前我们仨个那……”说着把水晶瓶的绿色液体倒进了两个水晶杯。

“老朋友!来喝一杯!”那个老者用手递给精灵王瑟兰迪斯特一杯。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眉头一紧,没有说话。表情依然平静。只是看着那老者手中的水晶杯。

“放心!没毒!”老者把水晶杯‘啪’的一声放在了台阶上说道。好像是在说,你要喝就坐下来,装什么相。

“要是有毒!一百年前我就应该把你掐死G呵!”老者一口将那另一个水晶杯的液体一饮而尽。

“啧……哈……”那老者法莱特很享受的不禁啧啧了一声。自已嘀咕着:“也不知道安纳当时看上你哪一样!不就是你长相比我好看点吗!”

‘咚咚’老者又倒了一杯,把水晶杯端在手里。目视前方的那个王庭大门说道:“瑟兰迪斯特,你还记得咱们仨个在一起的日子吗?”说完又一仰脖,把水晶杯内的液体一饮而尽。“哈……”

“带劲!这才叫酒!你们精灵族的那些根喝水……没……没什么两样!”老者有点醉意。

此时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悄然起身,来到台阶那看了看地上摆的水晶杯。坐下来拿在手里平静的也一仰头,喝了个一饮而尽。在那淡绿色液体的刺激下,身体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哈哈!行!不愧是当年那个精灵小子!雷鸣瑟兰迪斯特!”老者突然豪放的大笑起来,拍了拍精灵王瑟兰迪斯特的肩膀,然后又将手里的那个水晶瓶液体,给精灵王倒满。

精灵王眼神一冷。瞅着法莱特,黑着脸说:“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哈哈!行了。我现在这把老骨头,你要就给你了,我这几百斤的肉下酒够了!”老者法莱特笑着说,又一仰脖。‘呵!——“很享受的一声。

“知道吗?在我眼里你是第一个能愿意喝我这酒的精灵!“法莱特又倒了一杯给自己说道:”还有安纳那个Y头!“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听到安纳的时候,身体一震,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冷冷的说道:“我不是愿意喝你这东西,是看你不顺眼,你这酒有什么好喝的!看不起我们精灵!“精灵王瑟兰边斯特一仰头。

“哈哈!也就你和安纳能喝我这酒,一般人还真不够资格!哈哈!告诉你啊!就我族里那些混蛋们都‘享受不起’我这个!“说完又一仰脖。

精灵王听出法莱特话里的意思,黑脸冷冷的说道:“异类!“夺过那老法莱特手里的酒瓶倒满自己的水晶杯。

“我是异类!你和安纳跟我在一起,也是异类G呵!“法莱特又是一仰脖。

“精灵小子!你知道吗?要不是你的出现,安纳就是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