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2话 【永远de支持】

“啊什么啊!变回来!不想让我得颈椎病就快点!”凯特仰面看着萨莎,脖子有点受不了了。

“哦!”萨沙哦了一声,双手一合,不知念了什么,一阵光芒散去,又恢复了她那萌得要死,身材秒杀一切雄性牲、口的身姿。笑嘻嘻的看着凯特问道:“凯特王!什么是颈椎病啊!”一双明亮的兽眼,萌萌的看着凯特,一眨一眨的。

“天啊!这不是要我老命吗!太萌了!上帝那个老混蛋为什么这样对我!!!我的幼小心脏啊!受不了了!!!!”凯特内心一阵呻、吟着,表情却很平静。

凯特这货太能装了。镇定表情干咳两声说:“哦,这个吗!是一种病啊,就是抬头抬时间长了得的病!”

“能治吗?”萨莎那萌样问着凯特。尾巴一直在后面摇摆。双手背后。

“能治……那个萨莎,你去看看那些俘虏!把俘虏都带回那个要塞!看起来,然后在回来找我!”凯特赶快转移话题,因为萨莎那萌萌的样子,很让凯特这个人面牲、口把持不住。

“哦C的!凯特王!我这就去!”说完萨莎一个敬礼,转身连蹦带跳的跑了。

“呼……”凯特看着萨莎的背影长呼一口气,他真怕自己在这Y头面前把持不住,就地给那Y头正法了。“太萌了!要命啊!这是!”凯特内心呻、吟着。

“色灵!又在想什么坏事哪!”一声清脆的娇声,让凯特后背一凉,顿时刚才那火气灭了下去。

凯特回头一看,满脸堆笑着说:“没啥!没啥!我这样子能想啥!”

“哼!我告诉你,色灵!你要是敢对萨莎图谋不轨,哼哼!小心我把你轰成渣,灰散万寿河!”蒂纳冷哼一声狐笑着,看着凯特,那一双大眼睛,看得凯特直发毛。小拳头在空中挥舞着。

“我哪敢啊!你看我这胆!有那么大吗?”凯特看着身后大家也跟了上来。

“我说兄弟!你怎么惹蒂纳了!“希尔走过来狐笑着问着凯特。

凯特心里这个气啊,心想:“希尔你个混蛋。明明看到了还问。“

这时火刑还有火媚陪伴着公主走了过来,凯特马上走上前去,直接无视希尔和蒂纳。

希尔倒是没什么,看着凯特的举动只是嘿嘿的坏笑着。可蒂纳却不知明的气得跺了跺脚,咬着牙小声说道:“凯特!你个混蛋!色灵,别让我抓住你!有你好看!“

凯特来到精灵公主莱菲尔的跟前,施礼说道:“怎么样公主殿下!没有受到伤害吧!“

公主莱菲尔礼貌的回礼说道:“谢谢,要不是你们及时来救援,我恐怕……“说道这里莱菲尔表情有点暗然。

蒂纳走上前施礼说道:“公主殿下!你不要有什么负担,你做出的任何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我们就是付出永生也不会后悔的!“

“对!“

“是!“

“是的,公主殿下!“大家纷纷施礼肯定蒂纳所说的话。

看着莱菲尔公主还是有点神情黯淡,蒂纳大胆的走到公主莱菲尔的跟前,耳语了一下小声说道:“莱菲尔,我的公主殿下!你要拿出公主的样子来呀!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哟!我可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是这个样子的!在说,有危险也不要怕,我会让那个色灵打头阵!要死,先死它!“

莱菲尔公主被蒂纳这突如其来的方式,倒是没什么反感。在帕斯法斯学院毕业考试时候,就认识了凯特和蒂纳还有希尔。从那时起他们四个,准确用蒂纳的话说是三个半,凯特只能算半个。因为他是蒂纳的战灵。便是最好的朋友死党,无话不谈。而希尔和凯特经常谈论‘人生’啊‘爱好’什么的。

“啊!“莱菲尔小声的用手捂住了嘴,啊了一声。看着这时候满脸坏笑的蒂纳,小声说道:”他可是你的战灵啊!你这么对他!“

蒂纳看着莱菲尔公主的表情,心里满意的狐笑着说:“谁叫那个色灵,没事给我添堵!不先死他,死谁啊!“

“我恨不得把他扒皮抽劲,轰成渣渣,灰散万寿河!“蒂纳恨恨的说着。

“扑哧”公主莱菲尔被蒂纳这么个表情,给逗笑了:“真是一对活冤家。”

“嘻嘻!我的公主殿下,我的好莱菲尔C点啦?”蒂纳狐笑着看着精灵公主莱菲尔。

莱菲尔公主先是一愣,才发现,原来蒂纳所做的这些是想让她放开心情,做好自己。她看着蒂纳这么为她而做的事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慢的呼出后说:“我的好朋友!蒂纳,谢谢你!我好多了!不会让你失望的!”说完又跟蒂纳对视了一眼。

蒂纳此时后退一步,很正经的微微弯腰说道:“精灵公主殿下!我会永远支持你!”

站在一旁的火刑和火媚,一开始看着蒂纳和公主莱菲尔的交头接耳,并没有上前打扰。也不知道蒂纳对公主说了什么。好像是两个闺蜜在聊天一样。

但现在蒂纳却后退一步,很正式的做出礼敬之举,这让火刑和火媚一愣。纷纷的也弯腰致敬的说道:“我火刑,永远支持公主殿下!”

“我火媚,永远支持公主殿下!”

“我希尔,永远支持公主殿下!”

“我……”

……

之后便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纷纷微弯腰致敬,凯特看了看,这情景,搔了搔头说道:“精灵公主!我即然是蒂纳的战灵!我会全完服从她的指令!”说完一微弯腰敬礼。

在凯特弯腰的时候,蒂纳不经意间满意的笑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为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我会努力的!”公主莱菲尔说道。

“凯特!!!”美惠带着黑精灵卫队赶了过来,下了尖角兽直奔凯特走了过来。

“什么事?”凯特问。看着美惠风尘仆仆的走过来,还有身后那些黑精灵卫队的女黑精灵们,个个身上满是血渍。好像刚从地狱的血池里出来一样。

“这里的战争打完了,下面应该做什么啦!”美惠狐笑着,走到凯特面前用手一搭凯特的肩膀,抛个媚眼说道。

“黑贱妇!把手放开!”蒂纳一声娇喝。

“哟呵!枯树杆,怎么的?要打架?来呀!谁胜了,这个色仆就是谁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