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9话 【沃斯的惊讶】

沃斯嘶吼一声,三步变两步‘噌噌噌’窜上高台直奔宝座后面站出的一位老者。这位老者花白的胡须,一身白色长袍,宽大的袍帽将他的面容遮盖了起来,手持一个老木拐杖,身体笔直的站着,一支手背在身后。从声音来看这位老者的低气十分深厚。

“小子!住手吧!”那个老者临危不惧的劝说。眼看沃斯那猛如巨兽的铁拳迎面而来时。

‘砰砰砰’三声肉体碰撞的声音响起。沃斯惊讶的看着自己向后倒飞出去,而他的铁拳明明刚才已经打中那个老家伙了。自己却感觉到好像被什么怪物连撞三下,巨痛从他的肚子上传来。

‘嘭——‘重重的摔在地上,由于惯性沃斯被甩出去好几米,他身上的甲胄摩擦在那光滑的石地上发出刺耳的’滋滋‘声,还夹杂着零星的火星四溅。

沃斯被刚才突如其来的猛击,艰难的爬了起来。一阵胃里翻滚干呕。在看看自己巨痛传来的腹部,这时腹部的甲胄已经凹陷进去,如果没有铠甲的防护,现在的他可能已经内脏全碎。

“行了!小子!放弃吧!你已经输了!放弃吧,放弃还有一条活路!”那个老者中气十足的劝说,声声震响。

“呵呵!老家伙!我没输!”沃斯勉强站起来。又一阵干咳‘咳!咳!咳!“

“老家伙!你命挺硬的,居然没死!“沃斯面容更加狰狞,扭曲喘着粗气。看来刚才那三下重击,对他产生的内伤很大。

“我没有死!是早有防备!我劝你还是放弃吧!小子!精灵王!对你不薄!“老者还是那劝说着。

“精灵王!哈哈!他对我好不好!不用你这个老家伙来说!“沃斯狂笑着,发疯的吼着。

“精灵王!他死了!哈哈!现在没有人能阻止我!”沃斯指着高台宝座上的精灵王,狞笑着。

“只要我坐上那个宝座!没有人能反对我!在没有人看不起我!!!哈哈!!”

“老家伙,所以你不要阻止我!否则我连你一起杀!”沃斯目露凶光,摘下护臂甲向外一扔。‘当啷啷’撞在墙上转了几圈。

“不要逼我!”沃斯狞笑着对着自己的手臂一口咬下去,血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滴在那光滑的石面上‘嘀哒嘀哒’。

“呸!”被沃斯甩出去的那个骑士,披头散发的勉强站了起来,将嘴中的血吐在了地上。一抹嘴角的血,慢慢看向沃斯。他惊恐的娇喊一声:“院长!他要血召!快阻止他!”说着奋不顾身的冲了过去。

但已经晚了,此时沃斯脚下已经产生了血色的魔法阵。沃斯狞笑着,露出那血色的牙齿,好像吸血兽般,死死盯住高台上那个白袍老者。

“老家伙,看你这回死不死!阻止我的人全部得死!!!”沃斯他血红色的眼睛,已经目空一切。

高台上的老者被刚才那个骑士娇喊,也不得不动了,但他还是对着晕睡一样的精灵王说道:“精灵王!对不起了!看来这小子是不回头了!”

说着就要迈步向前要走下高台的时候,沃斯狂笑着:“来呀!老家伙。这回我带你一起死!”

说着沃斯用他那被自己咬破流血的手臂,单手一拍地面,大吼一声:“应我召唤!以……”

当他还没有念完血召的咒语时,他再次惊讶到惊恐的看到他不敢相信的一幕布。

他毒杀的精灵王居然活了。

他双眼紧盯着那高台宝座上的精灵王,慢慢起身,然后说了什么摇了摇头,好像在叹息什么后一抬手。

‘轰!’一声巨响。

“不可能……不……不可能!”沃斯抬头看向水晶天窗,一道强光闪下。‘啪’的一声脆响。

沃斯两眼一黑。感觉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一样倒了下去。失去了知觉。

“什么事!什么事!”刚才那几声巨响,‘咣铛’巨大的王庭大门被打开,从王庭外面‘呼啦’冲进来一群金甲骑士,为首的看到沃斯倒在了地上,身上还冒着青烟。不知是死是活。

然后那个为首的惊恐的看到高台上的那个人,居然活着,没有死。旁边还站着一位白袍老者手持拐杖,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为首的人心里一阵发毛,冷汗在他那内衬间流下,手慢慢的摸向他的佩剑时,传来一声娇声:“哟!这么着急来救你们的主人呀!”

顺着娇声为首的金甲骑士看去,一个和他们穿着一样的金甲骑士正向他们走过来,只不过没有头盔,披头散发的。听声音是女人。那个人一拢头发甩在肩膀后,面带一个半面银面罩,樱桃的嘴唇舔着嘴角的血。一双金色的双瞳看向他们。

手拄着腰间的佩剑,迈着猫步,‘咔咔咔’那清脆的脚步,声声响击着那群金甲骑士的内心。

走到为首的金甲骑士跟前,一股清香的香气,透过那面甲袭来。是女人的清香。那个为首的骑士肯定着。他正想着怎么全身而退的时候,一把利刃横在了他脖子上。

“拿下!“一声娇喝。

“是!“金甲骑士中间响起响亮的回应。

刹那间金甲骑士中就有人被旁边,或者前,或者后面的同僚用剑顶住了腰间或者甲胄的接缝处。

仔细看去那些拿着武器的金甲骑士,右手臂全部系着皇家丝带。

“放下武器吧!“一声妖媚的声音在那个为首的骑士耳边响起。

那个骑士不禁心里一颤,心想‘大势已去!‘

当他看到沃斯那个场面就知道后果。所以他也没有在说什么,摘下佩剑向前一扔‘啪’。

然后摘下头盔露出一张中年帅哥的脸,向后面的人说:“结束了!放下吧!“

紧接着听到‘啪、铛、咣、’武器扔在地面的清脆声。

那个人又转身回来,向着高台上的精灵王目视了一眼后,‘咣铛’又把头盔一扔。等待着发落。

“把大门关上!死守!!!等待救援!“又听到了娇喝。

“是!“几个手臂系有丝带的骑士跑了过去,大门‘咯吱’在巨大的回响中‘咣铛’紧闭上。随后那几个骑士又扛来巨大的门叩。喊着:”1、2、3!放!“巨大的门叩‘乓’的一声横在了皇门上。

看着门关上后,那个面具骑士转身向高台前走了过来,绕过沃斯。单膝跪地娇声回禀道:“精灵王!水晶护卫队,任务完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