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8话 【到此为止吧!】

沃斯一愣,正要迈出第二步的腿收了回来。冷冷的问:“什么事?”

这时又传来门外守卫的声音:“报告!是紧急军情!!!!沃斯大人!”

沃斯看了看高台上的宝座眼神流露出无比的欲、望。这些天他天天不在佛想着这一时刻。

当听到了门外那一声报告的声音,很快的把他从幻想中拉了回来,仔细的想了想。现在不是莽撞行事的时候,有太多不确定因素,还是小心为好,想到这里沃斯转身回来站在第一台阶那里向门外喊到:“进来!”

‘咔’一声脆响,‘吱——’皇门的左扇大门内的一扇小门打开,从那个小门外急匆匆的走进来一位全甲骑士。‘咣铛’随着那小门关闭,便传来了盔甲重踏在光滑石面急促的声音‘咔咔咔……“

那个全甲骑士快步走到沃斯跟前,透过那骑士的面甲看不到任何表情的骑士,微微一弯腰单手捂在胸前说道:“沃斯大人!“声音宏亮,在王庭回荡。

好像这个骑士并不惊讶,在高台上的精灵王瑟兰迪斯特那好似晕睡的神情。

看到那个骑士沃斯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转身看了看高台上精灵王宝座,又开始迈出一步,并冷冷的说道:“什么事!说!“

“报告!反叛军皇爵奥雷,在宝石要塞全军覆没9有咱们派出去的兵团也被击溃无一幸免!“那个全甲骑士报告说道。

“什么!“沃斯停下了脚步,眼神中闪现出一丝惊讶,但很快变恢复了平静,奥雷!他根本就不放眼里的人物。而奥雷带领着那反叛军,他打一开始就没看上奥雷能攻下皇城。

就算奥雷攻下皇城,坐在那宝座上的也不可能是皇爵奥雷!他之所以同意与奥雷合作,只是要利用奥雷而已。派兵帮奥雷一起打宝石要塞也只不过做做表面文章给奥雷看。

“怎么回事!“

“居了望塔守卫报告说,皇爵的部队在要塞城外被不明军队袭击,全军覆没。我们派出的兵团在要塞后方遭到小股部队袭击,看服装的纹章是精灵皇家纹章图案!“那个全甲骑士汇报着说。

沃斯没有任何表态,那个骑士继续说道:“还有就是现在我方派出的兵团,也已经全军覆没,据现在汇报,那伙不明军队有天空打击的能力。将我方魔法阵列破坏。至始我方兵团大败。现在那伙不明军队正向皇城进军!!“

听完那个骑士的汇报,沃斯有一种莫明奇妙的不安涌上心头。感觉就像是什么东西堵住了咽喉一样难受。使他呼吸有点不舒服。

这种预感他平生很少有。每次预感到的时候都能靠他那智慧躲过去。现在他也相信这种预感不是无故感知的。所以他不感轻视,不知不觉中他的头上出现一丝汗珠挂在面颊。

他快速的运转着他的大脑,想出对应之策,他在想奥雷的军队,也不是一般说打败就打败的废物。强将手下无弱兵,即使他看不上奥雷,但有时候他不得不佩服奥雷那铁腕式的管理军队。更别说是全军覆灭。那是个什么概念。

就以他现在皇城这点效忠他的手下?要对付即将攻城的那不明军队?开玩笑,不出一会皇城的大门就得被攻破。

想到这里,沃斯脸上露出阴险的笑容,无毒不丈夫!先下手为强!本想着利用奥雷帮他除掉一些障碍,然后在这里在把奥雷除掉。但现在看来得绕过前面,直接上去!然后在发布通令,通令全国对付那伙不明军队。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对了,让手下的人严防死守J城大门对谁也不要开!禁止一切活动!全城警戒!做好战斗准备!!“沃斯冷冷的下达命令后,又开始迈步向上走。

当他走到第三个台阶的时候,他突然感觉不对劝。瞳孔急速收缩,全身紧绷,警惕的周围。

他突然想到刚才下达完命令后,身后那个骑士并没有回应。而且没有动的动作。这种诡异让他心头一颤。

当然慢慢回头看的时候,突然一把银亮的短剑在他的脖子处出显。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声音妖媚的声音:“是!沃斯大人!“

“你是什么人!“冷汗瞬间浸湿沃斯的内衬。沃斯他自认能力很强,但在这个人面前真如大海里的小石子一样,没有底气,但说话的语气不能败下来,他知道一旦他说话败下阵来,将面对他的是什么样的结果。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女人声音妖的拖着长声说:”你是什么人!沃斯大人!“

“我?“沃斯狐疑了一下。

“咯咯“那女人清脆的媚笑声,着响彻王庭。

“我说沃斯大人,这么长时间你就没发现我是什么人吗?咯咯!“随之而传来的是刚才那个骑士的声音。

沃斯这时才明白,以前跟他身后的这个骑士不是被这个女人替换掉,就是这个女人一直在蒙骗他。

“你想干什么!“沃斯声音低沉。他能感觉到横在他脖子上的短剑在一点一点的深入他的咽喉。

“咯咯!“又是一媚声笑,”哟!这就怕啦!我的沃斯大人!“一个女个的芳香传入沃斯的大脑。

“咯铛、铛、铛、“一声金属掉落的声音传来,随之是一个女人的气息在沃斯耳边续响起:”沃斯!大人!你现在最起做的是什么呀!“

沃斯被这个身后不知道男女的家伙问得十分恼火,但横在脖子上的那把短剑又不能让他有所动作。

正在沃斯急速运转如何搞定身后这个不男不女的家伙时,一声老气宏钟的声音传来:“好了!用这小子的话说,到此为止吧!“

这一声倒是让沃斯感到意外,沃斯对这个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不过了。他顺着声音向高台上那个宝座方向看去,顿时惊讶的大脑一片空白。

转瞬间。沃斯眼神怒火燃烧,面目更加狰狞,青劲爆起。嘶吼一声:“是你!!!!!“

说话间沃斯突然变成凶神恶煞一般,不顾脖子上还横有一把短剑,用手一抓那身后骑士的那拿剑的手,猛然一甩,重重的将那个骑士甩了出去‘砰‘的一声撞到巨树柱上。

然后大吼一声:“老家伙!拿命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