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6话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

当凯特把头抬起来的时候,突然他脸色煞白失声的大喊一声:“妈呀!有鬼啊!”喊着就向后一个猴跳。惊恐的看着他面前那个血人。然后凯特感觉到自己胃里一阵反腾,心想不好。

“嘀”凯特马上在头盔的一个耳朵旁按了一下,唰远古铠甲的头盔部四下分解。

“呕……”凯特胃里东西翻江倒海的向外跑,“呕……咳,咳,咳!”凯特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害怕,这下倒好,看到那血人,胃里这点东西就差没吐出苦胆了。

“姐……你能不能不带这样吓人的!”希尔的一句话,让凯特才看清那血人,原来是伊斯娜。

“希尔!也不能怪我啊!敌人的血溅的!”伊斯娜用手缕了缕,那被血粘在一起的头发。脸上也是被敌人的血溅得血,血红血红的,可想而知她这貌美如仙的冰女人杀了多少敌人。

伊斯娜一皱眉,索性把挡在前面的头发拢到耳后,这对于她这么爱漂亮的女精灵来说,美丽的容貌是第一位的,现在能猜出她的心情很是不好。

伊斯娜看着凯特那吐的样子,冷哼了一声:“没用的东西!”说完一转身,甩了甩她那被血粘成缕状的头发,不理凯特了。

凯特好半天才直起腰,脸色十分苍白,用手一抹嘴,深深的吸了口气,看着在一边整理自己头发的伊斯娜,嘀咕了一句:“就你刚才那样子,就是阎王来了也得吓出七魂八窍!”

“怎么样!没事吧!兄弟!”希尔早就收了他的召唤灵,捏着鼻子拍着凯特肩膀说道。

“少来!看我笑话!”凯特一拍希尔的手,看着希尔捏着鼻子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还说跟我是兄弟呢!至于吗?”

“嗯!嗯!味很大!”希尔捏着鼻子闷声闷气的说。

“滚!蛋!”凯特骂了一句。

“哎……哎呀……哎呀……轻……轻点!”凯特一咧嘴。

“说!刚才跑什么9有什么实话没有跟我说!本来味就很大,怎么?反了你啦!”蒂纳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凯特的背后,突然揪住凯特的耳朵一拧。

“哎呀!哎呀!呀!痛!痛!痛!”凯特呲牙咧嘴的一直喊。

希尔好像也不想管凯特了,谁让这家伙刚才说希尔那话呢。索性希尔就站在一边看热闹。反正现在这里已经安全了。叛军已经被打败了,其他残余正在被凯特带来的人穷追猛打呢。

“哟呵!枯树杆,这就调教上啦!不错!用力点!对!对!对!要掐一点,然后在一拽,再一拧!加油!”

美惠带着她的黑精灵卫队返了回来,至于那些围困公主的叛军,已经被她们打退,现在正四下逃窜。

正好碰到火媚奉火刑的命令前来向精灵公主汇报,就返回来了。看到蒂纳正在精心的‘调教’凯特,美惠不知哪里来的兴致,还出谋划策,指点高招。

“你怎么那么笨啊!枯树杆!要掐一点!然后在拧!”

“用你管_Z贱人!”蒂纳一松手,对着美惠冷哼一声,凯特借这机会马上窜到一边,揉了揉耳朵,‘嘀’一声远古头盔带上。

凯特带上头盔后才长出一口气,“差点耳朵就要被这Y头拧下来了,怎么现在她这么暴力,以前怎么没发现!”

“公主殿下!我是宝石要塞,圣盾兵团副团长火媚,向公主殿下报告!”火媚上前来到精灵公主莱菲尔的跟前,敬礼汇报情况。把宝石要塞怎么被两面夹攻,她和哥哥火刑是如何顶住压力派出分队找精灵公主莱菲尔,还有凯特的援救简单的说了一下。

“公主殿下!看到殿下您,安然无恙我们就放心了!”火媚微微弯腰敬礼说道。

听到火媚的汇报,精灵公主心里一暖,双手握尊媚的手,有点激动的说道:“谢谢你们!在王国危机时刻,还能这样忠心耿耿!我个自己真心的感谢,你和你的哥哥火刑将军9有那些为了王国而失去永生的战士们!愿他们得到神明的祝福!”

火媚看到精灵公主莱菲尔抓住她的手时,诚惶诚恐的单膝跪地,郑重的说道:“公主殿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卡斯特帕斯克万岁!”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希尔跟着高喊一声。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公主万岁!”蒂纳忘掉了凯特的事情,也高喊着。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公主万岁!”伊斯娜也跟着高喊一声。

蝴蝶效应开始传遍,每一个为了精灵王国而奋战的精灵战士,他们高喊着:“卡斯特帕斯克万岁!公主万岁!”奋力拼杀着叛军残余。

而那些被俘或者被骗,而投降的反叛精灵们,则无精打采的坐在地上。看着周围看着他们,那黑压压的远古黑骑士们,露出那那绿色如恶鬼般的眼神看着他们时,他们也想跟着高喊,但想到现在的处境,他们心里最清楚,他们已经失去了高喊他们以前引以自豪的口号。他们没有那个资格高喊。等待他们的将是叛国的审判。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有的被欺骗反叛的精灵低声嘀咕着,‘呜呜——’眼泪不住的从他的面颊流下。

以前每当他喊出这口号的时候,都有一种无比的自豪感,现在他却感觉不到,反而是一种羞愧,一种愤怒,他恨皇爵欺骗了他。就是他被放弃永生的审判,得不到神明的祝福,他就是变成厉鬼恶魔,也要诅咒那个黑心的反叛者——皇爵奥雷。

“卡斯特帕斯克万岁!公主万岁!”火刑高喊着口号,带领着自己那为数不多的火骑兵们,奋力的拼杀着。火红的盔甲早已经被敌人的血染成暗红色。手中的长剑挥撒着对反叛者的怒火。

“万岁!”

“万岁!”

火骑兵们由火刑带领着,将最后一个抵抗的叛军部队围了起来。高大的尖角兽上那个个如火魔神一样的火骑兵团的骑士们,手中那杆火龙枪齐刷刷的向前一指,一崔身下的尖角兽,将包围圈收缩到一个人都逃不出去的位置。

包围圈中的那些反叛者们,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惊恐的看着高大尖角兽上那一个个的火龙枪尖指着自己。一旦发现他们有异动就会遭到无情的打击。

这时火刑一指火龙剑吼道:“放下武器!否则就地处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