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5话 【说实话很爽】

希尔大喊一声,跑过来扶起凯特。

凯特此时感觉到双腿在颤抖,双手也在不停的抖,不知道是坐那个尖角兽的缘故,还是他自己本事出了什么事?

“色灵怎么了?”蒂纳跑过来问,现在公主这里已经安全了,梅斯带着黑精灵卫队在外围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真空地代。

“枯树杆,你家那色灵是害怕了G呵!”美惠这时跳下尖角兽,双手叉腰的走了过来,那妖艳的身姿。绝对可以妙杀一切雄性生物。

“我害怕了?开玩笑!我怎么说也是一个国王,我能害怕!!”凯特嘴硬的死活不承认,他不停的甩着自己的双腿,来回伸张自己的双臂,看看能不能缓解刚才那颤抖跟抽劲的感觉。

“哟呵!也不知道刚才谁在一下飞船,就吐了一地。啧啧啧,那个味啊!根死了一回差不多!就差把肚子里那点东西都吐出来了。”美惠看凯特死鸭子嘴硬,用手捏着自己的鼻子,还用另一支手来回在鼻子前作扇风的样子,鄙视的看着凯特调侃说。

“我那叫……那叫……叫紧张!怎么地!紧张不行啊!”凯特实在没有理由了,找了这么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说道。

“行了!什么紧张不紧张!你啊,就嘴硬吧&怕就是害怕,什么紧张,你嘴在硬,你的身体骗不了人。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_!”美惠不在跟凯特在这个问题上纠缠,看见凯特那装相的样子,没了兴趣转身走向一边。然后又一扭头说了一句:“谁都有第一次,第二次上战场的时候!不丢人!”

这句话倒是很很的打击了一下凯特,让凯特不知道说什么好:“美惠!我……”

“赶紧让你那个枯树杆,来安慰安慰你那幼小的心灵吧G呵!”头也不回美惠冷笑着,又走回尖角兽那一个飞身跳了上去。

凯特听到美惠这番话,可谓是五味杂陈,感觉自己那双臂双腿还在不停的抖。从刚才一下飞船味到那战场上的血腥味就狂吐,本以为吐过之后就能习惯这血腥的地方。强压着内心的恐惧与害怕,硬着头皮一路砍杀冲过来。

他到现在还能回想起,刚才第一次亲手杀人那一刻的感觉,说不上来是恐惧,还是兴奋,还是害怕。还是什么。

看着自己现在身体不停的颤抖,他知道他错了,他那是强压着内心的恐惧与害怕,让身体处于紧绷,并不是什么已经习惯了战场上的血腥。

他刚才那冷静的表现,全都是自己给自己强行的内心指令,当现在放松下来的时候,那些被强压的负面影响全都如井喷一样,爆发了出来。

他不停的给自己暗示:不害怕!不害怕!但他的身体是骗不了人的。想到这里凯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突然的向天发自内心的大吼一声:“我害怕了,我怕死!我是个胆小鬼!!!!美惠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啊!!!!!……“

“啊!——“又一阵仰天长吼后。凯特他突然感觉到了很轻松,说不上来的轻松,好像身上有千斤之重的东西,一下子被卸掉一样。

在看看那手腿的颤抖也好了不少,起码轻快了很多,抽劲的感觉消失了。

“我++,没想到说实话的感觉,真TMD爽啊C了!哈哈!“凯特这货倒是很会自嘲。

“谢谢!美惠!“凯特用很真诚的眼神抛向美惠。

“谢我干什么!就你这个硬嘴的色仆,去找你的枯树杆吧_!跟你们在一起真没劲H!“美惠一转缰绳冷冷的说道,双腿轻敲尖角兽的肚子。尖角兽一嘶长鸣窜了出去。尖角兽本来就像马只不过头上长的尖角,其他和马没什么两样。

就在美惠一转缰绳的瞬间,脸上浮现出一丝的微笑。只不过凯特并没有看到。

“我都说实话了,怎么还跑了!“凯特一脸无奈的看着,美惠奔向梅斯那里开始刀光剑舞的加入其中。

“兄弟!怎么样!说实话不丢人吧!哈哈!我也害怕,看!“希尔这Y的看凯特刚才那举动后,一个搂肩让凯特看他那拿着剑的手,也在不停的抖。

“你这叫抽劲!拿开!“凯特没好气的,一把将希尔的手从肩膀上拿下来。

“不代这样的,兄弟,我这叫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上战场。我也抖……“希尔刚要还想跟凯特说什么,见到一个人正向凯特走了过来,马上闭上嘴,‘微笑’的看着凯特。

“伤到哪了吗?把头盔摘下来吧,让我看看好不好?“蒂纳面带微笑的走了过来,凯特看到蒂纳的脸上也是被溅的血迹。但却是另一种的巾帼美感。

“不!不!不用了!蒂纳!“凯特看着蒂纳那微笑的面容,身体不禁一颤,后背发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来吧!让我看看!听话啊!“说着蒂纳把长剑恨恨的插在地上,双手就要上前给凯特摘掉头盔,而脸上那笑容更加的灿烂。

“不!真不!真不用!蒂纳!真的!“这感觉好像以前有过。而且对凯特来说是很难忘的经历。看着蒂纳那灿烂的笑容,凯特忙摆手。因为他知道面前这Y头指不定又在想什么方法来治他。

“我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吗?“凯特还是先认错比较好。

“你有吗?我怎么不知道呢!来乖啊!把头盔摘了吧!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啊,怎么说你也是我的战灵,我也得好好对待你啊!“蒂纳那灿烂的微笑,更让凯特后背阵阵发凉。

“嘿嘿!凯特这回有的受了!“希尔心灾乐祸的看着,蒂纳那灿烂的笑容一步一步紧逼着凯特,凯特就跟受气的小妇人一样,一个劲的向后倒。

“哦,对了!那个公主殿下,现在安全了吗?差点把这事忘了!快带我去见精灵公主!希尔!“凯特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一个激灵向希尔跑了过来。

凯特心想:蒂纳这是怎么了,笑得那么毛骨悚然的。我做了什么?

“色灵!你给我站住_!“蒂纳终于露出她那本来面目,气得小脸鼓鼓的。”我只要你跟我说实话!“

“什么实话?”凯特一回头问。没看到前面有人影。

“砰!”凯特的头一下子突然陷进两个硬硬东西的中间。随着听到了一声冷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