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7话 【沙堡秘谋2】

“什么!——”那个右神使话音十分的冰冷。

面具后脖一阵冷寒,整个厅室好像瞬间被冰冻一样。让面具他感到阵阵寒冷。刺骨。汗珠顺着他的额头慢慢下滑。

“呵呵!右神使干什么这么冰冷啊!本来你就冷,这样不得冻死我啊!”艳后咯咯一笑,冲破了那寒冷刺骨的气氛。

“嗯!艳后!听到这个消息你很高兴啊!”血骑冒出一句中气十足的话。

“能不高兴吗J爵那个平常一来就高高在上的感觉,我早就看不顺眼了。呵呵!这回他那自大的毛拨了他自己,呵呵!”艳后咯咯的笑着。

“哟!我说艳后啊!你能不能不这样,人家都在火上烧了,你还加油!”妖士那尖声又叫了起来。

“得了吧,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_!”艳后冷哼一声。

“我说面具,你能不能坐下说呀!怎么地你现在也是十人团里的一人了!”妖士对了面具说。

“不!不!小人哪里敢在各位主人面前,如此放肆!即使我能进各位主人一席,是我面具莫大的荣兴,哪里敢与各位主人面前平坐!”面具推脱着。

“行了,我也不在说了,你愿意站就站着吧!“妖士不在说话。

“行了!面具还有没有其他的报告了!“右神使一往冰冷的说。

“有!白刺这回报告上说,有一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军队,全身黑甲覆身。使这次学院失败!“面具说。

“黑甲军队……嗯……“传来右神使沉思的声音

“就这些了?“黑丞突然冒出一句话。

“是的!各位主人就这些了!白刺传来的就这些!“面具回答。

“看来皇爵这次凶多吉少啦!你说呢黑法?“黑丞还是不甘心的问黑法。想让那个石座上魔法阵后面的人说说话,自从黑丞进到这里就没看到过黑法说过一句话。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你就省省吧,黑丞。我血骑打到这里也没看到过黑法说过一个字!“血骑中气十足的说道。

“右神使大人!要是没有什么安排我想就散了吧!我的时间宝贵啊!“黑丞又问右神使。

“嗯……有意思Z丞,这回调查那伙黑甲军队的事交给你了!“右神使冰冷的说。

“为什么是我!我的时间宝贵啊!那都是钱!“黑丞很激动。

“就因为你有钱!去调查!左神使和白皇不在,我说了算!“右神使冰冷刺骨的语言说。

“好……好吧!“黑丞勉强答应。

“面具!让那个叫白刺的联系左神使,必竟是左神使手下,把情况告诉他,让他做决定!“右神使说。

“是!主人!“面具点头答应。

“皇爵这次我猜得不错的话,失败是肯定的了,血骑。你做好派人去肃清行动!他知道我们组织太多东西,能救就救出来,不能救就让他永远的放弃他的永生吧!“右神使说得更加冰冷刺骨,仿佛已经看到皇爵死亡一样。

“好吧!怎么说我跟皇爵在这里能说得一块。就让我来吧。“血骑没有多说什么。

“还有血骑!派出组织的肃清队,把皇爵身边所有知道他行动的人全部清理掉!“右神使说道。

“好的!“血骑同样接受。

“其他人这段时间不要有动作。先看看皇爵那边的情况在说!我先走了!“说完右神使魔法阵消失。

“这个老家伙!白皇不在他就成精了!“黑丞怨骂了一句,魔法阵消失了。

“艳后,你不去看看皇爵?听这情况,他是死定了!“妖士尖声尖语的说着。

“死妖,去死!他跟我有什么关系!小心老娘派人端了你那个妖洞!“说完艳后的魔法阵也消失。

“什么态度吗C心让她去看看皇爵最后一眼G呵!“妖士带着那尖声刺耳的声音消失。

“面具,我知道你有所隐瞒,这里没有人了跟我说说!“血骑还没有走。

“血骑大人!这话……“面具顿了一下。

“呵呵!别跟我来这套,说吧!我知道你一向消息灵通!“血骑那百年一遇的笑声,让面具感到十分不自在。

“我的人也传回来了消息!“面具这回说了。

“哦?“

“我的人传回来的是死报。很显然,他们已经被杀,据报皇爵被黑甲军队俘虏关押,他所用的西斯佣兵团黑铁也被俘虏,还有就是那个黑甲军队的战斗力,十分惊人。皇爵那强大的反叛军,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片焦土。如同地狱。“面具如实说出了情况。

“什么!“血骑一惊。”皇爵那个混蛋,用了黑铁!“

“砰”一声传来,好像是什么撞到东西的声音。

“皇爵啊J爵!看你很精明!怎么这时候用黑铁!!你不知道黑铁是组织里的少数强力的军团存在吗?”血骑叹声传来:“这下好,让我派什么去肃清黑铁!!而且现在还被俘!”

“好了,面具,你忙吧,我头痛!下次在找我!”血骑魔法阵消失。

面具看着各怀鬼胎的主子们都消失后,他依然平静的转身“吱——嘎——”推开双扇门,仅留一人通过的缝隙,走了出去,再转身“吱——嘎——”“咣铛——”大门被关上。

“嗒!嗒!嗒!嗒!”大厅传来了面具走远的声音……

“啪”一声,一个青年把手中的杯子摔在了地上,“老混蛋!老杂毛!老毛蛋!老……老……我要疯了!”

“少爷!什么事让你发这么大火!”一个中年侍者马上跑过来问。

“气死我了!”青年气呼呼的喘着气,看到一个中年侍者过来,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你!去!马上!派人!给我调查一下精灵王国最近发生的事情!情报要准,钱不是问题!去!”

“是!是!少爷,我这就去办!”说完转身急步走了出去。

“来人!”那个青年喊了一声。

“什么事少爷!”这时进来一位漂亮的侍女,大个前突后翘的身材,一双宝石般的眼睛看着青年。

青年看到她火气就降下一半,说道:“把这里收拾收拾,然后给我拿点好吃的过来!”

“是!”那女侍转身走了出去。

青年火气消了一半,坐在落地窗台,看着不远处的海面。嘴角阴笑了一下:“老杂毛。白皇和左神使不在你就成精了。看我以后怎么修理你!老杂毛敢命令我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