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8话 【沙堡秘谋3】

一个充满水雾,装饰十分讲究的圆形浴室里,“哗啦啦”从花瓣浴池内走出一女人背影,优美的线条勾勒出性、感的美体,长发齐腰,“嘀嗒!滴嗒!”头发上的水珠顺着那光滑的发丝滴落。

这时从两旁马上小步走过来两个侍女,手里拿出浴衣给她穿好。又有一名侍女手中端有一杯绿色液体的饮品,“夫人!”

“嗯!”那个女人用纤细的三个手指夹住杯,晃了晃杯中的饮品。用小口轻轻的喝了一小口。

身后的侍女们在小心翼翼的给她擦拭那光滑的长发。

“月!通知下去,打上去打探在精灵国发生的一切!特别是一个叫黑甲军的军团信息!”那女人手里慢摇着杯子说道。

“是!夫人!”站在不远处有点阴影的地方一个女性声音回话,说完便听到那个人轻步走出这里的声音。

“哈哈!啊!哈哈!看来这片大陆又要有,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啊!哈哈!”那女人高声大笑,走出了浴室,身后跟着三名侍女小心的侍奉左右。笑声回荡在整个空间……

“哟!我的宝贝们,你们都找到了什么啊!”一声尖声刺耳响彻,黑漆漆的洞穴内,洞壁上的火把‘噼啪,噼啪!’的发着微弱的光芒。

洞穴深处一个比较平坦的地面,被几个巨大的钻地怪物给占据。平坦地面的周围环绕着摆着铁质的火堆炉,火炉内的木材‘啪!啪!‘烧得脆响。

在钻地怪物的面前有一个身穿遮头黑色长袍的人,不知道长袍下那个人是男是女,但那刺耳的尖声又一次响起。

“哟,宝贝们!给我看看,你们给我带什么好东西来啦!”他张开双臂看着面前那巨大的钻地怪物,一个个的满嘴巨齿状的獠牙,带着腥臭味的粘液顺着那獠牙滴下。

钻地怪物好像听懂了那个长袍人的话一样,纷纷开始反胃动作,不一会便吐出了一堆黑色的肢体零件还有沙石杂夹在内的东西,一股恶腥臭味弥漫开来,散布整个空间。

那个长袍人好像没有嗅觉一样,视而不见。慢慢走向那一大堆吞出来的东西旁,左右打量,用他那骨瘦如柴的手,拿出一个黑色的肢体,黑色肢体上满是那钻地怪物的胃粘液散发着恶臭。

打仔细的打量着这个黑肢体,看样子很是当宝,笑了那刺耳的尖声又一次响起:“呵呵G呵!哈哈!我的宝贝们!你们找到宝啦!我得好好赏你们!”

“去吧!给你们放松,可以出去玩啦!去尽情的搞破坏吧!哈哈哈!”

‘轰隆隆——‘那钻地怪物好像能听懂他说的话。纷纷一个掉转头,沙石四溅,尘烟四起。不一会便消失在那个长袍人面前,但大地还在颤动着……

“哈哈!哈哈!啊!哈哈!这个世界将成为我的!!!我的辉煌要来啦!!!!啊!哈哈!!!“那个长袍人双手举着那粘满粘液的黑断肢,刺耳的尖笑着狂笑着……

“乓,乓,乓”扣门声响起。

“进来!”一个中气十足身穿甲胄的人,背对着大门站在窗前双手背后说道。

“大人!有什么吩咐!“一个全身甲胄的骑士走了进来。每走一步带着金属甲特有的声音。‘啪’走到桌前一个站正站在那里。

“来了!这回上面要求肃清黑铁!你去处理下!保证不要留下一丝黑铁存在的痕迹!“那个中气十足的男人站在那里望着窗外的风景说道。

“什么?黑铁?怎么……肃清黑铁?出什么事了?“显然走进来的骑士是这个男人的心腹,骑士吃惊的问着。透过那骑士头盔下面发出的声音,就能知道这个骑士有很多疑惑。

“黑铁在精灵国被俘虏了!上面要肃清,其他的事你自己不要打听!“那个男人依然站在那里平静的说。

那个骑士还想问但察觉到,现在他面前的大人和平常不太一样,平静的让人感觉到不安。所以骑士他没有在说什么回答:“是!大人我这就去办!“说完转身要出去。

“等下!“那个男人说。

“还有什么指示?大人!“骑士回身问道。

“这次去带上他们Z铁不是一般的雇佣军团,它仅次于炎刺!“那个男人中气十足的低声说。

当听到‘炎刺’,那个骑士心里一紧,然后恢复平静的点点头:“谢谢!大人提醒,我这就去办!“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咣铛——’大门关上。这时整个房间又恢复了寂静,静得连窗外的微风声都能听到,那个男人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风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他喃喃的自语道:“皇爵!你个混蛋!你自己想坐精灵王,拉上我的兄弟去干什么!你要是放弃永生死了便罢,不然,我就是死也不会放过你!“说着他那背着的双手握拳握得‘咯咯’直想,指甲陷入掌内鲜血顺着掌纹流下滴在了华贵的地白色地面上。

他双目看着天空,伤感的自语着:“刺魂!哥哥在这里希望,你吉人自有天相,为了咱们的大计划,哥哥只能这样办了!刺魂!不要怪哥哥!“眼泪顺着那棱角分明的面颊流下……

“嘿嘿!干什么呢?“一个女孩子跑了过来,扒在一个床边看着一个女精灵笑咪咪的说道。

“没干什么!怎么,你老看着我干什么啊!”那个女精灵害羞的说道。

“没干什么?看你那样,一脸的思春相!看上哪个学员的帅哥啦,我去给你拉拉线!”那个精灵女孩子头带一个医官帽笑着说。

“去你的!”说着那个女精灵就抓起身边的软垫扔了出去,那女孩子一个机灵躲开了。一脸坏笑着的说:“好啊,你打我!看我怎么治你!”

说着就跳上床,上来对着那个女精灵就是抓痒痒,抓得那个女精灵快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

“啊!”

“哈哈!”

“好了C了!我服了!哈哈!”

“哎呀!”那女精灵一声惊叫,捂着伤口一脸的痛苦,这下可把那个女孩子吓坏了,忙跳下床:“怎么了?”

“你别动!我马上去找医官!”那女孩子扶倒那个女精灵,马上跑出去找医官。边跑边喊:“来人呀!”

看着那个女孩子跑出去了,这个女精灵马上脸色一变,刚才痛苦的神情不在,一股阴魅气散发出来,手掌打开,念动咒语:

“左神使!大人!有什么吩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