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6话 【沙堡秘谋1】

听到这话那个女精灵眼神闪过一丝寒光。

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娇声的说道:“我只出来走走,没什么啦!”

“那你就趁我出去那一会,跑出这么远啊,你不知道公主走之前下了命令,伤员一定要好好休息N况你还被扎了一刀,没死算你走运啦!”那女孩子没好气的说。

“要是让医官知道你跑了,我还不得被骂死!”女孩子委屈的说着。显然这个女精灵是背着他跑出来的。

“好了C了!别生气啦,走吧,我跟你回去,保证好好的!”说着那个女精灵挽着那女孩子的胳膊,娇声娇气的说。

“下不为例哦!”那女孩子被挽着向外走。

“嗯嗯!”那女精灵挽着女孩子的手,点头答应。有说有笑的走出了这个僻静的地方。

在整个大陆的某处沙漠地带,狂风呼啸着杂夹着黄沙漫天飞舞。这个沙漠中心座落着,几座高耸的山峰,山峰的山体已经在长期狂风黄沙的洗礼下,变得棱角分明,尖刺满山,如同一把把带刃的钢刀。

风化了的山峰周围,狂风与黄沙形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

仔细看去在风化了的山峰的中间有一个山洞,顺着山洞进去,山洞内部则是别有洞天。

整个山的内部被人为的开凿过。巨大的山顶被开凿打开,形成一个巨大的天窗,能看到黄沙满天飞舞,还有狂风肆虐‘呜呜’的呼啸声。

太阳光线透过那黄沙屏障后,变成了淡黄色。斜光照进这巨大的天窗,直至山底。山底中央座落着一个古老的城堡,这个古堡已经被长年累月,从天窗吹进来的黄沙所覆盖,古堡的周围也是形成了一个覆盖整个山底的沙漠地带。

山洞与山底有一条顺着山洞向下通底的弯延山路,山路不宽仅能容下两人并排。

突然这座古堡的一个尖塔窗口处闪过一道刺眼的魔法光芒。

光芒消失,一位身着黑色制服手带白色手套的人,站在这个尖塔内的屋子里。这个人头带一个面具,看不清他的面容,但从外表上能看出他是一个管家。

这个古堡的管家,看着一个古典石砌的平台,在那个魔法光芒消失后,上摆放着一个小小的筒状物。

他从容的拿到手里,转身走了出去,随着“吱嘎”关门的声音‘咣铛’。一扇厚厚的木质大门关上了。

他顺着尖塔楼梯一阶一阶的向下走,‘嗒!嗒!嗒!’鞋踏着石阶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城堡。

下了尖塔,他又转身向主厅走去。主厅厅顶画着一幅巨大的华贵图案,主厅的四周由石柱组成的支体,石柱上挂着不同纹章的条旗幅。墙壁上悬挂着各式各样的华贵装饰物,主厅的地面由光滑的石面组成,主厅这光滑石面从上看去,能看到一个巨大的纹章图案。

那个管家慢慢的走过主厅向右一转身,又向主厅的一个长廊通道走去。

长廊通道尽头是一扇巨大的双扇对开门,他从长廊一路走过来,每经过长廊墙壁上的一个盾形家族纹章就住足,用他那带着白色手套的手,去转动一下在盾章下方的一个小按纽,按纽被转动的同时发出一个小小的魔法阵。瞬间消失。

来到长廊尽头,他小心的将手中的筒状物,放进外衣的一个小衣兜内。深吸一口气,双手按在那双扇大门一使劲儿。

“吱——嘎——”一声,双扇门被推开了一条可以通过一人的缝隙,他走了进去,随后又在里面又双手一用力。

“吱——嘎——”

“咣铛——”大门被关上,声音回荡在城堡之中。

那个管家转身向前走了一步便停了下来,整个房间的装潢布置,充斥着高贵与华丽。彰显着皇家气派。

正中央一个三阶台阶上有一个宝座,宝座的座背上和宝座后方的墙面上,都刻有一个相同的纹章图案。在台阶下方左右分别一排共十个石座。石座上铺着不同图案的背饰。

在那个管家进来的时候,八个石座上发出不同形状颜色的魔法阵,魔法阵悬停在石座上。

那个管家看到魔法阵出现后,一鞠躬说道:“各位主人!打扰了!”

“我说,面具!你就不能修修那个破门吗?每次都整得我耳朵痛!”一个石座的魔法阵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听上去是个中年女人。

“对不起!主人!我会修好的!请您放心,我的主人!“那个管家微微弯着身子说道。

“哼!每次都这么说!“那个女人的冷哼了一声。

“我说艳后!你每次怎么老是挑面具的刺啊!能不能知书搭理点!“这时另一个石座的魔法阵中传来一个年青人的声音。

“我说妖士,你怎么每次都替面具说话!“那个艳后没好气的说。

“面具可是个老实人,我替他说话怎么了!“那个妖士反驳。

“你……“显然艳后的声音有点变高,想必是很生气。

“哈哈!听到你那声音我很是舒服!“妖士一声刺耳的笑声。很尖很阴。好像是‘太|监‘一样。

“行了,行了!你俩见面就打,能不能让我们消停一会了!“又一个石座的魔法阵中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男人声音。

“血骑说得对,我的时间很宝贵的!有什么事情快说吧!你说是不是黑法!“又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对面的那个魔法阵的石座没有回应。

“得了吧,黑丞!你想要听到黑法说话,那咱们这里的黄沙变了天!“

“对了,面具!白皇怎么还是不来!“黑丞没有理会血骑的话问道。

“这个……小人不知道9请恕罪!“

“真是的,右神使也不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妖士一声尖音说道。

“那个面具!说吧!我想你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要不你也不能把我们都叫出来!“突然一个话语冷冰冰的说道。

“是!小人,这回得到了左神使手下传来的快报!“面具恭恭敬敬站在那里回话。

“左神使?“那个冷冰冰的人说。

“是,右神使大人!左神使手下传来的!是‘五刺使‘里的一个叫白刺!“面具说道。

“白刺报告说,皇爵举兵反叛Z刺被抓!精灵国的学院反叛失败!“面具将手中的那个筒状物用魔法阵打开,拽出一条丝质念道。

“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