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1话 【救援宝石要塞2】

“轰——轰——”又是几声巨响。

火刑转头看了看他的爱人,“爱玛,保护好自己!”

“放心的去吧!我会的!”

火刑带着几个护卫直奔城外……

“呜——呜——”巨大的魔法攻城火球,和巨大的魔法阵出现在宝石要塞的上空。火球轰炸着那要塞唯一的出口,要塞城门。

城门是巨大木质结构,在火球的轮番轰炸下开始燃烧。看这情况用不了多久,便会被魔法火球烧毁。

上空出现的攻城魔法阵,发动。瞬间从魔法阵中射出无数的冰箭。形成箭雨,无情的杀伤宝石要塞上的有生力量。

这时宝石要塞上的守军们,马上做出对策,火骑兵们用盾牌掩护住圣盾的魔弓手们,魔弓手们在短时间咒动魔法箭矢。

“嘣——”弓箭离弦声响起“嗖——嗖——嗖——”数百支魔法箭矢划破长空,直奔敌方魔法攻城阵飞去,“轰!”“轰!”几声巨响,魔法阵被破坏。

“啪!”一个水晶杯被摔得粉碎。

一位身穿华丽战甲,手握宝石镶嵌的剑柄,身披一件金丝编织家族纹章的披风。站在战争后方的一座小山丘上观战,金色的长发随风飘起,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怒视着前方战局,那清秀的面容露出的却是狰狞面孔。这便是——皇爵奥雷。

当他听说学院那边,自己的儿子出事后,他就感觉到有某种危险的气息,所以他气急的对要塞发动了进攻!想尽快的入驻皇城。

没想到的是宝石要塞驻守的火骑和圣盾,两兵团的战斗力这么强,生生的把他的部队挡在了皇城之外,远眺那近在咫尺的水晶皇城,却被两山中间隘口所建的宝石要塞所阻挡,他心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堵着一样,难受。内心的怒火,他恨不得把这两个兵团长撕碎、生吞活剥。

“命令!全力进攻!不惜一切代价给我攻进要塞!!!!!”奥雷恨得牙根直痒,气急败坏大吼着。不停的找身旁的东西摔在地上“啪!啪!啪!”

在他身边的近卫官们都不赶上前。听到命令马上转身。快点离开,要是奥雷气急在给他们一剑,他们就死得太冤。

奥雷看着攻城魔法阵,再次聚集在宝石要塞的上空时,嘴角露出狰狞的阴笑:“火刑我看你这次死不死9有圣盾的那个老顽固_!哈哈!啊哈!哈哈!”

攻城的反叛军队喊杀声响彻整个山谷。攻城魔法冰阵又在宝石上空聚集,巨大的攻城魔法球不断的向要塞大门倾泻。

“轰——轰——轰——”

火刑一路跑向要塞外城墙上,沿路看着伤员被抬下,心里已经有种不好的预感。来到城墙上看到火媚正在指挥魔弓手战斗。

“嗖!——嗖!——嗖!——”突然上空魔法阵中射出无数道冰箭,如同无情的索命符一般,收割着城墙上魔弓手们的生命,火刑心喊不好!

一个健步冲了过去。用一人高的红色骑士盾档在了火媚的面前。“啪!啪!啪!”冰箭打在骑士盾撞击的声音。声声入耳。

这时火媚才缓过神来。看到火刑嘿嘿一笑:“谢谢,大哥Y嘿!”

“你还能笑!你个死Y头,不看上面,就只看下面啊!顾头不成顾尾,什么时候能当团长!”火刑被面前这个妹妹。跟孝子似的吐了吐舌头。

“我才不当团长呢!那么老。难看!”火媚调皮的说。

“什么?老?”火刑没反应过来。

“看看你,老不老,老气横秋的!我才不当呢!”火媚一撅嘴。

“呜——“又一个巨大的魔法火球带着风声,呼啸袭来。

“轰——“一声巨响过后,”吱嘎——“

“咕咚!“

“咕咚!“

两声巨货倒落的声音。只见两扇巨大的要塞城门被轮番轰炸下倒塌。

“不好!“火刑惊呼一声,”快下城墙退回内城墙!!!这里退守!“

“好!圣盾魔弓全员退守内城!!!!!“火媚听到哥哥火刑的惊呼,也知道要塞外城被攻破了,所以她马上下达退守命令!

就在这时火刑一个转身对城内的火骑兵团大喊:“列阵!把城门堵住!!“

“呜——呜——“火骑兵团长号声响起。

“呼哈!“

“呼哈!“

城内早就严阵以待的火骑兵团的士兵们,手持火焰长枪与火骑盾,迈着整齐的步伐向要塞城门进发。

火刑一个纵身,单手一撑身体,从六米高墙跃下。“咚!”一声地面被冲击力砸出一个龟裂的大坑。

火刑全身散发着让人窒息的杀气,怒火充斥着全身。他抽出火龙长剑,念动咒语,刹那间,火龙长剑发出火红的炎焰。犹如一条火焰狂龙缠绕剑身。

看着向损坏的要塞城门涌来的叛军,如同浑黑色大潮,袭卷着一切向宝石要塞扑去。

火刑他手持火龙长剑将骑士面甲放下,顿时怒呵一声:“来吧!杂碎们!我们火骑兵团来汇汇你们!”

“杀!!!——”

“呼哈!——!”

火海与黑潮相碰在一起,如同两头巨龙,翻江倒海,相互撕咬着对方。喊杀声、惨叫声交织在一起。

“哼哼!”在站远观的皇爵奥雷,露出一丝满意的阴笑。他看着城门被攻破,就知道破城只是个时间问题,因为他的兵力是要塞兵力总合的两倍。

“命令!魔骑队上!”奥雷对身后的一名将军下令。

“皇爵大人!魔骑队可是大人您的亲卫队,这……”那个将军迟疑了一下。

“快速解决!我要快速占领这里!去吧!”奥雷冷眼看向那将军,顿时那将军犹如被抽去半条命一般,那眼神如同一把寒光利刃刺透他心脏。

“是!是!大人,马上去!”将军连退三步,马上转身。

只见奥雷站的山丘后面出显一支重装的骑兵部队,就连尖角兽也穿带着盔甲,整齐的向前行进。

“呜——“一声号响。

众骑兵一提缰绳”嘶——嗷——“尖角兽们长鸣一声

”嗒嗒嗒嗒嗒嗒——“带着尘烟直奔要塞冲去。

“嘿嘿p刑!你个顽固不化的东西!我看你这回死不死!!!!!“奥雷看着那队魔骑队向要塞冲去。阴笑着……

”让你跟我做对!“

“哈哈……啊!……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