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2话 【火刑de决心】

叛军的黑色大潮不停的冲涮着宝石要塞,火刑带领着火骑兵团拼死守护着要塞的外城门,每一轮黑色大潮涌来、退怯。都会将火刑的火骑兵团的士兵们收割一些。

一次……

二次……

三次……

火刑看着身后那些视死如归兄弟们,一次次的倒了下去。心如刀绞。怒发充冠。嘶吼着:“奥雷!你个老混蛋!!我就是死也不会放你过去!!不会让你舒服!”

“哈哈!”火刑狂笑着。身受重伤,头上的面甲早已被打掉。桔红色的长发散落着。鲜血顺着手臂滴下,滴在地上“嗒!嗒!嗒!”轻响。

轻风吹过,火刑依然笔直站在阵前,轻风带动长发飘起。手握火龙长剑,火骑盾牌护胸,碧绿色的双眼怒视又将袭来的叛军大潮。

现在的火骑兵团,已经不到半个兵团的兵力。火刑深知这次敌人的进攻将会是个什么结果。

他回头看向内城墙上的圣盾兵团的旗帜,此刻他看到他的妹妹正在作着指挥。内心一动。

突然转头,看到前方那敌人中出现一队骑兵。透过旗帜看出那是队魔骑队。

“哈哈!奥雷,你个老混蛋,你也有坐不住的时候!来吧!让你最宝贵的魔骑队来吧!我让他们有来无回!”火刑眼神瞬间收缩,一股强大的杀气瞬间崩发。

“火骑兵团的兄弟们!”火刑大喊!

“呼!”众骑兵呼喊。

“死守要塞p骑兵团永不后退!”

“呼!!”

“把兵团旗帜拿来!!”火刑大喊一声。

“将军!”库火拿过一人多高的火骑兵团旗帜,火红的底面,金色的枝叶围绕着一把火焰剑的纹章旗帜。

火刑接过旗帜,直接重重的将旗帜插在了自己的身后。对着火骑兵们说:“我火骑兵团的兄弟们!旗在人在,要塞在!旗断人死,要塞毁!!!绝不让那群杂碎过旗帜半步!!!让奥雷那老混蛋看看,我们火骑兵团不是泥作的!就是最后一个人也要把要塞给我炸了,让他们那些混蛋给咱们陪葬!!!!”

“生死与要塞在一起!”火刑大吼着。

“呼!哈t!生死在一起!永不后退!!p骑兵团!永不后退!”众火骑兵们齐声高喊。震耳欲聋的响声,响遍整个要塞,传遍战场每一个角落。

听到要塞内火骑兵团那震天响的呐喊声,叛军的魔骑队被呐喊声震住,一提缰绳停在了要塞不远处。

“队长!看来你想劝火刑投降,是没有希望了!”一个魔骑探身到一个像队长的人身旁说。

“我了解火刑!但我还要试一试!不想看着他这么就死了,可惜了!”那个队长摇摇头。驱坐骑慢慢向要塞走去,这时看到魔骑队来了,反叛军也在要塞城门口不远的地方停止了前进。

突出奇来的寂静……

战场上突然寂静下来,都能听到山谷中轻风吹过。好像是暴风雨袭来,前的寂静,寂静得让人胆寒,双方都知道这代表什么,在这寂静过后会,袭来一次更猛烈的战斗……

“咯达!咯达!咯达!”坐骑脚蹄踏在石头所铺的通道上,清脆作响。

来到与火刑距离20米处停了下来,那魔骑队长摘下面甲,摇了摇头上的头发。

“怎么是你!”火刑先是惊讶,后是怒火冲发。嘶吼一声:“冰魔!你——你居然投了那个老混蛋!”

“你还佩做魔骑士吗!”火刑瞳孔急速收缩,恨不得马上冲过去一剑砍死那个家伙。

“什么佩不佩的。主要是怎么看!“那冰魔摆了摆手,平静的冷冷说道,平静得就像海水,冷面如冰山一样,什么火炎到他那里都得熄灭一样。

“对了,爱玛怎么样?”那冰魔冷面中露出一丝情感,很快便恢复了冷如冰山。

“她很好!”火刑当听到冰魔谈到爱玛,心里一动。

“想当初咱们三人是从小最好的朋友,我、你、爱玛。在战场上,我和你就像敌人的恶梦一样。所向睥睨。爱玛就像女神一般,守护着我和你,什么伤痛到她那里都能治好。”那冰魔述说着与火刑和爱玛的过去。

“火刑!我想让你为爱玛想一想,放下无谓的抵抗吧!我不想这样对我以前的朋友开战!你知道的,你胜不了我!”冰魔依然冰冷的说。

“你不是我的朋友!叛徒!没什么好说的!要让我火刑给那个老混蛋让路,没门!”火刑甩了甩手中的火龙长剑。

“叛徒?哈哈!哈哈p刑!你糊涂了吧!也不看看现在的形式!”那冰魔笑声很刺耳。

“那里,谁能提到,谁就是国王,谁失败了,谁就叛徒!成王败寇!这点你还不知道?皇爵的大军都攻打到这里了,你看到援军了吗?”那冰魔用那细长的手指,指了指要塞后方的水晶皇城。

“我还告诉你!就连公主……”冰魔停住了,“不用我在说了吧!你也知道怎么回事了!”

“所以,火刑9是投降吧!让开路,我的老朋友,听句劝!现在你们已经是独军了,没有人来救你们了,就是死在这里,又有什么意义?不为自己,你也得为身后的兄弟们,和爱玛想一想!”冰魔继续心里攻势。

火刑沉默了,看了看身后那不到半个兵团的士兵,身上已经是遍体鳞伤。在看看内城上的圣盾兵团,想到和他以前,老在一起豪饮的圣盾兵团长。又想起爱玛那美丽的笑容。

又想到了册封他为火骑兵团的军团长时,那慈祥受人爱待的精灵王。

火刑他慢慢的放下骑士盾牌,“咣当!”重重的掉在地上。摘下右手的护甲,“咣当!”扔在地上。

每一次带来的响声,都震颤着所有要塞的兵士内心。

“火刑将军他这是怎么了?要投降?吗?”

冰魔用那冰冷的眼神看着火刑。心到:火刑梆刑!你也有今天,当初要不是你把爱玛的心夺走,我会有今天吗?我也要让你知道被侮辱的滋味!“

当火刑看了看他手中的火龙长剑,火刑眼神突然变得坚定,怒火从眼神迸发。面带狰狞的大吼一声:“火骑兵团的士兵,投降吗?“

“不投降!“身后才不到半兵团的骑兵们齐吼。

“那就跟我拼死一战吧!众兄弟们!“火刑嘶吼着。

“呼!啊t!——“

“嘿嘿!冰魔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火骑兵团的实力,让那个老混蛋死了这条心吧!“说完火龙长剑向右臂划去,划出一道血痕,鲜血瞬间流出,滴落在火型脚下,火刑用力一甩鲜血呈弧状印到地面。

火龙剑插向地面,火刑大吼着:“以生命血液为代价!为我所用!斩杀一切,我视为敌!!——“火龙剑柄宝石火红光芒四射。

冰魔惊愕一声:“不好!!血之召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