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0话 【救援宝石要塞1】

蒂纳拿出克莱尔之前给她的指环通讯器,带在了手指上,按了一下指环上一颗小宝石。

“嘀!”一声清脆的响,“唰“一个小型光屏显示出来。

“克莱尔!能让我上飞船吗?我有话跟凯特说!“蒂纳语气很平缓。

“对不起!蒂纳主人!凯特王下令!你不能上飞船!飞船要去执行任务!“克莱尔机械般的回答,让蒂纳一愣。

“什么?执行什么任务?“蒂纳急切的问,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打击目标!歼灭任务!凯特王让我转告蒂纳主人!保护好公主!其他的由他来办!希望还能在再!通话完毕!“克莱尔说完”唰!“的一声,光屏通讯消失。

“笨灵!色灵!我恨你!!我恨你!!!!“蒂纳眼泪流了下来,在远处的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蒂纳这么大声的喊,还流泪。只有公主莱菲尔,还有希尔和伊斯娜,知道是怎么回事。

伊斯娜呆呆的瘫坐在那里,自语着:“我真的错了吗?真的……“

希尔仰头看向,从他头上慢慢向前方行驶的远古飞船。笔直的站着,用精灵族高贵的礼节,目送。“兄弟!我会好好的保护公主!!“

飞船控制中心

“唰“清脆的舱门打开,克莱尔脚下传来”嗒!嗒!嗒!“那金属与金属地面相碰的声音,走到面向作战屏站着的凯特身旁。“王!蒂纳主人来信,我按照您的吩咐回答了!”

“好的,下去做准备吧9有多长时间能到达目标地点!”

“按您的地球时间为40分钟到达!”

“知道了!去吧!”凯特摆了摆手。克莱尔转身走了出去。

“你怎么又跟着我!你是女王应该回你的国家去!这又不是你族的事情!”凯特看向在一边倚靠在控制平台的美惠。

美惠倚靠在那里手中把玩着她的‘黑宝石’,抬抬头反问:“那你又去干什么!你又不是精灵族!”

“……”

“但我是蒂纳的战灵!”凯特回答。

“我看你是喜欢上那个枯树杆了吧!”美惠说完让凯特一愣,凯特马上反驳:“就那个天天说把我轰成渣的?我……我喜欢她……别逗了!”

“得了吧!真不男人!一点都不爽快_!”美惠耍了一个花式收起‘黑宝石’放进腿上的剑套,走向舱门口。

“还没有说你为什么老跟着我!”凯特看到美惠走到舱口时问。

“我以前就说了,没有找到黑法,我跟定你了!除非你告诉我黑法在哪!”美惠摆了摆手,走了出去“到地方叫我!”

“唰”舱门关上了。

凯特独自一人站在那里思索着:“我这是为了什么呢?真的喜欢她?还是……”

远古飞船载着凯特、美惠他们向目标飞去。

宝石要塞一个作战大厅里,许多身穿红色重甲的骑士和金色轻甲弓手们来来回回的忙碌着。

在大厅的一个拐角偏屋里,一位桔红色长发的男精灵,正裸露上身,红色的战甲散放一地。手臂上鲜血直流,咬牙忍着疼痛。身旁正有一位女精灵医官为他疗伤。

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位年轻的女精灵。身穿金色半身轻甲,手拿一柄金色长弓。腿上和腰间挂有箭壶,身型修长优美。一头桔红色长发披肩,碧绿宝石一样的双瞳关切的看着那个男精灵。

“火刑!哥!怎么样!伤得要不要紧!”那个女子关切的问。

“没什么大事!对了p媚!你的圣盾兵团伤亡怎么样!”那个叫火刑的男精灵问。

“兵团长他……”火媚说了半句就没法在说了。

“啊!——“火刑仰面嘶吼,悲痛欲绝。”奥雷!J爵!!你个老混蛋!!!我要扒了你的皮!!!“火刑紧握拳头锤打着桌面。

“轰——轰——“几声巨响,整个屋子为之震颤,屋顶的灰尘,碎粒纷纷掉落。火刑用手将头上的灰粒,拨掉后问:”那现在圣盾兵团谁指挥?“

“哥!是我!“火媚作为兵团副手现在是圣盾兵团的最高指挥。

“库尔!库尔!“火刑大喊。

“什么是将军!“一个精灵男子手按长剑进来。

“外面什么情况!“火刑怒问。

“敌人开始正面攻城了!负面也开始发动攻城魔法陈了!“库尔回答。

“什么!万斯那个老杂毛,也要在我背后捅刀子!别看他是骑士团总团长。我不怕他,说什么精灵王的命令。见他的鬼,什么时候精灵王也没有调动火骑和圣盾的命令。就是他假传精灵王命令&我们!“火刑火暴脾气一怒起身,把身边为了治疗的女精灵都撞倒了。火媚马上去扶起她。

“哥!都什么时候还说这些!那些混蛋就是想害死我们!“

“呵呵!“火刑冷笑一声,”皇爵那个老混蛋还有万斯那个老杂毛。想篡权夺位,我火刑就是死也不能让他们舒服!死守要塞!库尔!告诉所有兄弟!死守要塞!绝不放过一个叛军!就剩下一个人,把要塞给我炸了变成废墟也不能让他们通过!“

“是!“库尔转身大步跑了出去。

火刑看了看身上的伤势,转头看向给他治伤的女精灵,深切的说:“爱玛,对不起!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战!如果我……“还没等火刑说出口,那个女精灵捂住他的嘴唇,翘起脚跟轻轻的一吻:”你到哪里我都跟着你!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哈哈C!哈哈!我这辈子值了!“一搂那女精灵,火刑大笑。

“我还没活够呢!你们俩太气人!“火媚翘起小嘴嘀咕。

“对了。妹妹!我派出去的火骑兵队有没有回音!“火刑站在那里,身旁的女精灵在为他重新穿甲。

火媚摇了摇头。火刑知道也明白了,这个种不可能在有援军了。

“轰——轰——“又是几声震天响。屋子随之一阵颤动。

“皇爵你个老混蛋,没完了!都TMD好几天了!“火刑穿带好,一双碧绿色的双眼带着杀气。

“火媚,集合所有圣盾的魔弓手,上城墙准备敌人攻城!我们火骑没有你们弓手强。要塞大门归我们了!要是近战我们无敌!“火刑对着她的妹妹火媚说。

“好的!我马上去!“一转身火媚消失在大厅。直奔外城墙跑去。

“妹妹保护好自己,哥!……“此时火刑眼神中露出一丝伤感。她的妹妹是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却被卷入这场无情的战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