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1话 【捕获】

“什么?”美惠听到琴的惊叫,马上走过去看。

“这是……毁灭世界的种族!”美惠也被惊呆了。看着长着紫红发,火红双瞳。蝙蝠一样翅膀的黑衣女人。

“什么毁灭,不毁灭的,我抓到了,我要收了她!”凯特站了起来,看了看,那黑衣女此时还是那个姿式。

“什么?你要了?你的是意思是……?她是恶魔!!!”美惠有点被凯特,这货犯二整得不太理解。

“恶魔怎么了?我们又不是没有!琴,你那同伴里不也有小恶魔吗?”凯特问琴。

“凯特王!你指的是那个……哎呀!王,你搞错了,那是魔洛族。不是恶魔族,不一样的!他们长得很像,但不是恶魔,是魔洛,没有翅膀而且角的形状也不一样。!!!”琴这时才明白凯特说的是谁。

“哦,我明白了,这么说,面前这位就是独一无二的啦!哈哈争了争了。带走!我要收了她。”凯特有些得意忘形。

“她是敌人!”美惠提醒着二货。这家伙在想些什么,美惠心里真是搞不懂这二货,在犯什么糊涂。

“敌人,嗯!这样,先带回去,问问有没有什么情报,然后在做处理,不过保证要先治好她。不能让她死了!”凯特这个二次元、恶魔控,美惠她们哪里能理解的了的。

“……”美惠气得不说话了,反正跟她没关系。不过她倒是头一次看到恶魔族的存在。以前只是听过恶魔一族的传说。传说恶魔一族有着一种可以毁灭大陆的可怕魔力。后来因为大陆上的一次变故,从此销声匿迹,在没有人发现过他们的存在。

而现在就在面前这个恶魔女人,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美惠仔细的端倪也就比自己多了一对翅膀和角而已,看着这遍体鳞伤的惨状,和她听的传说反差很大。

“琴!帮帮我!美惠女王,大人,帮帮忙啦!“凯特走过来,双手对合作揖着。

“是!凯特王!怎么办?“琴走到那恶魔女人那看着,不知道怎么下手。

“你自己搞定,你说你要收了她的。我不管_!“美惠一扭头到一边采花玩去了。

凯特看着面前这个恶魔女人,轻轻的将她的双手放下来,但是手和脚的光链没有除掉,凯特是怕好不容易抓到的一个稀有物在跑了。

此时的那个恶魔女人哪里还有跑的力气,浑身疼痛使得她咬牙忍着。

“来,帮我,我背上她!“凯特作出一个半蹲的姿式,示意让琴把那个恶魔女人放到他的背上。

“还是我来吧,凯特王!“琴现在即使心里有想法,但还是主动的要求背那个恶魔女人。

“好吧!“凯特没有说别的,因为他现在也伤重在身,慢慢的扶起那恶魔女人。那女人没有说话,咬牙忍着。

“1、2、3!起!“凯特在扶住那恶魔女人的后背,喊了一声口号。琴将她背了起来。一支翅膀已经折断耸搭在地上。

美惠也走了过来,没有说什么话,一起帮忙扶住那恶魔女人。

沿着她和琴过来的路,原路返回与大家汇合。

没走多一段,美惠实在憋不住了问:“色仆,你把这个敌人要怎么办!真要救她?她可是敌人,这次对精灵族反叛战的同谋人。

“救啊!当然救!我想把她变成自己人!恶魔耶,稀有物种!“凯特这二货此时说的话一般人是不会理解的,他那二货的脑袋天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脑袋不会摔坏了吧!“美惠这时也懒的看凯特。

“对了,你欺负了她,你得对她负责!!!”美惠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这么一句,

“啊!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啊,我跟她真没什么!”凯特这个冤啊。

“哼,谁信,你们男人看到漂亮的就情不自尽了。就算她是敌人,放你面前,你不色心荡漾才怪!”一针见血。凯特无语。

“沙!沙!沙!“

“有人!“琴警提的说。美惠做出了备战姿式。

“哈,是蒂纳!他们带人来了!“凯特高兴的说着。

“怎么样!没有什么事吧!大家!“蒂纳跑过来关切的问。身后跟上来几名精灵族的人和两名黑骑士。

“来摘下头盔我看看,伤到没有!“蒂纳上前就关切的问凯特伤势如何,凯特心里这个温暖啊!别提多美了!

凯特听蒂纳话,摘下头盔让蒂纳看看伤势,蒂纳看凯特摘下头盔后,狐笑着凑过来看着凯特,看得凯特直发毛。

“啊!啊!轻点!轻点!!要掉了,要掉了!!!耳朵!!“

“招!你个色灵!又做什么‘好事了’?“

原来伊斯娜将夺回来的武器装备,都叫人搬运回了广场。蒂纳听到伊斯娜说凯特,和一个黑衣女人在空中撕打。美惠和琴过去支援了。

马上就带人过来接应。但当她听到凯特和美惠的对话后,心里就不明的生气。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黑精灵贱妇说话,我都听道了!”蒂纳一手掐着凯特的一支耳朵。

“我……你个枯树杆,你看好你那色灵吧,看到没!你那色灵都把这个敌人欺负哭啦,多能耐!”美惠这时还加油添火。

“什么?好啊!胆子大啦!!!”蒂纳手劲加了加。

“哎哟!哎哟!不是那样的。美惠,你害我!!”凯特这二货被蒂纳掐得,呲牙咧嘴直鬼哭狼叫。

“嘿嘿&你怎么样!谁叫你骑在那个女人身上的!怪不得我!实事证明哟!”美惠站在一旁看笑话。指了指琴身背的那个女恶魔。看着凯特被蒂纳整治,别提心里多痛快了。

“还骑……骑……骑那个……那个!!!电死你得了!免得祸害我们M敌人,不对是女人们!!!”蒂纳手中聚集电系魔法。

凯特耳朵被蒂纳掐着,躲是躲不掉了。呲牙咧嘴惊恐的看着蒂纳,另一支手里的电系魔法渐渐成形。

“蒂纳,听我说……听我……听我说!那!……那……那是……那是个……天……天大……天大的误会!”看着蒂纳那狐笑如恶魔样。凯特后背阵阵发冷。头皮发麻。

“是吗!!!——!!电死你个色灵!让你色心荡漾9有色胆了!!!!”

“啊!!!骨头散架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