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0话 【抓捕2】

原来那黑衣人用另一支手,要自行了断,结束自己的生命!

凯特马上朝她扑了过来,也不知道凯特这时候哪来的力气,双手死死的抓住那黑衣人的手腕。把她放倒在地上,她挣扎着。

用多余出来的光链,将她的两个手腕绑在了一起,凯特这货也不知道想得是哪出,还怕她咬舌自尽,又将那黑衣人的面罩强行摘了下来。掰开她的嘴,将面罩塞进嘴里。

这时凯特才看到,面前这位黑衣人的面容,紫红色的头发散开,火红色的双瞳怒视着凯特,好像要把凯特的灵魂都要吸走一样。头上还长有一对犄角。面容有几处被树枝划出血痕。

“角……角……角!!恶魔啊!”凯特惊讶近距离看着,面前这位长着恶魔犄角。貌如仙子的黑衣女人。

“哈哈!发了,发了!我太幸运了!哈哈!”凯特这二货,这时候高兴的大笑。

这个恶魔女人不停的挣扎着,但此时的凯特骑在她的身上,双手被凯特死死的按住,根本没有任何机会,给这个恶魔女人。

“我说!恶魔妹子!长这么漂亮!干嘛寻死啊!别想不开,你这品种可是稀有物种,我吃点亏,我收了你得了!千……千……千万别……别想不开!做……做……做我的‘恶魔宝宝’吧!”凯特这回真的有点累过头了,直接扒在那恶魔女人身上,进入半休眠状态。

【这姿式有点邪恶,而且凯特还恬不知耻的,说他吃点亏,明显是这恶魔女人在吃亏。被凯特占便宜。】

其实凯特是真怕这个女人在寻死,因为他还不知道这个世界里,居然还有恶魔的存在。

还有就是凯特这家伙是个标准恶魔、游戏控。如今遇见到个恶魔女人,他能这么就让她自杀,死了呢!

所以凯特这货此时,心里已经有一个小算盘了,只有先这样死死的压住她,等来人救他们在说。反正不能让她死了。

被凯特这么压着,双手动不了,双腿也动不了,想死都不让,此时的恶魔女人陷入了绝望。

浑身疼痛让她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看着自己身上这个黑家伙,太无耻。这时候还占自己的便宜。头枕在她自己的双峰之中。

要放从前,她肯定二话不说,先撕了这个无耻的家伙。

可是现在,她的境状如此失败,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这次的任务失败,就算回到她所在的组织,也会被组织处以极刑。那种极刑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了的,生不如死。

所以每次执行组织任务的人,要么成功,要么成仁。就是任务失败了隐瞒组织逃跑,也会被组织的专门清除组给消灭。

她都做好亡命天涯了。因为她要活下去,她有必须让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在组织清除她之前,找到她最亲的人。

而现在却手脚被光链绑着,不能动弹。想死也死不了。要是一般的锁链,根本抓不到她。可偏偏在她身上的黑家伙抓到了她,用光系锁链。难道这就是她的命吗?

此时此刻,在凯特身下压着的恶魔女人,放弃了逃跑的想法,想跑是跑不了了。仰面看向茂密树林透过的几缕阳光。回想着她的亲人。

回组织任务失败是个死,被抓到让敌人审判也是个死,横竖一死,只是还没有找到她最后的亲人就这样死,有些让她绝望的失落,眼泪顺着眼角流下。

树林中刮起了阵阵微风,随着微风飘过,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没有多长时间,急促的脚步声停止了。

那黑衣女人没有睁开眼睛,她知道在她身上的那个家伙同伴来了。她的一生也将走向末路。

“啊!啊!啊!这个色仆!!!!!真是到处……到处……“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原来是美惠和琴赶到了,当她们俩来到这里,看到凯特骑在一个黑衣女人的身上,而且那姿式是如此的‘邪恶’不和谐,而且那女人眼角还流眼泪了。

明显一副被欺负的场景,看得美惠直咬牙。抛开种族,同为女人,看到这场面火冒八丈是有了。

“你个色仆!去死吧你!!!自作孽,不可活!!!!!呀呀呀!!!!“美惠纵身一跃,对准凯特的屁股就是一飞踹。直接将凯特踹了一个狗吃屎。

经这一飞踹,凯特倒是被踹醒了。晃了晃脑袋:“怎么了?“

“啊!美惠!哈,你们来救我了!谢谢!太感谢了!我都快……都……都快……“凯特这时发现,美惠的神态有些不正常。好像是比躺在那里的恶魔女还要恶魔。

美惠‘微笑’的看着凯特,魔法‘鞭子’在手里把玩。看得凯特后背发冷。

“说吧!在我们救你来这段时间,你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啊,这样,我为了不让她逃跑,还不让她自杀,把她绑了起来!“凯特突然想到了,刚才他在昏睡之前在那个黑衣人身上的事。马上解释。

“那她为什么哭了?“美惠拽了拽手里的‘鞭子’。

“哭了?“凯特清醒了许多,看过去,还别说,那黑衣女人眼角还真有泪痕。

“天啊!这是要搞死我啊!我可啥都没干!正经人啊!别这样害我成不!“凯特心里这个冤,他怕那黑衣恶魔女在自杀,所以出此那方法。二货就是二货,这回他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这个……美惠听我说……真的,我和她!真的啥也没有做!真的!那眼泪,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凯特解释着。

“哼!我才不信呢,别以为你穿这身破金属壳,我就没办法制你!“美惠一脚踩在凯特的前胸上,手里已经换成银剑。在凯特的防护甲上来回的划。

“在说,你只是我一个色仆。你的个人爱好跟我没关。我会告诉那个枯树杆!让她……嘿嘿!“美惠说完,凯特如晴天霹雳。这招更狠,比她自己来还要狠。

凯特心里这个冤啊!眼泪,为啥那黑衣女人会流眼泪啊!这不是要损了哥这‘清白’的名誉吗!

琴则站在原地没有动。注视着那个黑衣女人,当美惠把凯特踹开的时候,琴走上前,看了看这黑衣女人,惊讶的说:“恶……恶……恶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