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2话 【返回广场】

凯特被蒂纳掐着耳朵一路前行,凯特的脸一会白一会绿的。

痛得呲牙咧嘴的他,泪求着蒂纳放过他这一次,“好啊!色灵!我就看你有伤的份上饶了你,下次_,看本小姐我,不把你轰成渣渣!R散万寿河去!”蒂纳放下一句狠话,松开了手。然后把手放在凯特这货身上使劲的擦了擦。

美惠这时一路别提多开心了,看着凯特被蒂纳整治调教的样子就想笑。

琴则负责看管,被凯特视为稀有物种的女恶魔。由黑骑士抬着,身上绑着精灵施展的魔法锁链,还有凯特那光链绑在那个女恶魔的手和脚上。周围左右并排由精灵护送。

穿过了树林,又回到刚才的山洞这里,隐藏精灵武器和装备的大箱子,已经被伊斯娜她们运回广场了。所以这里只能看到地上还有战后的血迹。连尸体都被处理掉了。

“伤亡怎么样?”这时凯特一改神态问。

“没有战死的,但伤员这次黑精灵卫队轻伤三人,重伤五人。敌人除了她之外的全部歼灭!”蒂纳回头指了指那个女恶魔。

蒂纳领着凯特他们返回了广场,凯特一路上没有在说任何话,捂着自己的耳朵思考着。

公主莱菲尔看到凯特和蒂纳,他们平安回来了。心中的担心也放下一半了,马上走上前来询问:“怎么样!蒂纳,他伤得如何?“

“公主,你就放心吧,你看他向有事的样子吗?哼!色灵一个!“蒂纳跟公主汇报。

“啊!哦!公主殿下,我还好9好!“凯特这时候还缓过神来。忙回答公主。

莱菲尔看到凯特有心事,就在没有多问,忙叫人过来给凯特治伤。听从公主的召唤过来两名男学员,他们俩主修的是魔法系治疗法术。开始为凯特进行治疗。

“谢谢你Z精灵女王陛下!“公主莱菲尔过来诚恳的对美惠表达谢意。

“没什么!对了,我的人怎么样了!“美惠同样用精灵古老的礼仪回敬,并问莱菲尔公主。她现在比较担心她手下那个卫队姐妹们。

“她们没有生命危险,在过一会就可以回复了。相信我们精灵族的治疗法术。“精灵公主莱菲尔微笑着。

美惠由公主莱菲尔领着走到了广场一角,这里被当做了临时救治中心。因为广场中央还有反叛者们。而来到这里,为黑精灵治伤的精灵们,有些看上去像是反叛者。

美惠看到这里眉头一紧,“这……“

“他们是主动要求的,将功补过。为之前所犯下的滔天大错,而悔过!我想给他们一次机会。因为现在能会治疗系的魔法师太少了。“莱菲尔解释道,怕美惠产生什么误会。

“没事的,女王陛下!我们快回复好了!“梅斯走过来敬了礼。

“女王陛下!我要报告!“此时一个黑精灵跑了过来,原来是护送曼西斯艾兹那个洛洛。

“什么事?还要向女王陛下报告?“梅斯纳闷,平常这Y头就爱闹,像个男孩子一样,什么事她都不放心里。心大的不得了,今天有什么事报告?而且还得找女王报告?

“只有女王能为我做主!“洛洛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梅斯。梅斯被这个调皮蛋整得没辄了。摆了摆手。

“女王陛下,请为我做主!“洛洛上前就一句话。

“做什么主啊!“美惠也被这Y头问得迷糊。

“那个刚才,琴姐姐!用石头砸我!“洛洛这黑精灵鬼精鬼精的,将刚才琴在战场上要她护送精灵回来,还用石头砸她讲述了一遍。

美惠和莱菲尔,还有站在一旁的梅斯听得一头黑线。

“小捣蛋鬼!就这点事,你也来报告!“梅斯上前揪起那洛洛的耳朵。

“哎呀!哎呀!队……队长啊!痛!痛!梅斯姐!!掉了!掉了!哇……!!“洛洛被揪得眼泪都出来了,这个洛洛战斗时英勇无比,负伤从不叫痛咬牙挺着的战士,但是一旦让她休息下来就变成一个捣蛋鬼。

看着洛洛哭声出来了,莱菲尔公主被这个跟孩子一样的,黑精灵给逗笑了。“呵呵!“

“这事,我现在可做不了主,你那琴姐姐,现在是那个家伙的手下!“美惠也笑着指了指不远处治疗中的凯特。

“要做主,找他去!“美惠一个狐笑。

“……”洛洛瞅了瞅凯特。一咧嘴认败了。

而这时琴走到凯特的身旁,“凯特王!那个人怎么处置!看伤情不太好!”琴抛开自己的想法,用一名职业的战士的素养,汇报着那个俘虏的情况。

“喂!色灵!说真的。你那个‘她’!看着快有点不行的架式啊!”这时候蒂纳跟凯特说话有点异样,还用了‘你那个她’,这分明还是在生气。

“用不用带他俩过去看看!“蒂纳又跟凯特说。指着给凯特面前治伤的精灵。

“我看行!走看看去,正好我也快好了!“凯特只能用无视来对待了,因为现在他在跟蒂纳解释,蒂纳也不会听进去的。还是正事要紧,以后在慢慢跟这个”女主子“解释吧!

凯特和蒂纳还有琴,加上两名精灵治疗者走到,单独关押那个女恶魔的广场一角。因为凯特怕他带回来的,这个女恶魔引起,不必要的骚动。

所以才先安置在这里,等过一会,在向精灵公主和其他人说明情况。

“啊……她……她……!!!“那俩个精灵走过来,一看到黑骑士抬着的那个俘虏,要惊叫”呜……呜……“凯特和琴马上一个近身,捂住了那俩个人的嘴。

“嘘!!!俩位别喊出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看看能不能治!一会我会跟公主说明白的,不要声张!“凯特做出一个禁声的手势,那俩个精灵马上明白,点了点头。

凯特放开那精灵问:“怎么样?伤势!“

被放开后,那两位男精灵医师,用一种惊奇的眼神,看着站在周围的那几个,一同护送回来的精灵们,好像在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回来报告?这么大的事情。

而那几个精灵用眼神,好像在告诉他们俩说,在凯特那强大的淫|威之下低头了。

“怎么样啊!精灵哥们!”凯特追问,这才那两位精灵医师,开始为这个女恶魔医治。

没过一会,一位男精灵跟凯特汇报:“大人!皮肉伤可以很快恢复,但是翅膀的折断伤和其他重要伤处,恐怕这里是治不了。条件环境不行。“

“好!我知道了,先医治她的皮肉伤,保命要紧!其他的我在安排!“凯特跟精灵医师说。

“是!“两位精灵医师开始为,面前让他们感到一阵惊奇的女恶魔治疗。

“蒂纳,琴,我想一会把她送回飞船!那里有医疗舱,我想可以保住她!“凯特争求蒂纳和琴的意见,她们俩没有说什么,只是同意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她们俩现在都有想法,但看凯特这样安排,想想可能凯特有什么重要的意图,所以就没有反对,看看情况。保留自己的想法。

“那好!这样,一会等那俩位治的差不多了,马上由琴带队运走!!一定要保住她!“凯特下达了命令一样。

“是!凯特王!“琴很干脆的回应。

“出什么事了!!我刚才听到有人惊叫了!!!“

“不好!她怎么过来了!“凯特心里一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