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4话 【作死!】

黑骑散发着恶魔般的杀气。“放开他们!”

“哈哈!破金属壳!你还有感情啊!就是不放!你能把我们怎么样?”这时那个蓝发青年跳出来,大笑着说。他以为面前那个黑骑的软肋是这几个他们费了不少劲儿抓到的人质。

这可是好好表现的机会,等这一战打胜了,他可能升官说不定。但这个蓝发青年万万没想到的是不是软肋而是真的碰到了那对面黑骑的逆鳞……

“劳斯大人!那破金属壳没什么厉害的!咱们先把这个几人砍了,在对付那几个破金属壳!“蓝发青年献殷勤的建议,一脸的小人拍马溜须样。

“不,先准备着,等等看!“劳斯没有采纳蓝发青年的建议,他知道如果面前这几个人质能让那黑骑们不动,就代表对它们有一定的价值,要是向蓝发青年的提议杀了的话,可能对面的黑骑们就没有任何顾虑。

“可是,劳斯大人,咱们也不能这么耗着吧!看这天……“蓝发青年有点说过了。马上意识到一股杀气从石尖龙的上面传来。

他后背一凉,立刻向后面的人命令:”快快快!劳斯大人说的没听到啊!执刑队上来!准备好,听劳斯大人的命令!“

反叛者执刑队从后面慢步走了上来。执刑队的战灵真的个个身高体阔手中拿着不同的大型武器。一看就知道这是一群刽子手战灵。其召唤控制的魔骑学员个个都头戴一个红色的遮面罩。

他们执刑队的魔骑学员,控制着战灵站到那人质后面准备好等待着命令。只要命令一下这几个人质的生命便被他们收割掉……

那蓝发青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精神。跑到人质车的前面,召出他的战灵。摆着极其别扭的POSS。而他的战灵双手持短兵器。站在他的身旁,个头比他也就高两个身位,要是忽略不计的话,还真跟他很像。

真是什么样的人召什么样的战灵M什么样的人找什么样的人一样!

作死不分时间、地点、空间、世界。作死的节奏倒是哪都有!!

劳斯在石尖龙的背上看着下面那蓝发青年作死的样子,让他十分的厌恶。真想让石尖龙一口先吞了那蓝发青年在说。但也没办法,他是威斯少主身边的人,一种小人嘴脸让这个残暴的劳斯都有点受不了。

“怎么办?不能放着他们不管。++的真TMD不是人。我就恨这种场面,还就来这样的。以多打少就算了,还拿人质要挟。啊啊啊!”此时恨得凯特牙根直痒痒,他平常看电影(下载的,电影院这货吊丝一个去不起!)有这场影都心里看不起那绑人质的一方,有本事真刀真枪的打,老拿人质说话。真恨人到姥姥家。

现在出这情况了,凯特有点没主意了,他那小脑仁儿不停的转。想个办法,要不看这情况,对面那货要真“心情大好”来个“撕票“可就不好看了。

就在这时一个消息传来,凯特笑了……

反叛阵营,劳斯和反叛者们突然看见对面的黑骑们开始动了。这让他们十分惊讶。

“难倒判断错了?”劳斯纳闷的想着。黑骑们真的不顾这几个人质的性命而要对他们开战。

“阿酷法!拉曼哈!”黑骑首领开始做出前进的姿式。身后的众黑骑们持盾握枪大步整齐的向劳斯他们的反叛阵列推进。

“哈法!!!!”

“哈法!!!!“

一字排开的黑骑队们金属呐喊向前推进,越过了黑骑首领形成阵列继续向前。

而黑骑首领则慢步的向前走着,就好像这场战争被他所掌控一样。散发出一种王者的气息。

看着对面的黑骑队一字排开向反叛阵列慢慢推进,每一个反叛者此时的心里被一种气势所压抑着,开始变得慌乱起来。

劳斯看这情况不妙,跟据他的经验这是心里战争,一旦心里防线被敌人攻破的话,不用开战,自己这边的反叛阵列马上就会崩溃。

他马上命令:“执刑队立刻杀掉人质,准备全面进攻!!”

“是!劳斯大人!”那蓝发青年就跟得到了神旨一般,打鸡血一样的兴奋,声音都有点变了调,他心想这回是我机会来了。荣华富贵的大门向他敞开了。

“执刑队,准备!”

齐刷刷的刽子手战灵举起那血刃的兵器,高过人质的头颅,看前方蓝发青年的手势,随时准备收割他们的生命……

“我们要死了吗?”一个质人学员哭诉。

“我不想死!我还没活够!为什么要我死!”

“勇敢点!都是王国的魔骑学员!为了国王!为了公主!勇敢点!”一个看上去是教官的人质高声大喊。

“我才入学院没几天,我不想死!”

“呜呜!我不想死,什么公主,什么国王,跟我没有关系。我不想死啊!为什么是我!放开我!我要下去!我不想死!呜呜”显然有人质学员已经精神崩溃了。

“是啊,谁都不想死。但是做亡国者活着还不如死了!”那个教官感叹,抬头看着那随时落下收割他生命的血刃。“不知道现在公主找没找到!安全逃离了现在这个魔鬼的地方了吗!这个国家就靠他了!”

“公主安全了!你放心,你这份忠诚是死不了的!”一个陌生的生声传入他的耳内。

突然一阵强光,让他的眼睛一阵发白什么都看不到。他在想难道自己已经死了?真快啊,原来死亡是没有任何痛苦的……

但是没过多久他感觉不对,渐渐地听到了撕杀声、呐喊声、求救声、响成一片。

当视觉渐渐的恢复过来,看到的是身旁出现了一群黑色战灵,围着他们几个人质形成了一道道的保护圈,圈外则被那群黑色骑士护卫战灵们杀得浑天黑地血肉横飞。执刑队的那群战灵和控制者们早就身首异处,躺在了血泊之中。

这时那蓝发青年大叫着带着他那双刃战灵向这边冲来,但是悲崔的事还没跑几步就被从天而降的黑骑士一个横扫,他连同战灵一刀齐刷刷的切为两段。

这时分别上来黑骑士将那几个人质解救下来。集合到一起围成圈防护。看着这黑压压一片的黑色骑士和护卫,为了救他们几个人质形成的保护圈。让他们感到并没有被人舍弃而高兴。

“哈法!!!!!”

“阿酷法!拉曼哈!”

“哈法!!!!“

一阵阵金属般的呐喊,齐刷刷的动作与金属的碰撞声。是那队一开始的黑骑队也赶了过来。汇合到这里形成了一片黑色铜墙铁壁。

这时那黑骑首领来到一位身穿黑色战甲银发女战士旁说了一句:“你来得太及时了!哈哈!“

“还带了这么多远古骑士来!嗯!这回我要让对面那个混蛋偿还一切他所犯下的罪!”

“是!凯特王!”

“王?远古骑士?“这个被救的教官吃惊的自语着。这是他这辈子都会回想的一刻。

“嗯。你忠诚可佳!去和你们的公主汇合吧!她很安全,我们救出了她!“黑骑王指指天上。

然后转身对那个黑甲银发女骑士说:“将他们传送上去!交给蒂纳负责!之后咱们就全面开战!!!”

“是!“那女骑士敬礼转身来到人质旁招来六个黑骑扶起他们。然后说了一句:“放心不会有事的!闭上眼睛,一会就好了!相信我!”

说完看着人质们闭上了眼睛,女骑士对着什么说了一句:“传送!”

眨眼间几道光柱降下,罩住他们,不一会便消失了。消失在这片将要迎来一场腥风血雨的区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