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3话 【黑骑与叛将劳斯】

那远古黑骑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外面走来。

踏过那被石尖龙巨毒液所侵蚀的地面,丝毫没有任何的损伤。

突然为首的黑骑士高喊一声,金属般的震鸣……

“阿拉散斯法哈!!……”(译音远古文明语言,大意为“前进!骑士们!”)

“哈法……!!!”(译为:呼哈!一样的意思)身后那几十位黑色战甲骑士同时发出回应,响彻山谷……

“阿拉散斯法哈!……”

“哈法!!!”

“哈法!!!”

迈着整齐的步伐发出雷鸣般的呼喊声走出神禁之监入口处,随走走变找列队,形成一字排开阵式,为首走在黑骑队的前中央领军。那气势如千军在其面前都无所畏惧。

“阿拉散斯法哈!”

“哈法!”

“哈法!”

来到一处开阔处,为首的那黑色骑士用手的抬。身后所有黑骑全部整齐的停住脚步。随有微尘飘起……

“哈法……”

众黑骑齐刷刷地做出防护姿态,盾顶胸前长枪架盾指向前方。尘风吹过,黑骑披风随风飘动,犹如一面面战旗,这阵式好似千军面前照取千军首级。

这阵式真让对面的那群反叛者们震惊了,纷纷有些SAO动起来。

“这……这哪里出来的军队啊!”

“是啊是啊!不是说就几个学院的学生吗?”

“对!被抓到的那几个纪委会说的也就几个学生,哪里冒出来的军队?”

“看,不是军队!”这时有人突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

“什么?不是军队?”

“我看像咱们的战灵!”

“什么?战灵,别开玩笑!”有人反驳那个提出疑问的反叛者。看他的样子也就是一个学员。

“是战灵!跟我的差不多!但有些地方说不清楚,感觉有些怪!那队黑骑!”一个和黑骑很相似的战灵召唤教官注视着前方的那队黑骑们。他感觉有些心里不安。

他自己感觉到要是战灵的话,至少对面是一个或者几十个魔骑士,但做为召唤者的魔骑士都在哪?而且还是都一样的战灵,这是在这个国家里不可能的,即使有这可能性,那得找遍全国的魔骑士组成这样的队伍。

这么少的时间里能集合这种战灵的人,想想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还是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在这个被劳斯大人称为死监的地方。

那个教官想到这里后背一阵阵的渗出冷汗,他有种被死亡拽住生命般的恐惧,他可不想就这样死在这里。他当初加入的时候就是想奔个荣华富贵,现在就这样死了,太不值了。

他慢慢的向后退,带着自己的战灵慢慢的移到阵列的后方。想趁乱逃走……

“我知道了!”这时又有一个觉得自己知识渊博的说,“可能是远古文明的!”

这句话一出可是在一个不小的范围内传来了,只要是这个学院的人就没有不知道远古文明是何等的威慑,他们召唤出的战灵也就是远古文明遗产的一小部份。这个学院就是为了研究远古文明所建立的。

魔骑士们也是因为这个才组建起来保护学院和王国的,他们学员在这学院里学习、训练目标,也就是以后成为魔骑士而成立的。

但是现在他们却要背叛自己的学院,王国!难道,这是惩罚?

神罚域?神罚?远古文明等同于神的力量!现在在他们这群反叛者面前的那队黑骑队,难道说是神派来的?

开始在反叛阵列中传开……

“怎么样!夜神!这阵式气场!我感觉我现在浑身有力!对面开始乱阵了吧!”凯特这时在夜神的体内热血沸腾。

原来这是在洞内还没有走出入口时,凯特跟夜神交流,想搞个跟电影中一样的阵式出场。

一来用气势压倒敌人,这样就能未战先胜一局。二来是凯特这货梦寐以求的,这种只有在电影中出现的机会。刚刚经历了那地狱之监的画面,他想提提自己的勇气。

经过一番交流,凯特就用夜神的本音发出它远古语言。然后夜神将计划传至每一个黑骑士。然后便是那刚才入画的场面……

反叛敌阵,劳斯看着自己的队阵要军心涣散,他感觉要出事。马上在吼一声:“慌什么!”

随之劳斯一提巨绳龙缰,那石尖龙沉如盘石的低吼:“嗷!……”还真将刚才的搔动给震住了。

“有什么可慌的!对面那不就是几十个破金属壳吗!咱们这么多人还打不过几十个破金属?“

“那你们还能跟威斯少主夺取天下吗?一群废物!都拿出点勇气来!“劳斯此时真是打心里瞧不上这群乌合之众!

“是!是!是!劳斯大人说的是!咱们怕什么!有劳斯大人在。这几个破金属就是给咱们大人的岩石龙填肚子都不够!“除了那蓝发青年拍着劳斯的马屁,别人没有一个回应的,鸦雀无声。

不过那蓝发青年所说的倒是起了点作用,那群反叛者们想想也是啊!有劳斯在那怕什么,就看他座骑石尖龙,一口就能把对面的一队人全吞了。可能都不用他们上手。

反叛阵列的气势稍微稳定了,劳斯看着心想。这个小子平常老好拍马屁,不过现在拍的倒是起了那么点作用。

“有点意思\久没有这么开心的求战欲望了!“随之劳斯用把目光全神的投入到了对面那黑骑队上。

此时又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惊奇的事情发生了,对面为首的黑骑士慢步向前走了三步,对反叛者阵列大喊:“不想死的!不想作死的s悔的!给你们三分钟时间离开这里!”然后那黑骑士便坐在了地上,跟没事人一样。

(++太重了这夜神。累了坐会)

“否则!!!!!就只有……死!!!!!”坐在地上发出了地狱般的低喊声。

整个神罚域一片寂静,隐隐约约地能听到尘风刮起的风声“呜呜”作响

而此时双方阵列相列对视的时候,在不远处的一个隐蔽处有一个黑影在目切的关注的这里发生的一切……

“哈……哈……哈哈!啊哈哈!”随着劳斯几声大笑打破了此刻几分的寂静。

“哈哈C大的口气啊!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想知道,把那几个带上来!先让我的石尖龙来个开胃菜!”劳斯狂笑着。

“之后就是你Z破金属壳!哈哈哈!”

劳斯一挥手,随后从反叛队列中推出了十几辆车子,每车子上的木桩用细细的细线捆绑一个人,细线绑得过于紧,使得细线都根根勒进每个被绑人的皮肉内,血液从中渗出。

想用这种残忍方法的也就只有劳斯这个BT的qin兽!!

“哈哈!来吧!看你是先杀我们几个人,还是我先把面前几个杀了,喂我的石尖龙!”劳斯越发的狰狞的狂笑着。

这时,反叛阵前排的人看到对面的那个坐在地上的黑骑慢慢地站了起来。它那双瞳已然变了颜色。此刻那黑暗双瞳散发出火红火红的火炎光,身上的那纹路也变换成火红光纹。散发出一股杀气。远方的飞禽开始四散飞逃。

此刻,他们面前的黑骑犹如夜之恶魔般的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