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5话 【神罚域全面开战】

看着被传送走的人质后,凯特转身看向敌阵,此时的敌方前阵已经在解救人质时,杀的溃不成军纷纷逃向后方的主阵。

凯特看着那逃跑的敌人双手抱胸前问了问希拉:“你来了。那‘克拉斯特号’怎么办?”

“请凯特王放心!有迪雅和雷尔负责,还有琳达。没问题!”希拉搂了搂她那银白色的头发手里拿着头盔说。

(哎!女人到哪里都注意自己的容貌!天性天性,哪里个空间世界都是一样!)

“嗯9好你来了希拉,要不我真不知道怎么解救人质!”

“听从您的指令!让我们直接传送到人质这开辟战场解救人质!”

原来凯特收到希拉到达这里的信息后,直接给希拉的下达的命令是“快!准]!”直接空投传送到人质那进行解求。他则先负责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同时进行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这时,敌阵的劳斯看着前面阵列全部溃败纷纷向这边逃跑。他火冒三丈,没想到对面黑骑队一下子突然冒出这么多,把前阵的人像割草一样利索的歼灭。

更让他火大的是那个蓝发青年,以前在他面前吹虚自己多么多么实力强大,号称学院学年期的佼佼者,在就是威斯少主的亲信。

让劳斯提拔为前阵的领阵者,可现在那蓝发青年死得比任何人都悲崔,就一刀。死了!

看着这逃跑的人,劳斯怒吼一声:“不许后退s退者死!”

逃命的人哪里顾得上劳斯的怒吼,还是不停向这边跑着。跑回主阵的连带着主阵的人也影响,跟随一起向后方逃跑。

他们知道,前阵的人有很多都是实力强的做为先锋,当看到前阵被像割草一样的歼灭后,那些实力不如前阵的人可不想就因为一点口头承诺的荣华富贵,把命丢掉。

逃兵越来越多,越来越扩散在阵列中……

劳斯真的怒了,手举长剑竖直的插到石尖龙的背上。一拉巨绳龙缰。石尖龙低吼一声,“嗷……”向逃跑来的前阵逃兵喷出巨毒腐液。

“啊!啊!啊!啊!”随着惨叫四起,那场面可以用残无人道来形容。

逃兵们被巨毒腐液所侵蚀,痛苦的挣扎着,慢慢地腐蚀溶化。最后真的连骨渣都看不见,散发着刺鼻的气味变成一堆堆的血肉模糊的液体。地面也被侵蚀得凹凸不平。简直如同地狱那血池一般。

“我++!这QIN兽混蛋连自己人都不放过!这死法!真TMD够BT残暴的!”看着前方发生的一切,凯特这时也被这种残忍的手段给震惊了。他有点浑身不自在。

“怎么你在害怕?”夜神突然问。

“没!没!没有!”凯特强忍着内心的波动。经过刚才那地狱般的监牢,在加上面前这一切,让他内心的恐惧慢慢地发芽。

“没有你抖什么!”夜神毫不避讳的问。

“没有啊,真的没有!”凯特嘴硬不承认,但身体不听他的控制,不能的抖,幸好是在夜神的体内,外部看不到。

“真的?那好,根据我跟你同步的信息来说,你的生物体征在处于异常情况!如果你不认同,可能我与你同步信息出错了,我将与你解除同步!自我修复!”夜神这招更狠。直接要切断同步,意味着让凯特这货自己用肉体去面对战场。

“别!别!别!”凯特赶紧承认,自己害怕了。他虽外表极力的装镇定。他自认看过所电影的场景都有的出现过。但这真实的恐惧却是强忍不了的,自己的身体告诉他真实的感受。

就在这时,劳斯用他那极其残忍的手法阻止了逃兵的扩散。重整阵列。身先士卒驾驭着他那石尖龙向凯特他们发动的全面的进攻。

劳斯知道,他阻止逃兵扩散只是一时的,要想不被面前这群黑色的破金属壳全歼,就得先发制人。带领着全部反叛者们喊杀着冲了过来。

眼看着反叛军要冲到外围阵列时,希拉看着此时凯特静静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没有任何指令。她着急的大喊着:“凯特王!凯特王!敌军全面进攻了!”

但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希拉看着眼前的敌军与外围防线交错在了一起,杀声四起。劳斯驾驭他那石尖龙横扫外围防线,眼看外围防线快坚守不住了。

“凯特王!凯特王!你怎么了?”希拉急的大喊着,但她不知道,此时的凯特陷入了战前恐惧之中……

劳斯身先士卒冲破了那黑压压一片破金属壳外围防线时,身后的反叛者们士气大涨,个个都在想,这算什么在我们劳斯大人这不也要被他那石尖龙踩扁。一口气全杀了他们!

反叛军的全面进攻势不可挡。在劳斯那头石尖龙开路横扫远古黑骑队外围防线,远古黑骑队们苦苦支撑坚守阵地寸步不让,一场恶仗开始了。

眼看敌军就要冲到最后防线了,希拉看凯特还是一动不动。她便带上了头盔。散发出红色双瞳,抽出长剑大喊一声:“坚守这里!绝不退让!保护凯特王!哈斯哈法酷!”

“哈法!”

“哈法!”

齐刷刷的黑骑做好最后防线,希拉都准备发送坐标。先传送凯特回船上。

而这时凯特则陷入了战前恐惧之中。浑身颤抖的越发厉害,停不下来!他的思维已经定格,没有思考能力了。夜神突然始用体内电击。这是远古战铠内急救的一种,为了保护战铠内的操作者生命停止的方法。

夜神用适用凯特但不伤身的电击,电击凯特。

“啊!啊!啊!!!!!”经过电击的凯特一阵痛苦惨叫。(外部是听不到的,夜神封索了对外功能)跪倒在地。

“喂n着吗?活着说句话!”夜神问

“咳!咳!你这家伙。想电死我啊!”凯特被夜神这一电击恢复了意示。

“不是没死吗!死了我就方便了!”

“……够狠!”

“怎么样!”

“好了!谢谢,你这招还挺管用的!”凯特恢复了意示。恐惧不在占有他的精神。他被这一下电击,好像想通了很多很多。

“来吧,夜神!咱们来打一场吧!”

“好!就等着你呢!”

凯特站起身看着眼前,希拉带着他“王国”的骑士们坚守防线。奋力抵抗着劳斯那无情的冲锋。

大喊一声:“死就死了!怕个鸟蛋!”

“阿拉散斯法哈!”这是凯特自己发出的声音。

众黑骑们听到这声音同时回头,希拉也抽出身回头看着凯特动了!而且此时的凯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无畏!

“阿拉散斯法哈!”凯特呐喊着。

“哈法!”希拉大喊着。

“哈法!哈法!”众远古黑骑士们高喊。金属声震天响。

凯特此时穿着夜神与之同步,双瞳散发着火红的光芒。抽出似剑兵刃冲向劳斯的敌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