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2话 【黑骑队】

神罚域的外围,聚集了学院所有反叛者们,黑压压的一片,各种服装的反叛学生,各种不同的召唤战灵密密麻麻的排开形成方阵将这个神罚域包围了起来。

神罚域是背靠群山建立起的古代大型城镇,传说是经历了一场远古神与神之间的战争洗礼,才变成今天这样一片狼藉的废墟,见证着历史和未来……

帕斯法斯学院就在这个废墟遗址前方的远古遗迹山上建起的,这里就被学院用于关押王国的重要犯人和学院犯重大错误的地方。

而现在,这片神罚域又将见证一场战斗的洗礼……

反叛者学院的部队将这片神罚域包围,看样子要不杀死公主势不罢休的架事……

为首的座着一只巨大的怪兽,这怪兽身长百米,六条如盘石般的巨腿支撑这庞大的身驱,厚达半米的鳞片覆盖全身,双翅展开如身长,三支尖角的巨大怪头,火红双瞳能毁灭一切注视着前方那道光柱,低声大吼震耳欲聋……

“嗷……”

这时一个蓝头发的青年跑到那怪兽脚下向上大喊:“劳斯大人!公主就在这里!据可靠情报!有一伙人进去了!”

“真的?”这时从怪兽上传来一个厚重的男人声音,可以想像能让这怪兽服从的人,是拥有多么强大的实力。

“是的!劳斯大人!,公主不会被他们给救走了吧!”那个蓝发青年指着前面神禁之监的那道光柱。

“不可能!哈哈!那群渣!怎么可能救出公主!”

“在说,你脑袋里装得是都什么!”

“这里是神罚域!神卫队那个娘们儿,已经让我给废了!哈哈!不过别看那娘们嘴硬不说,不过还是让老子给……哈哈\舒服!”在怪兽上的那个男人笑得越发狰狞。

(真想把这货变成公公++!)

“是,是,是”那蓝发青年敷衍陪笑着。

“我一说起那娘们,我就来气!什么实力都没有,还当个队长!我呸!老子就是不服!自打我跟了威斯少主后,这里就是我说的算了,哈哈!……“

“是,是,是,这里就是劳斯大人的了!整个学院都快是大人的了!那个大人,我们要不要进去把公主找到杀了?“蓝发青年,想抢个头功在威斯少主那里也讨个职位。他对现在的小队长不是太满意。

“不用。咱们就在这里等。我倒看看这神禁之监还能逃出来人!“那男人很自信。

他知道那神禁之监已经没有任何人能够对抗他,那里威名四海的神卫队早让他用毒药全部毒倒,没有任何战斗能力。

然后他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把神卫队所有不跟他一心的成员,用刑将其砍掉手脚或开膛破肚变成半死不活,活活在那里等死。

他又将神卫队长伊斯娜“仁慈“的钉在了型架上,发泄他那BT不满的愤怒后,离开了那里,放任伊斯娜自生自灭血流尽而等死。他还觉得对待伊斯娜很”仁慈“了……

当他得到威斯少主命令找到公主杀掉公主的任务后。翻遍整个学院,甚至杀了很多人都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公主却会隐藏在那个让神卫队等死的地狱之监里。

这让他很恼火,集合了所有反叛的人来到这里。用他的个人法想是这里都已经快成为死人之监了,公主一定会在这里不是饿死就是自己精神崩溃自杀。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命令所有人!保持警惕!……”

“是!劳斯大人不进去么?”

“不用!就一个字等!我要把她,饿死困死在里面!这样不也是公主大人没找到自己死了!哈哈!”那个人大笑着,笑得是那么阴险。

“够狠毒,够阴险!”那个蓝发青年,小声说。声怕被怪兽上的那个大人听到,他就不知道是什么个死法。

就在这时,神禁之监深处传出阵阵金属铠甲踩踏那石阶铿锵有力的声音……

那种带有沉重节奏的踏步前进的声音,甚至掩盖住了那男人的笑声。

随着步伐声越来越清楚,越来越近。所有反叛者们都在注视着那神禁之监的入口处……

反叛阵营开始骚动,有的战灵开始不听召唤者的控制,纷纷向后退却。

“劳斯!劳斯!大人!”

“放心!我身下坐的是这个大陆稀有破坏力的”石尖龙“,还有强大的战灵在!怕什么!我劳斯可是整个王国首屈一指的魔龙将!”那男人自信的说着。

别看他这么说,其实他也在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那个入口处会出现什么样的人。必竟他也是首屈一指的魔龙将!也经历过战争的男人。经验告诉自己现在这对面的那入口内踏着整齐步伐的人不只十个。

能这么样的走出神禁之监应该不是一般的人,所以他要先下手,他还不想被自己的大意给害死,以防为万一。

想到这里劳斯抽出自己的佩剑高举过头,大喊着将剑插进那半米厚鳞甲怪兽的背上:“喷出吧!让那个声音统统消失!哈哈,管你什么,魔骑还是什么9不是得呼吸!我的石尖龙可以喷巨腐之毒的!”

那怪兽痛吼一声,“吼……”从口中喷出绿蓝色液体和气体混合而成,那毒液可以用“渣都不剩”来形容!

瞬间那通道口被巨腐之毒所覆盖,巨石也被腐蚀开始掉落,地面更是成片的冒着气体……

“太厉害了!不愧是劳斯大人!神卫副……不,是队长,队长大人!”蓝发青年拍马屁的功夫真是……

“嗯!他们就是神也活不成!”劳斯自我满意的点头。

(我++,真是不要脸到一定程度了!)

众反叛者们看着那蓝绿混合而成的巨毒腐液,在那里腐蚀着入口,毒雾也开始慢慢弥漫开来。完全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而那阵阵的脚步声确实消失了……

“哈哈,看吧,看他们的死样!哈哈!”

众反叛者们看到这种场景个个都渗出一身冷汗,谁都不想让这种死法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就是这时,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那阵阵的步伐又开始响彻入口,慢慢的越来越近,毒雾中慢慢的走出一队整齐的队伍。

这支队伍让所有在场的反叛者们胆寒,原来他们对面的是一支黑色散发着吃人般光纹的远古黑骑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