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1话 【营救公主】

***********************************************************************

第21话【营救公主】

蒂纳纵身跳下去后,没过一会便扶出一位头发零乱衣装不整的少女,看样子是吓得不轻。

“她是公主?“凯特那跟夜神合为一体发出那,低沉的金属声音问。

“……“那少女没有回答。还在惊恐中……

“是的,她是公主!,我也……我也是在最后的时候知道的!她是国王最小的女儿,我们没有白付出!她……她还活着……“还没说完,希尔看到那少女公主平安无事的那一刻终于放下心晕了过去……

“希尔是个男人!我佩服!“凯特敬佩希尔这男子汉。

“这不是莱菲尔么?“蒂纳整理那少女零乱的头发时,惊讶的发现她就是莱菲尔。

“是,我是莱菲尔,也是公主!我本名叫拉斯蒂利姆华克攠维斯莱娜尔!“莱菲尔此刻颤抖的说,当她到清楚把她拉上来的是蒂纳,还有站在面前的那黑黑的战甲战灵夜神时,才有一点点的安定下来。

但当她回过头来仔细的看着四周那血与肢体混合的地面和被严刑拷打被钉在墙上肢体不全的人时,她惊呆了。

她眼泪不住的从眼里流出。哭喊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不!……“她哭的是那么撕心裂肺。

“都是为了我!值得吗?他们……他们……“

“公……公……公主殿下!“此时在华克怀里的神卫队长伊斯娜,被莱菲尔的哭声唤醒。

“伊斯娜,伊斯娜!你……“莱菲尔快步走到伊斯娜的身边,看着这位遍体是伤的神卫队长,双手轻轻的握着伊斯娜被钉穿的手,眼泪不住的流下。

“公主!你要坚强!我们神卫队就是保护国王和王国的,这是我们的使命!公主!“还没等说完又昏了过去……

华克默默的抱着伊斯娜没有说话,莱菲尔也跪在伊斯娜的身旁许久没有说话,只是流泪。

她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为她去死。看着眼前的伊斯娜那满身的伤,就能想到当时伊斯娜是忍受着多么大的折磨,也不说出她所在的秘室。

这一天对她来说实在是太残忍,当听到她父王死的消息时,她整个人都陷入了悲伤的痛苦中。

随之而来的是以前对她最好的皇爵,派人在学院内四处追杀她。要不是碰到希尔,她都不知道死过多少回。

希尔将她托付给希尔的姐姐神卫队长伊斯娜后,便引开追杀她的人而被捕。

但就当希尔姐姐伊斯娜刚将她藏好,便遭到了神卫队副队长的背叛。

莱菲尔躲进这由魔法阵防护的秘室里,隐隐约约的能听到上面那恶梦般的呐喊,嚎叫和魔鬼般狰狞的狂笑……

她使劲的捂住自己的双耳,但那恶梦般的笑声依然能让她听到。

她不相信,不相信这是真的,当她从那个秘室被蒂纳救出的时候,她还以为这是一场梦。但她看到那遍地的血和肢体混合在一起的地面时,她的内心世界彻底的崩溃了……

在莱菲尔跪在伊斯娜身前,内心在做着无比痛苦挣扎的时候。一个冷冰冰的手按在了莱菲尔的头上。

“这就是皇家的战争!王权的争夺!明白吗?你没得选!”凯特此时发出的声音是那么冰冷,让人听得很发寒。但很现实。很让人感到自己曾经死过一样。

“你得坚强的站起来,不要让这里的人,还有外百在坚守王国的人失望,而且不要让他们白死!面对现实吧!你要站起来!莱菲尔!你是公主。公主就要有一个为了国家及人民坚韧不催的精神和内心。虽然很残酷!但要勇敢的面对!”凯特自己都感觉他现在说的这些很冷血。

字字句句都那么冰冷无情的打击着莱菲尔的内心深入……

“克莱尔!发送坐标传送!全员传送!让战斗和医疗的全下来!”凯特下达了传送的命令

“是!坐标发送!”

没过多长时间,众人感觉头顶上的顶棚开始一层层的断裂……

像是被什么巨大的东西吸上天空一样,当他们头顶上的巨石顶被吸走的时候,一道强光罩住了整个区域,光柱消散后在每个空隙间出现了黑色的战甲,个个散发着淡蓝色的条纹身披长披风。

“骑士跟我,护卫跟蒂纳和克莱尔!蒂纳保护好公主!现在公主就交给你了\重要的!”

“克莱尔,蒂纳你们负责将这里的伤员带走!别的事情我来处理”

“好!我知道了!你去吧!”蒂纳这次出奇的听安排,她知道这会站在面前的凯特有点不对劲,她也知道凯特这么按排是最好的,保护公主现在是她重要的任务。

其他人看着这黑黑发着光的机械战甲们,他们都在想凯特是什么人,他们有的听说过远古文明,但亲眼看到这么多还是头一次,具然还是一个人召唤。

当他们在之后得知凯特这货,是蒂纳的召唤出来战灵的时候,全都石化……

希尔被学院医官们就地施法医治有所好转,当他看到光柱过后出现的那群远古产物的时候,他也有点惊讶的不知所措。

黑色远古护卫开始在左莱尔和蒂纳的安排下,将这里监牢中的神卫队成员解救下来,除了伊斯娜其他的神卫队成员没有一个肢体完整的,有的已经开始出现死亡的临界状态。

“赶快传送。时间紧迫!”凯特看都差不多了对克莱尔说。

“克莱尔,整体传送,我和骑士留下!办完在汇合,上舰后优先治疗伤员!一定保住他们生命!”

“遵命!”克莱尔机械般的回复

“蒂纳!”

“啊!”蒂纳慢慢扶起莱菲尔。

“公主,她就交给你了!”依然的冷冰冰的机械声。

“好的!……那个……我知道了!”蒂纳她感觉到现在的凯特,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不是她当时召唤出的那个废灵了。谁能知道此刻的凯特在想些什么……

都交待完后,凯特转身带着那二十个手持大盾的黑骑士们要向道通口走去。

“等……等一下!”莱菲尔突然让凯特站住。

“我会坚强起来的!我会保护我的人民,但现在我没有力量保护我的人民!我想求你救救那些因为我而被关起来的人!我现在只能这么做了!求求你!借我你的力量吧!“公主诚恳的说。

凯特站住了,忽然转身走到蒂纳和莱菲尔的面前,单膝跪在这血肉的地面上:“公主殿下!遵命!“

说完站起身,“……“公主莱菲尔想说什么

“公主殿下!这个王国有一位坚强的公主,将不会被灭亡!“

“我是蒂纳的战灵,蒂纳是你的臣民!王对臣民下的旨意臣民一定照办!“

转身带领远古黑骑士们向外门走去……

这种装B装到这么帅的,是凯特这辈子都想要的场景。但现在的他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现在的内心里全是怒火。他想看看什么人这么灭绝人性……

“没事啦!公主殿下!这色灵精得很没事的!“看着莱菲尔看着凯特的背影蒂纳安慰她说。

“可是……“莱菲尔有点担心。

看着凯特向外走的背影,蒂纳眼神依然看着凯特和夜神,她不知道后面将会发生什么……

一道强光形成光柱落下,将他们向上传送出去,巨石纷纷落下地狱般的监室崩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