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七)

“那个人的话可信吗?”叶鹰问道。

在码头的游轮上,夏曦辰坐在里面,眼睛却盯着外面的风景。

那个狙击手是因为欠了风沢川一笔债,其实他不怕死,但还有背后的家人,所以才选择为风沢川效命,在临死之前,他完全不用告诉自己风沢家人要去码头的消息,这么说对他没任何好处,他却透露了这个消息,所以——

可信度很高,但是不是真的他自己也不确定,几年前,夏家几乎全族在码头被枪杀,他的家人就是死在这片海域的旁边,对他来说,是不可泯灭的记忆,他收录着这个码头,经常来这里,好让自己时刻记得那个仇恨,也可以提醒自己,适者生存。

那个人的话是不是真的他不知道,风沢川会不会到这里来他也不知道,只是现在这里,早就在暗处潜伏着夏家人,只等着敌人自投罗网了。

“只能赌一把了。”夏曦辰缓缓道。

随后,桌子上的手机铃声响起来,打破了平静,这个电话,是夏家人打过来的,说明他们有发现了,难道那个说的是真的。

果然不出所料对面传来了夏家人的声音:“家主大人,我们发现了几个风沢家的人,他们都分不同方向行动,有些奇怪,要不要采取行动?”

“不用,先跟着他们,盯紧了,有什么异动随时报告给我。”

“是!”对面传来了毅然的声音。

电话被挂断了,夏曦辰放下了手机,然后靠在沙发上。

“太好了,那个人没有骗我们,风沢家的人还真来了。”

“没这么简单。”夏曦辰打断了叶鹰的话,然后继续道:“风沢川不想是这种鬼鬼祟祟做事风格的人,他有更好的资源,本来可以趁我们不在强行占领的,现在却这么低调,让风沢家的人混进来,说不定有什么目的。”

“目的?”叶鹰拖着下巴想了想,能有什么目的,不就是想占领码头么,只不过方式不一样而已,不过夏曦辰这么聪明,他肯定是知道点什么才会这么说吧,反正他的判断从来不会出错。

他又看向夏曦辰:“那你猜到有什么目的了吗?小辰,你肯定知道了吧。”

夏曦辰摇摇头。

“这次连你都不知道吗?”

“虽然不清楚,但能确定的是目的是码头,要么抢到手,要么毁掉,风沢川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夏曦辰一边说着,一边静静的坐着,等着电话的再次响起。

风沢川肯定知道自己是不在这里的,能轻易认出来风沢家人的只有夏家内线人,码头的那些雇佣工人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风沢家的人悄悄来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这一点,让夏曦辰有不好的预感。

电话又响了起来。

“家主大人,风沢家的人悄悄去货仓了,他们都是单独行动,在不同的方向,码头各处,接下来……要怎么办?”

夏曦辰想了一下,他们之间可能保持着通讯,只要抓一个人就会打草惊蛇,他站起来,然后道:“把位置发给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