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六)

“传闻中的夏家家主这么聪明,不早就猜到了么?除了那位,谁还敢跟您过不去啊?”男人仰着头,一脸似笑非笑。

“知道我是谁还敢过来,一个人闯进我的地盘,你不要命了,还是有什么同伴?”夏曦辰看着那个男人,一双眼睛冰冷尔充满威胁。

“把你的同伴交代出来,你知道我是谁,那也应该清楚我的手段。”

“说出来?就可以放了我吗?”男人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反而是笑了两声。

“放了你?不可能,只是会让你死的轻松一点,还是你想被折磨死?”夏曦辰冷冷道。

他这么说的意思很清楚了,不管男人怎么说,横竖都是一死。

他杀了莲,就要以命抵命,这一点,是夏曦辰绝对要坚持的,他不会忘记莲的牺牲。

“好了好了,我知道肯定不会轻松活着出去的,告诉你也无妨,反正我都快死了,拿钱办事而已,来之前就没想过要活着出去,不过能先放开我吗?”男人道。

“可以。”

“小辰……”怕男人耍花招,叶鹰就走上前,站在夏曦辰旁边,他不会阻止夏曦辰的任何命令,只是在旁边默默的说了一声小心。

夏曦辰点了下头,然后对着保镖道:“放开他。”

保镖马上送开了手,然后站直,眼睛却紧紧盯着男人,生怕出什么意外。

“你这两个保镖身手不错啊。”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活动了下被那两个保镖抓疼的肩膀。

夏曦辰微微仰头,然后继续道。

“别说废话,我可没有耐心陪你消耗时间,如果你是在等支援,我可要提醒,这里都是夏家人,进来的人只会有去无回,而能溜得进来的,大概只有你这种不会引人注目的老鼠了。”

男人一副悠闲的伸了下腰,然后打了一个呵欠,身在这种地方,他却一点警惕心都没有。

“放心吧,我可没有同伴,我就一个人来的,家里揭不开锅了,又欠风沢川一大笔债,只要完成任务了,风沢川就会给我和家人更多的钱,死了也挺好,还有慰问补助金,你也别怪我,我是生活所迫啊。”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不安分的走动着,他突然扬起手,把藏在手指间的东西扔进嘴里,然后几下子咬碎,吞了下去。

看见他反常的动作,保镖们冲上去再次押住了男人,男人低着头,地板上,几滴血滴下来,他抬起头,眼睛里,还有嘴里,都溢满了血。

他刚刚吞的是药,是准备自杀么?

“风沢川明天会有行动,在码头,你们抢了花市区,他准备抢你夏家的码头,除了这个,其它的……我不知道了。”男人喃喃着,说完,他的头就垂了下去。

一个保镖上去探了下他的呼吸,然后站直,看向夏曦辰:“家主大人,他死了。”

这么狠毒的药,一定是风沢川的手笔吧,说起来这个男人也是为了家人,他透露了这么重要的信息,心里也一定支持着解放的吧。

要怪只能怪他偏偏出生在这种时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