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五)

“莲,你个傻瓜。”少女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看着莲。

从高一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他,他是血樱的人,却从来不参与no榜争夺战,在血樱的社长毕业之后,他就接管了血樱,一直默默守护着。

莲总是一个人,闷闷的待在一个地方,不出声,但也不争不抢,不会出头,他很安静,遇到任何事都很冷静,让人总感觉有一种超出年龄的成熟,待在他的身边,总有一种安全感。

他虽然看起来很冷淡,但其实比很多人善良,原来自己想那个组织的时候,他是拒绝的,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性别,他说出了危险不负责任,却总是站在最前面,在组织那些伙伴的哀求下,他心软了,才让自己和云加入,打破了那个规矩。

“咳咳......”莲又咳了两声。

兰忍不住弯下腰来抱住他。

她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只是因为莲的态度,以前他一定会很生气,然后默默说一个滚字吧,但现在,他有气无力的伸出手,按住了兰的后脑,抚着她的头发,动作温柔,跟以前的他完全不一样。

“莲哥哥?”他竟然对这个拥抱做出了反应,这一点让兰愣了一下,她知道莲是个温柔的人,只是没想到,在这种时候竟然能清晰的感受到这份温柔,只是这个怀抱并不会久留,这是最后一次了。

等时间差不多了,生命消逝完了后,这个身体,就会变得冰冷。

兰箍紧了他的脖子,感受着他身上余留的最后一点温度。

直到他的手慢慢落下来,掉在他的身旁,再也没有了力气,没有了气息。

空间的一切都变得黑暗、沉寂,那是牺牲者发出的哀鸣,他再也不能说话了,也不能行动,在那里,就跟睡着了一样,不是平时严肃的表情,停留在脸上的表情,反而很柔和。

只是这次睡着了,就不会在醒来了。

兰出奇的平静,没有闹,也没有喊,只是默默的,抱紧了莲,这次的牺牲让她一瞬间成长了,眼角的泪抑制不住的往脸颊流,她咬紧了牙齿,心里无法形容的痛。

莲真的走了,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没有了呼吸,流逝完了最后生命……

以他的命,换了别人一命。

“莲哥哥,你再睁开眼睛,看看我。”兰一边喃喃着,手指划过他的脸,可是他已经不会在睁开眼睛了。

“莲哥哥。”她把头埋在莲的肩膀上,两只手抓着他的手臂,夏曦辰把他放下,躺在了地上。

他站了起来,然后看向二楼,暴怒道:“狙击手呢?带他过来!”

几个保镖听到了夏曦辰的命令,押住了一个男人,然后踹了一下他的膝盖,一用力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按在了地上,抓住了他的头发,一扯,让他抬起头看着夏曦辰。

叶鹰走上去按住了夏曦辰的肩膀示意他冷静,夏曦辰回头开了叶鹰一眼,稍微平复了些心情,然后又看向被保镖按在地上跪着的男人。

“说!是谁派你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