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四)

“副社长......”他又看向叶鹰。

新生入学那天,他们刚刚加入血樱,夏曦辰抓着旁边叶鹰的肩膀,曾经对他们命令:“进了我们血樱没规矩,唯一的规矩就是听这个人的话,你们副社长,如果有违背,他虽然弱点,打架怂点,不过也别试图挑战他的权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明白吗?”

因为这句话,当时的叶鹰一脸怒意,差点在刚刚加入血樱的新人面前跟夏曦辰打起来,大概是没办法接受“弱”这个字,但这位副社长根本不像夏曦辰说的那样。

,他从来都很强,有他在根本不用夏曦辰什么事,光他站在那里,就能震慑到学生会的人。

于是他对这位副社长的身份就特别记忆犹新。

那时候的血樱,夏曦辰一般不管事,带头打架的都是叶鹰,他们都是高三,而身为高一新生的莲,都跟在叶鹰身后,他从来没有参与过no榜争夺战,实力不定,但夏曦辰说他根本没必要参加,就是这样不参加,才能隐瞒实力,留下来,跟其他同样高一新生最强的人,成为守护血樱的一员。

叶鹰慢慢半跪下来,在莲的旁边,一只手搭着膝盖,看向莲。

“……保护好社长,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能力,就跟以前一样。”

“我会的,放心吧。”叶鹰回复道。

“兰......”他又喃喃道。

站在一旁小声啜泣的兰愣了一下,然后在旁边云的小声提醒下才回过神来,叶鹰站起来,让到一边,兰慢慢跪坐下去,抓住了莲的手。

平时一直都很话多的她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直都在啜泣,一边从眼角留下了晶莹的眼泪。

莲伸出一直在颤抖的手,擦了下她眼角的泪,这次离开,兰应该是最伤心的那个吧,他不傻,知道兰的心里在想什么,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任务,死亡这种事,也是他早就预料到的,以前一直不支持组织力招女性成员,比如兰,兰是第一个。

当时的组织成员极力支持,兰才能留下来,因为兰的能力确实很不错,他们误以为自己只是因为轻视女孩子,不信任她们的能力,其实不是,承担什么的,还是让男人来就好,她们根本不适合这样的工作。

随时冒着生命危险,面对着死亡,如果她们发生了什么意外,他不会原谅自己的,如果她们在某次任务中死了,自己大概会内疚一辈子。

“别哭了......,哭了就变丑了,这是最后一面了,你也不想......,让我记住现在这样的你吧?”

“莲哥哥......”兰喃喃道,看着躺在地上,被夏曦辰支起上半身的人,停止了抽泣,试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悲伤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眼泪还是一直在掉落。

说话渐渐变得有些吃力,心脏的跳动也越来越薄弱了,莲深吸了几口气,语气变得微弱,离远了甚至都听不到了:“对不起,好好照顾自己,你是个好女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