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三)

他不能有弱点,而他现在有了弱点,墨凌早就知道结局不会改变,也知道所谓的命运安排。

在刚才看到狙击枪的枪口对着夏曦辰的时候,他本来可以选择站在那里,可是他没有,就跟递给墨凌的那杯咖啡一样。

一切就在掌控之内,有些事情也会下意识的跟着命运,无法改变,这个牺牲的人,绝对不能是夏曦辰,所以他冲上去挡在了身后。

“首领......”站在姚小柯旁边的雀蹲了下来,在莲的旁边,兰把脸埋进手心里,小声啜泣着。

“社长。”

莲侧过头看着夏曦辰,嘴里的血抑制不住的从唇角溢出来,他压制着疼痛的表情,额头上渐渐冒出些细汗。

心脏,肺部……,牵动着神经,一阵一阵传来的疼痛,疼得让人窒息,原来死是这么痛苦的事。

所有的人的变得安静下来,刚刚还躁动的十二夜,歌声停了,旋律停了,人也散了,在阴暗的灯光下,除了二楼传来几声枪声和打斗声,在场的人都看着舞台下方被包围的莲。

他被夏曦辰抱着,支着上半身,没有力气在行动了,只能这么躺着,撑着几口气。

“什么事,你说,我们都听着呢。”夏曦辰回答道,然后认真的听着,他的眉头紧皱,如果在留意一些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出这样的世故,明明该死的人是自己,为什么反而有人代替了自己的牺牲。

莲救了他一命,而现在,已经来不及报答了,这是他生命最后的余光,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里陪着他,认真倾听。

“咳咳——”莲咳了两声,溢出来的血更多了,他的脸色变得苍白无力,眼皮也变沉了,胸口处传来阵阵的剧痛,甚至能感受到垂死挣扎的心脏,那里的速度,跳得越来越慢了,如果停下来,就会消逝,离开这个世界。

不过,看着周围的人,这样似乎也不错,能被记住,不过,果然是跟墨凌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可能再也回不去了,那家伙,能够预言吗,什么事都被他猜得这么准。

第一次见墨凌就觉得他很奇怪,像是从国外某个贫困地区来的,但那种有修养的气质又不像,他不会用电脑,甚至连个手机身份证都没有,平时会听不懂他说的话,不喜欢交际这一点跟自己有点像。

他的一切都与周围格格不入,可惜再也没有机会搞懂他的经历了。

因为这次,真的会死,存活的可能为零。

“社长,你是我们的希望,请不要放弃,我相信你,我们第一次就决定跟着你,也是有原因的,你的目标......跟我们的一样。”

就是因为这个目标,还在高一时候,就有了个目标而战,那是理想中的世界,当觉得触不可及时,夏曦辰,却又让他们觉得有很大的希望。

于是,隐瞒家族,隐匿在圣玄四年多,期间不断提升着自己的实力,想着哪天能被家族召回,然后派出任务,可惜只完成了花市区的一个任务,练了四年的狙击没有了用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