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二)

比起刚才狂躁的音乐,这首歌让人有一种心底的沉静,跟刚才十二夜的氛围变得完全不同。

“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姚小柯疑惑的问道。

“here......,叶先生创作的歌曲,叫在此。”雀回答道,一边晃晃手里的酒杯,里面的液体随着摆动的幅度而变化着,在灯光下,闪着晶莹的光。

这首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战火之后,成堆尸体上盛开的雏菊花,又像无声者发出的哀鸣,总是能触碰到心里的最深处。

本来闪烁五颜六色的灯光被调成了统一的淡色,周围昏暗,但还是大抵看得清周围的东西,人们跟着轻轻哼唱不断重复的旋律。

这种地方,变得不像夜总会,原来在每个人心里,狂躁下都埋着一颗沉寂的心。

不知道哪里的白光突兀的闪了一下,姚小柯一怔,然后迅速站起来看朝后面,在人群里,二楼的栏杆处,有一个人蹲在那里,黑乎乎的枪口对着观众席,刚才闪烁的,正是狙击枪瞄准镜在灯下的反光。

“小心!”他喊了一声,然后朝着枪口对着的方向看过去,这个人——

是夏曦辰。

楼上这个狙击手杀的人是夏曦辰!

就连雀都被他的行为愣住了,姚小柯下意识的推开了前面的几个人,然后冲过去,舞台上的叶鹰也反应过来,他才刚刚跳下舞台。

彭——!的一声,子弹从枪口脱离而出。

望着近在咫尺,却还是没有办法接近的夏曦辰,来不及了,这一枪很可能会打中夏曦辰。

一个身影突然挡在了夏曦辰后面,然后被枪击中,一直被击中了三枪,等夏曦辰转过身的时候,抓住了身后为他挡住了子弹的人。

“莲!?”他吼了一声。

周围的人纷纷受惊般散开,逃往出口,这里变得混乱,到处都是尖叫,驻场的保镖们纷纷跑过来围在夏曦辰周围,有几个人去了二楼栏杆的地方找那个放枪的狙击手。

“首领!”雀怔住了,反应过来,然后赶紧从座位上下来跑过去,他到的时候,分散在十二夜周围的同伴们,也都围了过来,在莲的周围站住。

“你撑住,我马上叫医生过来。”夏曦辰看着倒在地上的莲,正要起来,却被莲抓住了衣服。

“不用,社长,我没救了。”

他说道,语气平静,听不出受伤的样子,但随后,从他的嘴角溢出了血,他说话的时候,能看见满嘴的血,他中了三枪,内脏已经受损了,有一枪直穿心脏,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还活得下去。

那些溢出来的鲜血,像刀刃一样刺进在场人的心里,告诉着他们残忍的事实。

“呜呜呜,莲哥哥。”旁边的兰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捂着嘴,小声的哭着,云拍拍她的背安慰着他。

十二夜的人已经散得差不多了,他们都静静的围着倒在地上的莲,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阴沉。

十二夜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入侵了,所有人都没有察觉,二楼的保镖都被杀了,狙击手的出现,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