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九)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代表着夏家待定继承人,你不能做决定,我们现在是平等的,我也不需要听你的。”

“随便你怎么认为,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太危险了。”洛梵希回过头缓缓道。

明明刚才洛梵希就说这些事交给南宫彦,那又凭什么不能交给自己,夏星尘不服气的理论道:“那南宫彦呢,你交给他做,就不怕他遇到危险吗?”

“你跟他不一样。”

不一样?

no榜的排名差不多,实力差不多,有哪里不一样,唯一不一样的事——

“因为我是女的,不适合拿枪吗?”

这个理由未免也太可笑了,因为性别的问题,她一直都有所隐瞒,在夏家的时候,就是因为女生的身份让很多人不信任,尽管实力摆在那,可他们依然不放心,总觉得自己会惹麻烦,会失败,就是因为怕别人歧视性别的原因,才扮成男生,难不成洛梵希也是这样的?

“不是,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会比彦做得更好,因为你更早入这条道,也更有经验。”

“既然不是,就把这个任务交给我。”夏星尘松开了他的手臂。

“不行,你受伤了怎么办?”

夏星尘愣了一下,然后继续道:“这样不公平,谁去都会有风险的,我会小心的,只是几个警卫而已,我以前做的比这个危险多了都没事。”

“那也不行。”洛梵希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

以前在夏家的时候,别人都是听自己的命令,言听计从,现在在圣玄,明明都是夏家和洛家的联盟,他们却偏偏只听洛梵希的,要人只能从他那里要,他不给,血樱的人都不会听自己的。

想想有点恼火,如果自己从高一就来这里念书的话,会不会也有几个听话的人,事情好办一点,现在做什么都要被洛梵希压制,他说了才算。

“洛梵希,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都说了我没问题的......”夏星尘又追了上去。

.

十二夜——

即使首都已经渐渐变得混乱,普通民众减少了出门的次数,公然拿着枪的家族成员在大街上寻找着目标,有时候,会在首都引起突然的火拼,随时随地都会有危险发生,总统死后,剩下的,只有掌权的贵族,法律在这里没了用处,警署和政府都为贵族服务,听从他们的安排。

首都变得越来越混乱。

花市区已经被封闭,停止了生意,变成了只有夏家人巡逻的空街,里面的人差不多都被遣散了,风沢家族正准备着反击,也只有十二夜,到现在这种时刻客流量依然火爆。

现在的十二夜不但开放了晚上,就连白天也开放了,而上几楼是住宿的地方,几乎很多常客都一来这里就住个几天。

最高一层楼的某个房间,门被敲开了。

“小柯早上好啊。”站在门外的雀笑着挥挥手。

姚小柯愣了一下,然后也道了一声早。

“走,我带你下去吃早餐。”

他点点头,走出去,合上了房门,跟着却走去了楼下,楼下就是夜总会的主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