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十)

早上的夜总会还没有开门,偌大的地方只有几个人,显得很空寂,在明亮的灯光下,只有几个员工在打扫,搬酒,整理吧台。

不远处集聚着几个年轻人,那些人他认得出来,有几个是夏家人,还有跟雀一起过来的守护血樱的成员,他们都坐在沙发上,有几个是站着玩手机,有几个喝着咖啡,玩电脑,看杂志,看起来像是一场小型的聚会。

姚小柯跟着雀坐在吧台旁边,雀敲了下木制吧台,然后缓缓道:“来杯橙汁。”

在吧台上的调酒师榨了一杯新鲜的橙汁放在桌子上,雀推给了姚小柯。

“谢谢。”姚小柯道,然后捧着杯子喝了几口。

雀杵着下巴看着姚小柯,过了一会把视线转向他的身后,看见身后穿着白衬衫慢慢走过来的男人,浅浅笑了:“小柯,看来有人找你哦。”

姚小柯抬起头,然后沿着雀的视线往自己身后看过去,走进了,他才留意到过来的人是夏曦辰,他放下杯子,从座位上站起来:“夏哥哥。”

“嗯,在这里住的还习惯吗?”夏曦辰问道。

“习惯。”姚小柯一边回答,一边把视线移朝夏曦辰的手,他的手绷带已经拆了,不知道恢复的情况怎么样了,毕竟是因为自己还受的伤,如果有什么后遗症......

“夏哥哥,我能看看你的手吗?”

夏曦辰应了他的要求,把手抬起来,手上有子弹口径大小的伤疤,还有些泛红,夏曦辰握了握手:“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在过恢复几天就能恢复原样了。”

听到夏曦辰这么说,姚小柯放心了些,他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留下后遗症,不然他肯定会悔恨自己一辈子的。

“有什么要求可以跟小雀说,他会照顾你的,他对这里很熟悉,要是出去,就跟他一起,别一个人行动就行。”

认真听着夏曦辰交代的话,姚小柯点点头。

身后的叶鹰也走了过来,他端着杯红酒,把手搭在夏曦辰的肩膀上:“hi,小家伙,还记得我吗?我叫叶鹰,初次见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找我,我在这里待了好几年了,对这里很熟。”

“叶哥哥好。”姚小柯礼貌道,他记得清楚,那天发生的事,本来已经临近崩溃想结束自己的生命,是这个人救了自己,夏曦辰对他一定很重要,但他没有责怪自己。

“真乖。”叶鹰笑笑,然后伸出手摸摸姚小柯的头,然后继续道。

“好了,你们先过去吃饭吧,不过最好别出去,因为风沢家的人随时都在外面待着,这里比较安全,十二夜也挺好玩的,餐厅在那边,想吃什么告诉厨师就行,晚上带你们玩。”叶鹰一边说,一边箍着夏曦辰的脖子往原来在的地方去了。

雀耸耸肩看了姚小柯一眼,那边的人是首领他们,这么多陌生人聚在一起姚小柯肯定不会习惯的,看来他们这是要自己来照顾他了。

“走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他一边说,一边走朝前面带路,姚小柯默默跟了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