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八)

风沢空站直了,然后继续质问道:“现在不是来了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吗?别告诉我没有风沢空你们什么都做不到,快期末了,所有人都会离开,合作之后,在圣玄就没有敌人了,下一个目标,我们都会去首都,临南一也是,至于你们的意向,自己决定,我到这里来不是在请求你们的,而是在让你们选择自己的路。”

风沢空移开,临南一又上前继续道:“跟我第一次说的一样,不愿意跟着我的,我不会强求,你们都是有才能的,战场的背后少不了你们,如果你们想为这个国家出一份力,就跟着我,如果怕死,就回家去,好好藏起来,躲到战争结束。”

原来这就是这次会议的目的,决定自己路,到底是加入哪一方还是回家,跟个普通人一样,尽量躲开战争,不过既然代表了家族来这里,就已经做好要牺牲的准备了。

他们这些人,早就从生下来就不普通了。

“委员长,我愿意跟着你。”

“对,反正我们现在回去也做不了什么,不如跟着你,还能帮到你。”

看着下面的人异口同声,演讲结束了,看来反响不错。

“接下来交给你了?”洛梵希看向临南一,他肯定还有很多话对这些成员说吧。

“嗯,麻烦你了。”临南一缓缓道,然后目送着他们离开。

直到身后渐渐涌起的声音变轻,最后下了楼已经听不见了。

“下一步该怎么办?”南宫彦问道。

洛梵希还没有回答,夏星尘就直接接上了他的话:“外围那些警卫,都杀掉,风沢川留下来的眼线也尽量找出来,送去夏家拷问。”

南宫彦有些怪异的看向接着他话的夏星尘,这种果决的话,还真不像是从个女生嘴里说出来的,难怪夏星尘会被误会成男生,她这样,就算站在人前说自己是个女生恐怕也没有人相信她吧。

毕竟哪有女生,身手比男生还好,以前被血樱针对的时候,竟然应战了,拼了命也不会认输,这样的女孩,太出色,跟她那个被叫做天才的哥哥倒是很像,都是光讲起故事,就能写一本书的。

“就按她说的办,那些警卫都杀掉,不过风沢川不会信任身边的人,比如那些眼线,他们更不会知道风沢川的任何秘密,他们能知道的事,夏家也早就调查到了,直接杀掉就行,不用这么麻烦。”洛梵希走在前面接着道。

“我去吧,给我几个人,还有,给我一把枪......”夏星尘道。

听了他的话,前面的洛梵希突然停下来,然后转头:“不行,你不能碰枪。”

意识到氛围渐渐变了,南宫彦识趣的退后:“我想起杨越找我有事,就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说完他就逃似的走了。

“为什么不行?我是夏家人。”夏星尘皱着眉头看向洛梵希。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这些事交给彦就行,你还不用出手。”洛梵希又继续朝前走,却被夏星尘抓住了手臂。

他停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