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七)

“我想让你们见几个人,并接受他们。”

下面坐着的学生会成员还没搞清楚状况,临南一就从讲台上站起来,他对着门外点头示意,学生们的目光都好奇移朝门外。

穿着件针织衫的少年从门外缓缓走进来,他慢慢站上了讲台,想玛瑙般乌黑的眼瞳,黑发有着丝绸般的光泽,就这么无视下面坐着的学生会成员慢慢走进来,浑身都散发着帝王般的气质。

身后跟着的人一副严肃的样子,他穿着件黑色卫衣,锐利的黑眸扫了一眼四周,像是在巡视猎物一般,被他盯上的人,都觉得心里一寒。

因为有些部长对她的接触,所以当三个人,也就是银发少年走进来的时候,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她以前是学生会的成员,常出入学生会,银发少年没有上去,而是站在下面。

从门外走进来的人让学生们的成员们愣了半天,这些人他们都再熟悉不过,一个是血樱的社长洛梵希,精英成员南宫彦,未加入的夏星尘。

这些血樱的人不是敌人一方么,来这里干什么。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介绍一下,我是洛梵希,血樱社长,你们的——敌人。”

洛梵希微微弯腰,对着扩音器,他微微笑着,熟悉了临南一温柔的气质,对这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有点不习惯。

看着在讲台上准备演讲的洛梵希,没自己什么事,南宫彦反而有些轻松的站到夏星尘旁边。

在血樱的时候,本来听到要去学生会,杨越明明很有兴趣,一听到夏星尘也要去,就缩在了公寓,怎么都不去了,看来他一时半会还无法接受夏星尘,需要点时间。

还真是个孝子。

“别那种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是我长得像鬼,还是学生会的人都这么严肃?”

这种幽默诙谐的话,让学生会的成员放松了一点,不过还是没彻底放下警惕心,既然是委员长默许进来的,一定是因为有什么事吧。

“其实这次过来是宣布一件事,学生会和血樱达成合作,不过不是简单的联盟,而是你们......都得听我的。”

“凭什么听你的!”

“对啊,凭什么,我们只听会长和委员长的。”

“洛梵希,这是学生会的地盘,别太自以为是了!”

听着下面的抗议,临南一正想上来,洛梵希却按住了他的肩膀,示意他自己能解决。

“真是奇怪,你们学生会到底是效命哪一方的?以为是孝子过家家吗?就在昨天,首都已经打响第一场战争了,在花市区,风沢家的地盘,你们会长离开了,风沢家主要追杀他,难道不跟我,你们是想投靠风沢家?”

洛梵希的这句质问,让下面的人沉默了。

“我知道学生会跟血樱一直都有过节,你们看不惯我吗?反正我也看不惯你们,但这次跟私人感情没关系,你们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一味的跟着风沢空,到底有没有想过,你们到圣玄来的目的,不就是想证明自己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