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六)

今天的委员长,所有的人都有一种预感,他一定是要宣布什么吧。

临南一穿着圣玄高校的校服,右手带着袖章,袖章上印着圣玄高校的蓝色校徽,他长相文雅,但跟他相处久了的人,都能感觉到他优秀的工作能力,对学生会的后辈们也会耐心的教导,所以在学生会很多人都服从他。

现在学生会长的离开,临南一虽然坐在风纪委员的位置,但跟学生会长差不多了。

“非常感谢你们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听我说几句话,这次会议时间不长,但很重要,在这个地点,全体内部成员都到齐,你们应该也都意识到有多重要了吧。”

他的话从扩音器里传到了整个公共教室,所有的人都认真听着他的话。

“我今天要宣布几个消息,如果不准备继续跟着我,可以离开,第一件事,会长离开了,你们应该都知道,但他不是简单的离开。”

风沢空弯下腰,他撑着桌子扫了一眼下面认真的学生们,然后继续道。

“会长这次离开可能永远都回不来了,我不知道他在哪,任何人不知道,他现在......可能面临着危险,虽然无法接受,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他。”

可能不会在遇到......

面临着危险......

下面的学生们从他的话里好像明白了什么,女生们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委员长。”一个女生举起了手。

“有什么问题?”临南一回复道。

“委员长,我想确定一下,会长大人,他到底怎么了,你一定知道吧,告诉我们吧。”

看来这些比自己想象的要关心风沢空,平时的风沢空总是板着一张脸,对别人也是一副冷漠的语气,他平时也很严肃,学生会的人几乎都怕他,但其实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临南一不在隐瞒了,反正这些事迟早会公开的,他继续道:“你们都知道风沢家出事了吧,风沢家主突然暴毙,继承的人是在首都的风沢川,也就是会长的哥哥,而他哥哥,不希望会长活下来,他这次离开,只是不想在这里等死,因为出去拼命一次活下来的可能性更大。”

听着他的话,站起来的女生捂住了嘴,这么说的话,会长不是在被风沢家主追杀,随时都会死吗?

临南一抬了下手,女生就坐了下来。

“至于《和平协议》——”

临南一还没有说完,下面的学生会成员就坚定道:“委员长放心吧,就算会长不在,我们也一定不会认输的。”

“对!我们一定要赢血樱,等着会长回来。”

“会长一定会回来的,委员长,您下命令吧,我们都听你的!”

看见学生会难得出现的和睦,大概是风沢空面临随时的威胁,学生会的成员才因为受到感触,这么团结而无畏的吧。

不过,这次开会的目的并不是这个,临南一叹了口气,然后缓缓道:“你们都误会了,这次的会议不是为了开战的。”

“那是为了什么?”坐在下面的一个男生提问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