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五)

“委员长,所有的学生会成员都准备好了,会议......可以开始了。”

一个男生推开门,然后对坐在会长办公室座位上的人道。

几天前,会长签了离校协议,也跟所有部长表明了情况他要离开,但奇怪的是委员长并不知道,会长为什么没有告诉委员长呢?这一点他想了一下,当时听到会长离开的消息,委员长的脸色就变了,会长的离开一定是件灾难的事,而这次,委员长应该就会公开这件事了吧。

“好,你先过去,我马上到。”

“是。”

看着男生离开,临南一从座位上站起来,然后整理了下桌上的一堆文件,这个学期临近期末了,光工作总结就有一大堆表,再加上财务支出,下个学期的招生计划和社团活动,有太多东西要处理,以前,就算风沢空出院了,这些东西也都是他在做。

现在接手了他的工作,还真有点吃不消。

整理好了文件,临南一虽然抽了一支笔,然后拿起了一本笔记本就往外面走了。

直到走近一间公共教室里,这间教室很大,可容纳千人,讲台上是扩音器和电脑,墙壁的位置是电子白板,专门用来开会的,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用过这间公共教室了,除非是有很重要的事,比如关于和平协议和部长的选举。

里面坐着的人,大多数都是各教学区的部长,社团社长,一些活动组织员,不敢保证有没有风沢家混进来的眼线,但大对数人都是内部成员。

这次,就算让风沢川知道没什么了,因为风沢空已经离开了,那个人,已经没有了威胁的筹码,现在的圣玄,不再是两派了,虽然暂时的局势还是这样,而今天的这次会议,就是为了合并所有的势力而召开的。

临南一一走进公共教室,议论纷纷的学生们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认真的看着他,眼神也跟随者他移动着,看着他从门口,慢慢站上了讲台。

————————————————————————————————

这本可能很快完结了,下个月,下下个月,说不定,《重生之:撩倒撒旦冷殿下》。

首发一万字,倒计时六天【电竞强文】【女扮男装】【校园纷争】【微耽】。

女主(肖阳):17岁,mars战队的队长,国服第一刺客,创造了三届联赛冠军,被冷漠抢走了第四届冠军后跟他结仇,职业联赛最受欢迎的电竞男神,被人陷害流露出**后跳楼自杀,重生到少女的身体。

男主(冷漠):18岁,南华理工大学保送高材生,crazy雪豹战队队长,高冷,正义,禁欲系男神。

男二(魏琳):18岁,因为父亲董事长的原因,坐上了魏氏集团总裁的位置,联赛投资方,是冷漠的同班同学兼好友,性格嚣张叛逆,不务正业。

电竞游戏名叫《时空之刃》,来自国外的网游,5v5团队竞技,有北美服、西欧服、东欧服、巴西服、俄罗斯服、韩服、东南亚服、中国大陆服。

普遍全球。

其它介绍暂不透露,敬请期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