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樱的分裂(四)

一边缓缓道:“不过你也没放弃的资格了,得罪了我你知道后果,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就被我揍一顿,要么就跟我打,然后被我揍。”

“有区别吗?”南宫彦挑挑眉。

“有,第一种我会下手轻点,你可以少受点苦,第二种,我会认真跟你打的,你清楚我认真时的实力,所以我建议你选第一种,不然等会你会后悔的。”

围观的学生们都停止了议论纷纷,周围一下子变得安静了,都认真关注着这场预要开始的挑战。

如果南宫彦没有出手,洛梵希因为社长的身份,一定会因为顾全大局给他一点惩罚但还是会原谅他的,如果南宫彦真的对洛梵希出手了,但按照洛梵希这种记仇的性格,肯定不会放过南宫彦的,现在看南宫彦的样子,应该会洋者。

这两个人都很骄傲又强势,哪一方都不会妥协,而且南宫彦的实力其实在杨越之上,他的no榜并不只是停留在那里,只是因为他前一名是墨凌,而墨凌是血樱的人,他不会对自家人出手,,,这么下去,说不定会两败俱伤。

“洛梵希,你别太自以为是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南宫彦一边反驳,一边就上去挥拳,洛梵希甚至都没有躲,脸上挨了一拳,周围的学生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想到他们真的打起来了,还是血樱实力两个最强的人打起来。

洛梵希也朝南宫彦的脸上打过去,南宫彦没有躲开,两个人还无格斗技巧可言,互相殴打着,脸上受伤了也无所谓。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几个男生,冲到了他们中间,几个人拉住了南宫彦,几个人拉住了洛梵希,是血樱的人。

“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

血樱的社会和副社长的动手,血樱的人混在人群里看了半天,本来以为杨越能解决掉的,没想到洛梵希跟南宫彦的态度这么恶劣,直接把杨越气走了,现在血樱没有个能说话的人,他们身为血樱的一员,只能出手阻止了。

“别看了,都散了都散了。”几个血樱的男生冲着人群道,然后抓住了洛梵希跟南宫彦,把他们拖出了人群,也不管他们的挣扎,被按到了车上。

“滚开!”洛梵希有些怒意。

“社长,有什么事回去再说吧。”一个男生劝道。

直到关了车门,渐渐远离人群,洛梵希才靠在背后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演戏真累,你呢?彦,感觉怎么样。”

洛梵希转过头看向一脸阴沉的南宫彦。

南宫彦碰了一下自己变得红肿的脸:“没事,就是有点疼,没想到你还真打?”

“没办法,为了达到逼真效果,毕竟风沢川的人可是在人群里盯着我们呢。”洛梵希又直起身体,看着前方的路,对开车的男生道:“把杨越叫回来,我们去墨凌的那家咖啡厅。”

“是。”开车的男生缓缓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