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樱的分裂(五)

商业街最外围的咖啡厅,洛梵希推开门,咖啡厅门上挂着的铃铛响了一声,桌旁是正在睡觉的墨凌,还有在一旁带着耳机对着电脑屏幕打游戏的杨越。

看到进来的两个人,杨越顿了一下,摘下耳机,把食指放在唇上,两只眼睛闪着狡黠的光,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不过洛梵希跟南宫彦没有说话,悄悄的走过来。

他端起桌上一杯已经凉了的水,然后倒进墨凌的脖子里。

这恶作剧还真是他的风格,不过墨凌没有多大反应,但也醒了,他打了个呵欠,手伸向后面,脖子后颈都是水渍,他看向杨越。

“咦?阿凌,你怎么知道是我。”

“因为你刚刚承认了。”墨凌缓缓道。

“这也行?”杨越愣了半天,然后杵着下巴道:“不过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没意思。”

“我的反射弧长。”墨凌一边说着,一边站起来到前台,前额的头发向下垂的时候露出两只眼睛,因为困意刚刚在打呵欠,到现在眼睛里还有些湿润。

就算是白天的咖啡厅也很暗,这里的窗帘几乎都是紧闭的,开着灯,灯光昏暗,但照得清里面的器具,如果不是因为刚刚从外面回来,还真不知道现在是白天,不过这里倒是很清净。

比图书馆还安静,因为遍地的花草盆栽,充裕的氧气,在这里能让人的头脑变得清晰,更好的思考问题。

血樱那栋大楼以前是学生会社联的地盘,是创立者夏曦辰抢过来的,位于离中心教学楼不远的地方,太招摇了,比学生会还引人注目。

而且有些人还经常盯着那片地方,现在的他们一般都会坐车在校园里绕上几圈确定没有人跟踪,然后才来到这里,不过这里对于杨越的意义只有一个,就是能更安静的打游戏。

前几天来这里打游戏,游戏声音震耳欲聋,太吵,被脾气很好的墨凌骂了一顿,其实也算不上骂,只是经常用嫉恶如仇的恐怖眼神盯着杨越,杨越就不敢吱声了,乖乖戴上了耳机,把声音隔绝。

墨凌一向什么事都不管,也不是哪个大家族的人,也不参战,而且脾气很好,其实只是懒得多计较,但除了一件事他是绝对不能忍的,就是睡觉,如果一个人长时间打扰他睡觉,他就会生气。

“彦,你的脸怎么了!?”看着南宫彦发肿的脸,杨越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看了一眼大惊小怪的杨越,南宫彦坐下来,然后伸手把电脑掰朝自己前面,他点了几下鼠标,戴上耳机,继续着杨越玩的游戏,游戏声音太大,几乎与外面隔绝了,杨越的喊声也渐渐模糊。

见南宫彦懒得搭理他,杨越只能看向洛梵希:“老大,你们不会真的打了吧?”

“打了。”洛梵希并没有隐瞒,而是直言不讳。

墨凌刚刚端过来两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推到洛梵希和南宫彦面前,南宫彦喝了一口,又继续打游戏。

.

【,记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