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樱的分裂(三)

“杨越,你不要多管闲事。”南宫彦对站在中间的人吼道。

“彦,你不是一向很听老大的话吗?以前都是我闹,现在你怎么变得比我还不理智。”杨越有些生气。

他很少生气,在学生们的记忆里,他都是像个孝子一样,很单纯,不管是南宫彦的话还是洛梵希的话,他都会言听计从。

可是看目前的情况他也陷入了左右为难,因为现在在争锋相对的两个人都是他的挚友,连杨越来了都没有用,难道他们的关系真的变了?

一直站血樱的女生们揪紧了心,血樱面临分裂,这对她们来说有些无法接受。

看劝南宫彦没有起作用,他反而更恼火了,杨越又把目光转向了“洛老大,你劝劝彦,不要跟他动手。”

“有人要挑战我的位置,我为什么要劝他?”洛梵希盯着杨越,眼神说不出来的冰冷:“杨越,让开,不关你的事,你在拦在这里,不但是这个挑战我位置的家伙,连我都觉得你碍眼。”

他说完这句话,围观的女生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洛梵希虽然经常用这种语气跟杨越说话,不过都是开玩笑的,这次的语气冰冷,他是认真的。

杨越冷笑了一声,看着洛梵希,目光又移朝前面,他缓缓道。

“我知道了,你们都觉得我碍眼是吧,是,我是没干什么,却坐在这个位置上,我比不上你们,你们够资格争,我连句插话的资格都没有。”

他有些崩溃的退后了两步,然后继续道:“这血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垃圾的,多亏了你们让我明白了,我竟然待在这种地方,亏我还把你们当兄弟,这种地方不待也罢,你们继续打,死了也不关我的事。”

他没有继续劝下去,而是转身:“从今天起我杨越退出血樱,我跟血樱再也没关系了。”

说完了,他就离开了,在众人的注目下重新回到了车上,坐到了副驾驶座上,车子慢慢开走了,女生们都按捺着把他拉住让他们重新和好的心情,她们都知道,这是血樱内务的事,没有人能干涉。

而且,洛梵希和南宫彦脸上的表情丝毫没有改变,他们更是没有挽留的意思,而是互相敌视着。

看来这次是真的无法回头了。

“越殿下还会回来吗?他可是很崇拜希殿下的,而且把彦当成最好的兄弟。”一个女生有些惋惜的看着杨越离开的方向。

“放心吧,一定会的,他们的关系这么好,说不定......现在只是暂时的呢,我们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说不定过几天,血樱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了。”另一个女生劝道,可即使她这么说,其实她自己都不放心。

他们的关系这么好,就算杨越在外面惹事了,南宫彦都不会计较的,可这次南宫彦对杨越这么过分,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就和好的。

“没有碍眼的人了,要继续吗?”洛梵希看向南宫彦,然后活动了下手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