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五)

不过白子裕倒是怀着感激的心理,他这么说,应该就是能找到姚小柯了。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白子裕礼貌的微微鞠躬。

夏曦辰淡淡一笑回应道。

“不用谢,这么小的孩子让他参战确实不合适,不过他会不会跟你走我就不敢保证了。”

“为什么?”白子裕有些不解。

“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差点死在敌人手里,这件事也跟小柯有关,白老师,你做好心理准备,小柯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他身上背着很深的罪孽,他是个杀人犯,他还有值得去守护的东西,他从经历了这些之后,就已经不再普通了,虽然他渴望变成平常人,但他无法放弃一些东西。”

夏曦辰转过头对身后的管家道:“把那孩子叫下来,就说是我叫的。”

“是。”管家微微鞠躬,然后转身去了楼上。

白子裕一怔,夏曦辰这么说的意思,不就是他在楼上么?他竟然离得这么近,自己还一无所知。

从楼梯上,很快就看见了走在前面带路的保镖,少年牵着小萝莉的手,跟在后面。

只是少年没什么精神,一直垂着头,看见白子裕,小萝莉睁大了眼睛,然后很快跑下楼梯:“叔叔!”

白子裕蹲下来,小萝莉跑过来搂住了他的脖子:“叔叔,你是不是来接我回家啦?”

有点搞不懂,为什么莎莎也在这里,她现在不是应该在新的家庭吗?

白子裕站了起来,小萝莉抱着他的腿站到一边,又看向姚小柯。

听到小萝莉的喊声,姚小柯先是一愣,然后不可思议的抬起头,他的眼睛里渐渐发红,布满了血丝:“老师......”

他慢慢走过来,停在白子裕面前,白子裕伸出了手抱住他,一股清冷似淡淡檀香一般的味道充溢进了鼻子里,见到白子裕,感觉特别的安心,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下来,发晕失去判断的头脑,更是变得清醒。

夏曦辰也看出来了,这个任课教师,带给姚小柯的影响力很大,大概是他冒着生命危险救过他几次,已经建立了完全的信任,在他面前,姚小柯总是能卸下所有的防御,包括自己曾经感受到的,微弱的杀气。

“叔叔叔叔,有个大坏蛋要抓我们,他还不让小柯哥哥陪我玩。”小萝莉仰着头,扯了扯白子裕的衣服。

孝子一向直言不讳,可这句话说出来,说不定就要牵扯出所有的事。

“谁要抓你,小柯,发生了什么?”白子裕握紧了他的肩膀。

姚小柯愣了一下,他站在那里垂着头,始终都无法开口,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这些事对于白子裕来说,恐怕接受不了。

“白老师,你真的想知道吗?”夏曦辰也站了起来,白子裕点点头。

夏曦辰走过去站在他旁边淡淡道:“小柯,说吧,让他知道我们的世界,这样就不会有所企及了,这是为你的老师好,也是为莎莎好。”

姚小柯握了握双手,然后松开,深吸了一口气。

Back to Top